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各种类型都有~~~】小说书单
  • 最强狂兵
    最强狂兵3978
    “” 兵榜第四的唐天被害死,穿越到九州修真界,五百年后,重回都市,找出凶手,纵横都市
  • 都市超级异能
    都市超级异能笔下文学
    “” 有人发财靠劳动,有人发财靠供奉!有人发财靠撒谎,而我发财靠做梦!一场梦境衍生的英雄救美,场场梦境提示着发财之路。超能附体,从此好运连连,桃花朵朵开。且看他一路梦见未来,携伴桃花登上人生的巅峰!书友群【武圣开天】164243868正在开放!书友群【风雨门徒】#######暂时不对外开放!
  • 秦葬
    秦葬小说全文
    “” 他因生活所迫,随朋友一起寻找传说中的徐福宝藏,但千年九龙谷中一把锈迹斑驳的考古铲,却将整件事情又指向了四十年前,随着时间的推移,他竟然发现早就有一股强大的力量渗透到了整件事情中,使得所有的谜团都变得愈发离奇:变异的兄弟,背叛的挚友,匈奴人的兵符,西周的九鼎,秦始皇的假手谕......那张被…
  • 我在末世有套房
    我在末世有套房精校无删减txt
    “” 核战之后的末世,到处都是一片狼藉。如果你一不小心活了下来,那么接下来你将不得不面对饥饿与疾病的恐惧,一到夜晚就会发狂的丧尸,还有那些因辐射而变得奇形怪状的异种...然而对江晨来说,这里却是天堂。遍地都是无所属的豪宅,遍地都是遗弃的豪车,还有那无人问津的黄金与黑科技...什么?你是战前XXX…
  • 超人来袭
    超人来袭txt全集下载
    “” 《超人来袭》的故事,到这里就结束了。当然,会有不少朋友认为结局来得太突然,其实公公觉得这个结局还算满顺理成章的,因为该交待的感情也基本上交待好了,该收的妹子也都收了,也许会有妹子说漏了金巧巧、妖花妹子、女超人什么的,但公公觉得并没有漏,如果一直在细细地品味这本书的朋友,就会看出来,这几个妹…
  • 神级大老板
    神级大老板全文下载
    “” 你是经商奇才?你是科研狂人?你是修真人士?别嚣张!我只要一秒钟,就能把你变成对我忠心不二的手下。为我努力工作是你的命运,也是你的荣幸!(大老板聊天群:147900097,恭请兄弟们加入。)/br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神级大老板》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神级大老板最新…
  • 我真是大明星
    我真是大明星
    “” 一心想当明星的张烨穿越到了一个类似地球的新世界。电视台。主持人招聘现场。一个声音高声朗诵:“在苍茫的大海上,狂风卷集着乌云。在乌云和大海之间,海燕像黑色的闪电,在高傲地飞翔暴风雨,暴风雨就要来了!这是勇敢的海燕,在怒吼的大海上,在闪电中间,高傲地飞翔;这是胜利的预言家在叫喊——让暴风雨来的…
  • 网游之摸尸大神
    网游之摸尸 大神阅读
    “” 他本是活在众人背影中的屌丝,一个网游却改变了他的人生。这个网游界无人不知的游戏,却让他成为这个游戏里的传说。辛苦练级?他跑着升级!团队刷钱?他专卖极品!强权逼迫?他强强联手!别人摸尸出白装,他却摸出神装!这就是人与神的区别!在众人眼中,人族是第一垃圾种族,在他身上,却成为拥有全服独有幸运属…
  • 天醒之路
    天醒之路免费
    “” 这个无比正确的猜想让三人彻底断绝了心中那万分之一的反抗念头。先前两位同伴一瞬间就倒地,加了定制的厚重铁门随手一拳就破开此时看来都是无比的合情合理。三人紧靠在墙根,比起之前又乖顺了一万倍,一起眼巴巴地看着路平。“走吧。”路平说。“是。”三人齐声领命,迈着整齐的步子走了出去。“这间,这间,还有…
  • 武神天下
    武神天下小说阅读
    “” 番外一恐怖的灾劫过去,魔祖殒灭,世界进入了极度的安定之。品書網无论是经受战火洗礼的三十三天生灵,还是完整保存下来的三千大千世界和大罗天,莫不是开始了较长时间的休养生息。大罗天之,如今的荒国已经不仅仅是这一界生灵心目的圣地,更是其他世界强者向往的地方。因为大鹏皇杜少甫的存在,所有人都对这个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