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我看过的高质量言情小说强推,女生必看书单!】小说书单
  • 一念钟情:墨少的专属娇妻
    一念钟情墨少的专属宠妻
    “太喜欢女主,比较怂,没脑子,作者这本书好像囧囧有妖的两本书” 四年前陶意莫名其妙的失了身狼狈不堪被退了婚被威胁着生下了孩子最后连孩子看都没看上一眼,就弄丢了她用四年的时间舔舐伤口却因为工作指派,无意间走进了一对父子的世界冷酷而又闷骚的男人自闭症严重又别扭的孩子一切,让她晕头转象更让她感到窒息的是——当年的真相,侵犯她的男人,孩子的踪迹慢慢浮出了水面她…
  • 妈咪快跑:邪魅爹地找上门
    妈咪快跑邪魅爹地找上门txt
    “小说很好看,很感人。很喜欢女主,男主也很专一,小说情节不是很悲伤,结局也很好!” 他是商界的王,是世人眼中的权少。她是他捧在手心的宝,是世人眼中的宠妃。他说他做过最正确的事情就是对某人一见钟情,她说她做过最正确的事情是厚着脸皮追到了某人。“疯子,命和我你选”她笑。他也笑“你就是我的命”某宝“老头那我呢?”他“”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妈咪快跑:邪魅爹地找上门》还不错的话请不要…
  • 隐婚成爱
    倪朵汤子辰《隐婚成爱》
    “看男主真的很暖,女主太漂亮,整个故事很太甜了,非常值得看,故事情节很能调动我的心玄,看了之后都意犹未尽” “给我个选你的理由”喜欢,请戳上面追书“我配不上你,我只要钱”他,俊美无寿,冷血睥睨,樊城无人不知的七爷,神话一般的存在;一场意外,一场截胡,她成了他的隐婚妻是人口中模糊不定的七嫂三年,挂着老婆的名,做着暖铺的事儿,她谨记承诺,恪守本分;三年,两人在一起的时光,除了睡觉还是睡觉;他的心里没…
  • 暗黑系暖婚
    暗黑系暖婚爱下电子书
    “喜欢时瑾为姜九笙的无所顾忌,喜欢时瑾为姜九笙的费尽心机,喜欢时瑾为姜九笙的爱屋及乌,喜欢时瑾为姜九笙的疯狂固执,喜欢时瑾为姜九笙的煞费苦心。” 笙笙,笙笙他总是这样唤她,温柔而缱绻。别人是怎么形容他的,一身明华,公子如玉,矜贵优雅,呵,那是那些别人没有看见过他拿着手术刀剖尸时的模样,那时他的一双眼被血染得通红通红。他有个温柔的名字,叫时瑾。姜九笙第一次见时瑾,在她公寓的电梯里。“你的手真好看。”她由衷地赞叹,眼睛移不开,“我能摸摸…
  • 帝国总裁霸道宠
    爹地霸宠小娇妻
    “跌宕起伏的剧情,动人心弦的故事。他们的爱情是每个人都羡慕的,也是每个人都想要的,但故事终归是故事,不会成为现实” “先生,我要你。”第一次见面,她持刀将他抵到床上,共度一夜逃之夭夭。五年后她带着宝宝归来,权势滔天的神秘恶魔直接连大带小一起拎回家。“宝贝,你喜欢黄金笼子还是白金锁链?”他俯身在她耳边邪恶道。嘴上说着要锁着她,身体却很诚实为她铺路碎渣,扫清所有障碍。霸道傲娇总裁化身宠妻狂魔,“不喜欢房间?…
  • 豪门禁宠枕上欢
    豪门禁宠枕上欢
    “这是我第一本言情小说,对我挺重要的,喜欢这本书喜欢了6年,看了不知道多少遍,喜欢龙潇澈喜欢了好多年,在我心里是无人能敌的” 有些时候,我们会因为某个人而做出自己都不相信会去做的事情!+++++++“凌微笑是住在39层是吗?”淡淡的声音飘荡在暗沉的走廊内,轻轻的,却有着让人无法忽视的威严。赵廷一愣,一时间竟是忘记反应,只有一个思绪,这个男人怎么知道?沈君瀚张合了下醉意朦胧的眼睛,趔趄的上前推开赵廷,指着龙昊琰就说…
  • 听说豪门不好嫁
    听说豪门不好嫁txt下载
    “女猪脚的性格我超喜欢希望自己以后能变成那种独立自强的女人,男猪脚闷骚有时候犯上他之前16岁的愚蠢” 人人都说随家的继承人随浅孤僻、冷血。她从不出席任何party,豪门家族几乎没人见过她;亲生母亲离世,她淡漠得像个局外人;亲手铲平了家族百年大宅,她却连眼睛都没眨一下。有人说,“随浅的心,比北极更冷。”她听到,轻哧一声,“是又如何?”......一次偶然,一个男人闯入她的生活。“我很欣赏你。…
  • 恰好春风似你
    恰好春风似你全文免费阅读
    “挺好看,但是作者时间写的很乱,之前男女主在一起的时候大学毕业说23岁,结果5年之后26岁。其他都不错,看评论都说女主作,前期是有一点,不过我觉得还好,反正挺喜欢的!” 二十岁的杨拂晓,初吻没了,初夜没了,就连卡里的那十万块钱都不翼而飞了。人人都说她傻,被人渣骗了身骗了心骗了钱财,死里逃生才捡回一条命。没有人知道,那一年,她最爱的人死了。三年后,继母把她卖给了别人,还逼着她去做处女膜修复手术。心如死灰的她反抗无效,屈辱之下,一个神秘的男人却忽然闯入了她的世…
  • 分手妻约
    分手妻约免费全本
    “忍不住写书评,我实在是受不了女主这么作天作地了” 分手妻约-禾维
  • 弃妇有情天
    弃妇有情天焚香小说
    “虐得虐得太狠,爱得爱太深,妙不可言。篇幅不长,我不喜欢看长篇” 原书名《我不是天使》第一次见,酒吧,失婚的她醉酒壮胆放纵,抱着他求欢,却遭遇警察扫黄;第二次见,健身房,他意外救她,却让他控制不住身体的反应,以为自己患了“性瘾”;第三次见,男洗手间,她偷窥他小解的全过程;第四次见,酒店,她是他待拆的礼物;仓惶间,她踢坏了他的要害部位,害他从此不举。他嚣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