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节奏轻快的言情小说合集】小说书单
  • 嫤语书年
    嫤语书年3情绊帝业下载
    “”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嫤语书年》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嫤语书年》作者:海青拿天鹅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点击分享把心情分享给大家吧!
  • 谢家皇后
    谢家皇后之类的小说
    “” 三皇子这个难缠的小祖宗一直折腾到皇上回来,不知道是给九五之尊面子,还是他终于把自个儿折腾累了,皇上接过去抱了一会儿之后,终于美美的打个呵欠,小眼一闭就开始呼呼大睡了。谢宁亲力亲为哄了半天孩子,这会儿是钗横鬓乱,香汗淋漓,身上的酸疼那是更不用说了。皇上把孩子交给乳母,转头就见谢宁摊在榻上了。…
  • 良陈美锦
    良陈美锦宝书网
    “一个喜欢英俊少年 却嫁给了他爹的故事 (误)” 未到四十她便百病缠身,死的时候儿子正在娶亲。锦朝觉得这一生再无眷恋,谁知醒来正当年少,风华正茂。当年我痴心不改;如今我冷硬如刀。@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春闺记事
    春闺记事 苏
    “” 宋盼儿处理家务事,雷厉风行。她很快就把家里的下人全部都安顿好了。顾家的屋子可能有点损坏,院墙却分外的结实。宋盼儿叫人锁了各处的角门,从外院到内院,每处的门都锁了起来。家里的护院,安排在外院各处。内院也安排几个身强体壮的妈妈巡夜。夜里不准下人到处跑。家里不少的下人受伤。宋盼儿知道现在城里肯定…
  • 妙偶天成
    妙遇天成免费阅读
    “比较好看 内容丰富 大概算是正统(?)宅斗家长里短文” 今日,幸亏巧遇大嫂,才让他骤然想明白,那嫣娘除了容貌外,绝对有与众不同的地方!想到这点,二郎激动的握了握拳。他倒是要亲自探探,那女人到底独到在哪里。三弟平日是个懂规矩鲜少到后院来的,她一个不上台面的通房,居然能不动声色的勾得三弟神魂颠倒,后来羞愧之下差点自尽也要维护她,那么,大哥又能抵挡这…
  • 名门闺杀
    名门闺杀书包网下载
    “” 上一世出身政治世家,却因身体的原故让她被保护的很好,也不得不渐渐养成了端庄恬静的性子。这一世出生名门,却是母亲早逝,父亲忽视,后母刁难,祖母冷淡。人人都道王三娘柔顺宽厚,却不知她也曾万千宠爱集一身,也曾刁钻跋扈,蛮横娇纵。面对一干粉墨登场的鬼魅魍魉你争我斗相互倾轧,她只看成办公室职场硝烟面…
  • 妻心如故
    妻心如故下载txt免费下载
    “记得男配女配那对很可爱哈哈哈” 阿竹觉得当朝端王是个奇怪的人,明明看着清贵端方,却总被人质疑清高摆谱。后来等她终于嫁给他之后,才发现世人皆误会他了。之所以清高摆谱,不过是因为这位是个脸盲,所有人在他眼里,皆只有一个长相,根本分不清楚。而且清贵端方的君子表象下,还有一颗鬼畜的心!所以,当能让端王清楚地意识到阿竹的长相与众不…
  • 诛砂
    希行诛砂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整本书格局很大 很久之前看的记忆还是很深刻 女主和姐姐的纷争” 说起愿望,可能没人信。但谢柔惠最大的愿望就是能够说一声不。从她十二岁那年的夏天开始如果那时候说一声不姐姐就不会被水冲走她不会被家人厌弃不会舍下自己的孩子不会被父亲嫁给镇北王为继室也不会被继孙羞辱也不会有今日被一条白绫缢死死不瞑目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诛砂》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
  • 庶得容易
    下载电子小说庶得容易
    “最爱小说top3 。 庶女如何生存与生活的故事,讲述了一个(我心中)较为真实的古代后宅关系和妻妾嫡庶关系。和《贵女长嬴》相比,可以看到更为真实的古代普通女孩成长的过程。” 晋江金榜vip2015.10.30完结总书评数24810当前被收藏数16579【简介】身为颜家小庶女,颜明沅表示很淡定。嫡母重身份正人品,只要老实不作死。比着前面几个庶姐,她嫁得肯定不错。嫡女大姐病重咳血?侯爷姐夫眼看单身!庶出亲妹动了心思珍爱生命,远离围观!谁说庶女唔易作不出头不作死不抢…
  • 九重紫
    九重紫小说
    “” 窦昭觉得自己可能活不长了。她这些日子总梦见自己回到了小时候,坐在开满了紫藤花的花架子下摆动着两条肥肥的小腿,白白胖胖像馒头似的乳娘正喂她吃饭可当她真的回到小时候,人生又会有怎样的不同呢??九重紫》,讲述一个重生的故事!※如无特殊情况,每晚20点左右更新!已完结作品《以和为贵》、《好事多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