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虐心】的古言小说】小说书单
  • 江山不若三千弦
    韦墨焰程萧白《江山不若三千弦》
    “韦墨焰【 我会为你肃清这天下江山,哪怕是真命天子,国之帝王。等到一切纷纷扰扰都结束那一日,兰陵的花开成雪,东胡的天地苍茫,你想去的地方我都会陪在身边,直到你我共赴九泉。】” 她平静淡然,仿若一生不知喜悲,两只澄澈的眼眸中,除了面对那人之外皆是寒如玄冰。明明是倾城绝代之姿,偏缠绕着肃杀的戾气,高傲如莲,洁净如兰,神秘如昙。他手握江山,傲视天下,因而冷漠无情,杀人无数,却在遇到她之后半人半神,半善半恶,生杀予夺只因她一个眼神一声轻叹。一个是如鬼神般气吞山河的人中之…
  • 殿上欢
    殿上欢全本
    “” 一个心机女术师与倒霉皇帝的天雷地火故事。“你对朕投怀送抱,就是为了得到真命天子的龙气?!”这是狂怒暴起的昭元帝。“那是当然,比起你来,我家麻将皮毛软和,又会撒娇,这才是暖床的极品。”这是怀抱肥猫“麻将”,外表懒宅脑抽,内里腹黑扭曲的女主丹离。术者与帝王,从洪荒至今,便是依存敌对的奇特关系。…
  • 帝锦
    帝锦小说txt下载
    “” 作者:沐非第一章宝锦高丽海疆北风萧索,冬夜的海上,一轮明月映入粼粼波光中,支离破碎地让人心疼,却仍是莹白皎洁。老船主捋了捋银霜染就的长髯,指使着子侄着力划了两下,将船系上了码头,这才松了口气。渡口码头的青石大砖被踏得平滑如镜,更梆的声响从远处传来,夜色中,连房屋的轮廓都看不分明,只有一盏残…
  • 妾色
    男主女主是牛大壮,马长生,竹青的小说是什么
    “” 你们相过亲吗?一万人一起那种,而且还是在坟地里相亲,相中了有大奖!没有吧!我就相过,不仅中了大奖,还被缠着当场就入洞房!盈盈细腰,嘤咛耳语,一夜缠绵,日,我竟睡了鬼!夫君,来呀来呀!夫君,你有家室了呀...你们相过亲吗?一万人一起那种,而且还是在坟地里相亲,相中了有大奖!没有吧!我就相过,…
  • 金牌王妃
    金牌王妃txt百度云下载
    “很暖的小说,宠妻无度,中间只有小插曲,感情无大风大浪,除了遇到郑澈的时候,男主吃醋的样子好别扭,不再温文如玉,显得有点儿幼稚,结局就是男女主携手一路走过同富贵,共患难,郑澈娶了肖雪为后,【愿得一人心,白首不分离】系全文” 她来自21世纪,集美貌身手于一身。他是凤虞国人人都敬而远之的二王爷。她冷血、无情、狠绝。他腹黑、妖孽、绝情。两人本是两条毫无关联的平行线,永不会有交集,却在阴差阳错间,相遇、交错。◇◇◇◇◇◇◇◇◇◇◇◇◇◇◇◇◇◇◇◇◇◇◇◇◇翻手云,覆手雨。“耶律冀齐,既然你想要这个天下,我便替你夺了…
  • 代嫁弃妃
    代嫁弃夫
    “” 代嫁弃妃-安知晓
  • 半城风月
    半城风月下载 txt
    “【他牵着她的手离开飘雪的天宫。今夜又要驾车赶月,飞廉引路,望舒携月,漫漫长夜,依偎相伴。】玄乙和抚苍,女主很任性,也有点儿自私,男主一直不离不弃地陪伴,男主有点儿别扭,最喜欢看的还是男主下凡成七皇子历练的那段,男主暖暖的,在女主堕落成魔的那段,太感动了,为女主可以放弃一切” 她来自钟山之巅,披霜带雪,清艳无双,于“情”之一事,偏又没什么天赋,生平最喜不过清茶一杯,看看热闹。都说她年少多舛,性格古怪,其实她也可以乖巧柔顺,笑靥如花。都说她毒舌刻薄,傲慢无礼,其实她也可以巧笑倩兮,温柔可亲。不过——她·就·是·不·乐·意!直到那天,她遇见了一个少年。半城风月半城雪…
  • 九重紫
    九重紫起点
    “” 窦昭觉得自己可能活不长了。她这些日子总梦见自己回到了小时候,坐在开满了紫藤花的花架子下摆动着两条肥肥的小腿,白白胖胖像馒头似的乳娘正喂她吃饭可当她真的回到小时候,人生又会有怎样的不同呢??九重紫》,讲述一个重生的故事!※如无特殊情况,每晚20点左右更新!已完结作品《以和为贵》、《好事多磨》…
  • 诛砂
    诛砂小说怎么样
    “” 说起愿望,可能没人信。但谢柔惠最大的愿望就是能够说一声不。从她十二岁那年的夏天开始如果那时候说一声不姐姐就不会被水冲走她不会被家人厌弃不会舍下自己的孩子不会被父亲嫁给镇北王为继室也不会被继孙羞辱也不会有今日被一条白绫缢死死不瞑目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诛砂》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
  • 宸宫
    宸宫txt全文下载
    “我为你共创江山 为你披荆斩棘 为你远赴边塞 为你护国保家 却原来 敌不过另一个女子的楚楚可怜 敌不过旁人设计离间  女人一生 最怕难逃一个词 遇人不淑 满心爱恋托付给一个人也换不来一个好结局 最难逃一个情字 伤筋动骨 无论欢愉还是钝痛都是刻骨铭心” 作者:沐非作品相关小非我的故宫奇遇记我的书今天开始连载了,谈到宫殿的话,我们第一想起的,就是故宫。下面呢,就给XDJM们讲个我自己的故宫奇遇记,百分之百的真实哦。话说某非三岁的时候,妈妈是个人民教师,那年提高教师待遇,领导大笔一挥,暑假旅游就去北京了,这可把非爸非妈乐坏了,因为可以带个家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