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甜 古言 重生 都市】小说书单
  • 春日宴
    春日宴全文免费下载
    “好看 中间有点小虐” 养面首、戏重臣!嚣张跋扈、祸害朝野长达八年的丹阳长公主李怀玉薨了,薨在新皇登基这一天,七窍流血、死状极惨。百官庆贺,万民欢呼:恶有恶报!死得好啊!然而头七这天,丹阳公主借尸还魂,成了白府的四小姐。什么?这白四小姐是个傻子?无依无靠?还要被人抢亲事?怀玉拍案而起:“真是岂有此理!”斗智谋一鸣…
  • 嫡嫁千金
    嫡嫁干金
    “经典重生文 不容你错过!” 薛家小姐,才貌双绝,十六嫁得如意郎,恩爱和谐,三载相伴,郎君高中状元。夫荣妻不贵,他性贪爵禄,为做驸马,将她视作尚公主路上的绊脚石,杀妻灭嗣。骄纵公主站在她塌前讥讽:便是你容颜绝色,才学无双,终究只是个小吏的女儿,本宫碾死你——就跟碾死一只蚂蚁一样简单!被污声名,悬梁自尽,幼弟为讨公道却被…
  • 女帝太狂之夫君妖孽
    妖孽夫君之 txt下载
    “这本真的是巨好看! 虽然是np 但是一点都不玛丽苏 女主从最开始的一对一转变成接受其他男主 过渡很自然 女主很强大 伏笔很多 最后一一揭晓 ” 大冶国阴狠毒辣的女暗帝,重生为任人践踏的“小公公”?她邪恶冷笑,既然天不亡我,我定要这天下无帝,唯吾独尊!+暴君宿敌,前世旧仇,灭国之恨,她该如何执掌乾坤,一并向他讨回?宫闱险恶,人心叵测,更是各色美男齐聚,且看她如何从一个小“公公”霸气逆袭,翻云覆雨,狂霸天下?+他说,有朝一日重掌天下,…
  • 穿越之误入皇子书院
    穿越之误入皇子书院文
    “ np 前期还行吧 后期就很一般了 但还是跳着看完了” 刚穿越,就不小心染指了传说中狠佞残暴、杀人不见血的九殿下,一夜之间沦为全城通缉犯!——人艰不拆!千辛万苦逃离魔爪,却不想遇上了更变态更残忍的将军府四少爷,仗着自己会武功动不动就拿剑指着她的鼻子!——累觉不爱!不经意间从地牢救了个美少年,结果美少年一睁眼就要“以身相许”,嚷嚷着要她对他负责?…
  • 重生之将门毒后
    小说《重生之将门毒后》TXT下载
    “强烈推荐啊! 千山茶客的重生文一直是我喜欢的 好看 女主不玛丽苏 男主很出彩 经典” 将门嫡女,贞静柔婉,痴恋定王,自奔为眷。六年辅佐,终成母仪天下。陪他打江山,兴国土,涉险成为他国人质,五年归来,后宫已无容身之所。他怀中的美人笑容明艳:“姐姐,江山定了,你也该退了。”女儿惨死,太子被废。沈家满门忠烈,无一幸免。一朝倾覆,子丧族亡!沈妙怎么也没想到,患难夫妻,相互扶持,不过…
  • 掌珠
    掌掌家珠全文免费阅读
    “重生文 感觉很喜欢啊 写的很好 与男主之间感情发展很自然 很甜啊” 满京城都知道,连家二房的大姑娘若生脸盲得厉害。今儿梳个堕马髻她认得你,赶明儿另梳个,她就记不得了。但有一位,即便裹成熊,她也总一眼就能分辨。因为他们初见于彼此最狼狈不堪的时候,却重逢于最好的年华@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重生之嫡女祸妃
    重生之嫡女祸妃妈妈网
    “强烈推荐 !重生文的经典 超好看 有的地方看哭了” 蒋家有两姝,原配出长女,妩媚如妖。继室出次女,清丽若仙。她生母早逝,大哥战死,云游道士算她八字不祥,自幼送入庄子中受人冷眼。回府后从来感念继母待她视如己出,仙子嫡妹不顾诅咒真心相待,待怀着感激之心代妹入宫....以为生父时时关爱,心爱之人悉心教导,她为了家族荣光委曲求全,谁知...一朝风云…
  • 重生之影帝贤妻
    重生之影帝贤妻全文
    “非常好看 一口气看完的 题材新颖” ()()苏颜衣,璀璨娱乐总裁,娱乐圈最具有传奇色彩的女王级人物,每一个被她点中的艺人,都会成为娱乐圈里呼风唤雨的存在。一场阴谋让她失去所有,却发现自己一直以来冷漠对待的男人,竟然深深的爱着自己,只是在生命尽头,留下的也只能是无法弥补的遗憾。“若有来生,我定让所有负我之人百倍相报,也定会尽我…
  • 重生之千金有毒
    重生之千金有毒小说
    “超级好看的现代np文” 一场穿越,不过是梦一场,再次睁眼,她是她也非她。温婉羸弱的娇躯下,是一具强悍肆意的灵魂,温哝软语的背后是一颗凉薄无情的心。一双素手,多重身份,翻转于商界,军界,医界和黑暗之中,成为神一般,不可撼动的存在。面对兄弟姐妹的欺辱,她连本带利,一并讨回。面对继母的刁难陷害,她笑语宴宴,当众撕破她高…
  • 天下第一妖孽
    天下第一妖孽车震章节
    “炒鸡好看” 前世,她是魅世妖姬,身世离奇,命运坎坷。重生后,她风华绝代,才华横溢,无人能及。他曾冷言道:若不想沦为倾城妖姬,你可以自尽。她亦冷傲道:本姑娘也可以自强,更可以女扮男装。从此,她,一言九鼎,披荆斩棘,纵横九州,睥睨天下。奈何命里,任务繁重,男儿腹黑,师叔冷情。且看那传奇女子如何与之相争,如…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