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穿越都市小说】小说书单
  • 穿越之误入皇子书院
    穿越之误入皇子书院105
    “一般喜欢看女扮男装的,np的,又搞笑的这本挺适合的” 刚穿越,就不小心染指了传说中狠佞残暴、杀人不见血的九殿下,一夜之间沦为全城通缉犯!——人艰不拆!千辛万苦逃离魔爪,却不想遇上了更变态更残忍的将军府四少爷,仗着自己会武功动不动就拿剑指着她的鼻子!——累觉不爱!不经意间从地牢救了个美少年,结果美少年一睁眼就要“以身相许”,嚷嚷着要她对他负责?…
  • 殿下狠勾魂
    殿下狠勾魂全文
    “” 凌天帝国九皇子——赵玄钰,京城纨绔子弟之首,吃喝嫖赌,除了“嫖”字以外样样精通!不是她不想“嫖”,而是她那方面不行“嫖”不了!即便温香软玉在怀,却勾不起她半点激情。于是有人送来男男女女,美人无数,美其名曰:望其振奋雄风!一朝遇险,混吃混喝便一无是处的废物皇子忽然转化成了储君之位最有利的竞争…
  • 君临天下:傲世女帝
    男主女主是秦慕言,苏云卿,北戎国的小说是什么
    “” 当她看向那个八皇女时,琉璃新月上的灼热感突然消失。君离移开目光,发现琉璃新月瞬间又灼热了起来。君离看了眼那个八皇女,看来琉璃新月要提醒她的,不是那个八皇女,而是另有其人!难不成,隐族族长也在这附近?“阿离,你怎么了?那个草包有什么好看的。”凰战舞撇嘴,看着下面那个八皇女的模样,突然摸了摸下…
  • 女主霸倾天下
    雪瑶被一阵浓烟给呛醒了,睁开眼睛还没搞清眼前的状况,就被一个劲装女子一把拉起背在后背上。“狼二,狼三
    “” 这是一个男尊女贵的世界,这里男多女少,一女多夫,男养家,才貌双全的男子最容易得到女子青睐,嫁妆多的男子也最容易嫁人。虽说这个世界对女子来说犹如天堂,女娶夫,可以同时拥有多个强大的夫君,可雪瑶却很无奈,因为她穿越到了一个弑母杀妹的女帝公玉寒雪身上,刚穿来,就状况不断。传言,公玉寒雪阴狠毒辣,…
  • 神赌女狂帝
    神赌女狂帝txt小说下载
    “很好看,女皇陛下的绝色男妃同一系列” 苏少灵表示很蛋疼,她堂堂军阀千金,权势滔天,一觉醒来,居然穿越一个供人玩乐的低贱女奴隶,尼玛,你才是奴隶,你全家都是奴隶。好在,穿越异世,上天附送她一双鬼眼,可见阴阳,可辩风水。美貌夫君嫌她穷,另嫁高门女学士,苏少灵表示更蛋疼。她穷?前世一手赌技赢遍天下无敌手,所过之处,人皆胆寒,她会穷?…
  • 魅惑女皇:妖夫狠倾城
    魅惑女皇妖夫很倾城
    “好看,女主泠紫寒” 一觉醒来,泠紫寒的身边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谁来告诉她,这个躺在她身边的不穿衣的男人是谁?后院那群妩媚侍妾怎么变成男宠了?八皇子?昏庸无能,还拥有龙阳之好,笑话,她狂傲一笑,摇身一变,成了炙手可热,富可敌国的神秘凤凰公子,什么神仙公子,儒雅丞相,倾世神医,统统收入她的后宫,要色,当然要色个…
  • 皇上,微臣有喜了
    小说《臣下有喜》TXT下载
    “” 二十一世纪同志酒吧女老板,一朝穿越为丞相,半梦半醒之际便被打包送上了金銮殿,赫然不知已被某帝王觊觎已久。从此这贡品丞相便开始了自己身在“狼窟”帝国的悲惨生活片段一某帝王:苏爱卿觉得这些女子当中哪一个适合皇后之选?苏引:微臣觉得常将军之女文武双全,才貌出众,贤良淑德更兼某帝王:朕觉得有一人不…
  • 凤囚凰
    小说 凤囚凰 全本
    “1v1 “一见容止误终身,不见容止终身” 每个人物的描写都非常细致,有自己的特点,风格。 其实我本人更喜欢王意之这个男配,随性淡然,向往自由。如风一般,好像没有什么能羁绊住他。” !【长评卷】轻风凉夏闲笔意,风流风华皆是他风华风流皆是他说说意之。但只有他,才真正体现了魏晋时期文人才子的风华!那般雅致那般风流自不用说,更让人觉得眼前一亮的是他满不在乎的性格。带了三分佻达,四分洒脱,明明是嚣张的,却那样的低调。懒散的,闲适的,我说的矫情一点,他就是太阳初生之时竹林间带了…
  • 嚣张女王爷,美男夫君太绝色
    美男的夫君太绝sè
    “虽然我没看过,但是应该还可以吧,反正是np” 再次睁眼,她从现代女强人变为奇葩王朝的纨绔小王爷,世人说她嚣张跋扈,好色成性。然而即便再纨绔,却得天神眷顾,家有夫君优雅暖男,外拐青楼妖娆头牌。她已经很满足了,但是为啥还有帅哥往她身边跑?腹黑狐狸公子默默替她铺路,清冷少主悄然将心交给她,呆萌小王子莫名地赖上她,更有傲娇小神医数次救她于水深…
  • 染指皇叔
    染指皇叔小说免费全本
    “1v1 女主冷清 淡漠 强大 感觉过程有点np的感觉 虽然我没看完 但是结局是非np” 如水的月色下,男子精致如邪的脸泛着微微的粉色,分外妖魅,只见他不停的灌着酒,脚边散落一地的空酒坛。凤云栖推开门的瞬间,酒气扑面而来,柳登时眉凝了起来,“四皇子叫本王来就为了看你喝酒么?”一条白绫在月下飞驰而来,下一刻凤云栖已经被按在了柔软的貂皮毯上,一张薄薄的唇贴在她小巧的耳边,声润如酒,…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