www.qqzuankuo.com
【女生小说】小说书单
  • 药尊逆袭:废材贵女翻身记
    鼓乐震天,百shòu齐啸,炮仗轰鸣,空前的一场盛嫁给足了新娘子面子和专宠。凌慕然坐在窗台旁,仰望着被封死的
    “” 十年惊天血仇,一代药尊涅槃重生而来。换了芯的废材傻子嫡女,再斗伪白莲花天才炼药师妹妹与一窝极品。武道我要登峰,医路我也要为尊!前世小田园升级为修真大空间,大难不死必有后福,机遇、气运一个不缺。高级灵草?咱都是当食材用的。高级灵药?咱还有仙丹。尊级武器?仙器、神器要不?要百愈神水?那可是咱空…
  • 极品女上神
    极品上神全部小说
    “” 她,水天玥,本来是一个安安份份的宅女,每天打打网游,日子过得倒也逍遥快乐。她,水天玥,九洲大陆上,古岳国宰相的废物嫡长女。机缘巧合之下,她变成了她,于是一个堂堂的网游宅女,丹神级的人物,竟然成为了一个废物。好吧,好吧,她本着既来之,则安之的心态,接受了自己现在的生活。废物就废物吧,那么就好…
  • 爆笑萌妃:邪王宠妻无度
    爆宠妖妃邪王宠妻无度
    “” “王爷,王妃打人了!”“她手打疼了吧?”君无邪担心了。管家滴汗:“爷,王妃没事。但但是被打的是璇贵妃!”“璇贵妃?以后她来王府,关门放狗!”君无邪眼眸微眯,气势凌空一变,胆敢惹他的玥儿,该死的东西!管家沉默,王爷的世界他永远明白不了,那璇贵妃可是未来的皇后!“王爷,王妃把皇宫烧了!”“由她…
  • 至尊言灵师
    “为、为什么?”东方不落瞳孔慢慢散开,眼中的焦距再也无法成型,她缓缓地躺倒在了地上,无力地看着那她深
    “” “神说、明日天晴。”“神说、后日云来。”“神说,三十万大军,有来无去。”于是,明日天晴,后日云来,那围城的三十万大军灰飞烟灭。她没有强健的体魄,却是高手如云南大6的最强者,她是不落的至尊言灵师——东方不落!可惜,神却没说,她会死在最爱的男人和自己最信任的双胞胎姐妹手中。垂死之际,心爱的男人…
  • 天才魔音师
    魔瞳女王之天才魔音师
    “” 女主乐观强大,重情又腹黑。人生信条: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必百倍千倍还之。◆凤璃音,与相依为命的母亲生活在社会的最底层,受尽百般。一朝身死,来自异世的凤璃音的灵魂以此重生。本想着代替原主好好活下去。可惜,别人却不愿给她活路。母亲意外身死,小小年纪的她改投母亲的家族凤族。却不曾想,命…
  • 炼金师的科技文明生活
    炼金师的科技文明生活网盘
    “” 废柴?你是在说我吗?说我这个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伟大的神级炼金师吗?很好,你这个虽然很垃圾的试验品我收下了。当魔法文明的唯一的神级炼金师穿越到科技文明,与科技文明会撞出怎样的火花呢?PS:跟大家求粉红,求订阅。
  • 邪尊懒凰
    懒尊邪少全文免费下载
    “” 她——岚小邪,人如其名,又懒又邪恶。她是杀盟最另类的第一金牌杀手!诡异强悍让人咋舌!懒散随性的令人膜拜!她——君赖邪,人如其名,无赖又痴邪。她是君家最花痴的无赖废材美人!废材等级让人瞠目!花痴草包的威名远震!当她占了她的身,她成了她的魂!势必将天翻地覆,成为一段传奇的伊始!懒眼看世间百态,…
  • 校园重生之超能商女
    重生校园之异能商女小说
    “” 林卓君不是嗜血好杀之人,但更不是任人欺凌之辈,想要取她性命,那就拿自己的命来换!抱着同归于尽之心引爆炸弹,林卓君却发现自己的精神体竟进入了上古强者开辟的空间之中。从此得传承,握宝器,重回十五岁,开始一段完全不一样的人生!变幻莫测的商海之中游刃有余,全球顶级奢侈品品牌,国内最大房地产公司..…
  • 至尊狂妻
    至尊狂妻txt全文免费阅读
    “” 冷若雪,虽天生痴傻,却是东池国第一大将军最疼爱的孙女,因被未婚夫嫌弃,被情敌设计而香消玉陨,却迎来了另一强悍灵魂的重生这是一个奇幻的世界,也是一个强者为尊的世界,修灵师,炼丹、炼器、驯兽,曾经的痴傻大小姐摇身一变成为了令人惊艳的绝世天才炼丹、炼器,那都是小儿科,太简单了‘天级丹药?’我的兽…
  • 凤动九天:废材杀手妃
    凤动九天废材杀手妃下载
    “” 第132章:势力崛起04只是现在的身体与以前根本没有可比性,只是一会胳膊上就出现了淤青,凤遥咬牙,继续练习,有些事情没人能帮她。煞零进来的时候就看到凤遥满头大汗在打木人桩的样子,不禁蹙眉,叫了声:“主子。”凤遥闻声停下来,走到一边拿起毛巾擦汗,道:“坐吧。”练功房只有角落有一张桌子和几把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