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各种书,全暖文】小说书单
  • 风华绝代九千岁
    风华绝代九千岁下载
    “穿越,我觉得挺好的,就是太少人喜欢,导致文有点短(๑´ㅂ`๑)” 又名奸妃当道。莲祈,她本是最强特种大队东方神剑的队长,却在剿灭恐怖分子时不幸中招,穿越成了九岁小团子,附带一只萌弟,一枚病弱美人娘亲,外带家徒四壁、薄田一亩,为了救弟弟,她误入皇宫,获得终生成就:刷便桶的小太监!一路往上爬,从刷便桶的小太监到大内总管再到东厂厂督,她创锦衣卫,建东厂,成了苍…
  • 我有特殊沟通技巧
    我有我的特殊沟通技巧
    “女主高能学霸,外带金手指” 晋江金牌推荐超高积分vip20160123完结总书评数15949当前被收藏数19332杨绵绵每天遇见的小伙伴分那么几类——电视机今天天气冷你多穿件毛衣小心着凉啊!(婆妈型)指路牌艾玛你造吗今天隔壁那谁家老公出轨了!(八卦型)塑料袋你把我装完以后一定要丢进垃圾桶,不能乱丢(使命型)炸药包我这…
  • 一品仵作
    一品仵作免费下载全文
    “穿越,凤大大的书,值得一看” ()()【一句话简介】这是一个法医学家兼微表情心理学家,在为父报仇、寻找真凶的道路上,最后找到了真爱的故事。听起来有点简单,但其实有点曲折。好吧,还是看正经简介吧开棺验尸、查内情、慰亡灵、让死人开口说话——这是仵作该干的事。暮青干了。西北从军、救主帅、杀敌首、翻朝堂、覆盛京、倾权谋——这不…
  • 大国师
    大国师
    “现言最近在追...好辛苦(๑´ㅂ`๑)” 国师——天地否泰,山川福祸,世人盛衰,皆在掌中。慧眼看众生,望气见祸福,素手点龙穴,成就大国师!元家家学渊源,执掌风水正统。元晞习风水之术,却因生死大劫,随外公久居深山。得传承,雏凤歌,好风频借力,送我上青云!生死劫,真龙相,一朝风云会,即化九天龙!所谓风水。命理相术,形法堪舆,寻龙点穴,…
  • 顾盼生辉
    顾盼生辉夜蔓全文免费阅读
    “女主是个哑巴,但素木有关系,她有男主。男主高三那年一遇见她,就为她学手语(๑´ㅂ`๑)” 晋江金榜高积分推荐vip20150531完结总书评数7002当前被收藏数6266【】一个是不会说话的小哑巴,一个是温文尔雅的学霸。她一直记得那一天,雪花纷飞,彻骨寒冷,他说,“你比划,我应该能看得懂。”从遇见她的那一刻起,他只想用他的方式来守护她的成长。内容标签都市情缘天之骄子天作之和主角…
  • 傲风
    傲风txt下载 百度网盘
    “穿越玄幻,傲风大大的力作” 秦傲风,威震大6诸国的庞大世家,秦氏家族的三代直系血脉,与大哥天才傲天一样闻名遐迩,却是秦城著名的“废物七少爷”。宅门深深,家族倾轧。新生的她,女扮男装,身世如迷,因天赋奇差,被视为家族的废物,新生之后,她走上了强者之路,在大6之上混得如鱼得水。直到一日帝国都城,家主的矛头指向她珍视的亲人…
  • 隔壁那个饭桶
    我的隔壁是饭桶书包网
    “酒字出品,轻松暖文。女主就是那个饭桶” 肉书屋VIP.11.28完结,收藏数:10039隔壁那个饭桶,你吃了我这么多饭,打算拿什么偿还?你有钱?我不要钱,我只要人。第一章:偶遇清明节过后,北方的天空刚被一场小雨洗刷过,此刻蓝得干净清透,像是马尔代夫蔚蓝清澈的海水。周末正是和朋友出门鬼混的好日子。蓝衫走出地铁,本来想打辆车,想一想…
  • 爱你,是我做过最好的事
    爱上你是我做过最好的事txt下载
    “男主是个中医,感觉萌萌哒” 香砂六君子汤,茜根散,苏合香丸,七福饮....温文的中医生housekeeping,generalmanager,roomservice...经常小病的酒店白领——与君初相识,似是故人来
  • 浪花一朵朵
    浪花花一朵朵小说
    “还没完结,心有点塞(ಥ_ಥ)” 同名电视剧《浪花一朵朵》7月30日在湖南卫视播出。与一般的运动员相比,唐一白虽然四肢发达,但头脑可不简单,狡诈又毒舌。记者:唐一白,有网友说你是最帅的运动员,你听到这话是什么感觉?唐:长得帅不帅有什么关系,我又不是用脸游泳。记者:长得帅会比较讨人喜欢,那样你的粉丝也会多一些。”唐:“粉丝多…
  • 云鬓凤钗
    云鬓凤钗无删减txt下载
    “(๑´ㅂ`๑)”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云鬓凤钗》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云鬓凤钗》作者:清歌一片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点击分享把心情分享给大家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