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腐文,纯爱】小说书单
  • 冥王的宠妃
    冥王的宠妃下载
    “” 她本是现代忍者特种兵,却因能力太高被国家害死。她是丞相三小姐,一个不受宠的庶女,被姐姐陷害扔进冷院饿死了,却无人所知。灵魂交替,她变成了她。再一次出现在众人面前已然成了和亲的人。好事怎么会想起她?冷笑只因要嫁的那个人是重病缠身的冥王。无碍只是换了一个睡觉的地方罢了。只是这王府中的明争暗斗,…
  • 大神,你咬我啊
    大神你咬我啊txt
    “” 亲,你见过秒变猪八戒的大神很怂地背着媳妇满城跑的劲爆场面么?你见过腹黑大神在人家面前扔香蕉皮的无耻行为么?你见过一个帅哥牵着奶牛跪地求婚的诡异情景么?当全服第一暴力女抽奖“意外”把全服第一腹黑神拐来做未婚夫时,世界暴走,系统抽风,大神屁颠屁颠地衔着小花、牵着奶牛前来求婚、求嫁、求娶、求虐,…
  • 假戏真做吃掉你
    假戏真做吃掉你 伏木 小说
    “” 再世为人,冷冽狂纵的她穿越成为弱智儿,一夜之间,天晔大陆风云变幻!★★★★★叶家五小姐天生迟钝,二八年华却只有六岁智商,纵有惊世容颜却身份卑微,因着一场荒唐的指婚配与晔京太子为妃,只能成为一桩笑谈!世人欺她辱她,她却只会傻笑。百般欺凌,她以孩童的目光看着这个世界,却死不瞑目!★★★★★赤焰…
  • 这个大叔很好推
    这个大叔很好推
    “” 这个大叔很好推-墨上红尘
  • 帝王劫:皇兄,你太坏
    小说《帝王劫:皇兄,你太坏》TXT百度云
    “” 书名:帝王劫:皇兄,你太坏作者:洛梦笙☆、第1话当朝太子竟然是?!(上)冷汗淋漓中的痉挛,惊恐绝望中的颤抖。云少殇与其说是被噩梦惊醒的,不如说是被硬生生痛醒的。噩梦里是铺天盖地的恐惧。看不清样子的男人,暴力地抽插和肆意地羞辱,那让人绝望的凌辱入骨入髓,让人逃不可逃,退无可退,拼了命地挣扎和…
  • 以兄之名
    以兄为名小说
    “” 初见时,他那高高在上的圣心集团的继承人哥哥裴衍,仿佛似他如蝼蚁般轻蔑。医院会面起冲突平手后,裴衍意味深长地对他说:总觉得未来好像很有趣啊,裴笙,你可要好好的母亲逝世被接入裴家,同一个屋檐下再起波澜。转校圣亚学院,各式挑衅纷至沓来。——裴衍,你到底想要怎么样?——我想要你,就这样。【某桑剧透…
  • 家有狼弟
    家有狼弟全部免费阅读
    “” 13岁时带着两个8岁的弟弟参加父母的葬礼,面对亲戚们假意的好心,顾天蒙誓言定要将弟弟们养大成才!十多年过后,他得意的看到弟弟们事业有成,嚷着要回报自己————可回报就回报,干么要压他上床?哎哎,手不要摸!不要乱摸!——“哥哥,嫁给我们吧!”当看到弟弟们一脸认真的对自己求婚,手却不老实的在自…
  • 蛇妖夫君硬上弓
    蛇妖夫君硬上弓介绍
    “” 一个苦逼奇葩,一个冷暴风华,搭错花轿嫁给他,夜夜春宵被他压。开始时:滚过来给本君暖床!老实给我趴着孵蛋!到后来:我想听你亲口叫我一声夫君。宝贝,我还想要爱吃爱美爱冬眠,冷傲霸道纠结狂。他助他九天封尊,为情一世痴狂。他寻他碧落黄泉,纵横万载无双。他握住他的手按在腰下隐忍的勃热上:我这里,为你…
  • 恶魔的牢笼
    恶魔的牢宠书包网
    “” 他残暴冷血却爱他成殇,打断了他的腿给他注射只为留他一生。他被他逼向绝望,不爱却逃不了他的束缚,最终被他折磨的身心俱灭。何为守护他不懂,突然失去他的身影,他心急如焚,恍如掉进无边黑暗。当魂牵梦萦的他重生,他却因无知将爱化成绝殇。将爱已成绝路,他才温柔的吻着他。幕幕,让我再爱你一次。肖烬严,除…
  • 纨绔总受惹上攻
    绔总裁惹上攻
    “” 6子谦,一个典型的纨绔公子哥,放荡不羁、风流成性,不爱美女,却偏偏爱招惹男人他肆无忌惮,他惹是生非,终于他在幽暗的酒吧惹上了不该惹的人那个男人淡漠疏离,那个男人气势无双6子谦发誓,他势必要得到他的心,任凭对方狂风暴雨,他自步步紧逼傅容希,惹上你我就不后悔,任凭你作践我,我便缠着你更紧于是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