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纯爱与女配】小说书单
  • 在那遥远的小黑屋
    在那遥远的小黑屋剧透
    “” 晋江vip20160223完结当前被收藏数11241文章积分207,408,624第一世的张京墨被陆鬼臼背叛然后关了起来,重生后的他发誓要陆鬼臼血债血偿。然后他重生了,然后陆鬼臼血债血偿了,再然后,他死了。一次,两次,三次,四次,无数次的重生后,张京墨才发现,被陆鬼臼关起来居然是他最好的结…
  • 全美食狂潮料理时代
    小说《全美食狂潮料理时代》TXT百度云
    “” 甜点、饮品、西餐、中菜、美食佳肴,应有尽有。这是一个美食的国度,料理的时代。我们渴望利用美食追求极限。人类在探索意识的永恒,智能编程则追求独立的自我。为了自由和希望,为了梦想和未来利用美食收服同伴的料理之旅,一同发起美食的革命以甜点师为梦想的少女瑶,推动时代的变革每天中午十二点更新~@各位…
  • 重生女修仙传
    重生女修仙传 微盘
    “” 平凡而理智的现代宅女纪冰莫名被一位未知的神和谐了,在异界重生。当她正努力适应这个世界并以为对它有所了解的时候,却糊里又糊涂的踏入了修仙界,一个她完全未知的世界。且看她如何用乐观的心态笑对困景,潇洒前行。这里没有逆天的宝物,没有如花的美男,只有一步一个成长的脚印和我们心中点点生活的印迹。感谢…
  • 仙符永享
    仙符永享全集电子书
    “” 别人御剑,她御箭!别人射箭,她射飞剑!当“女主”费劲九牛二虎之力,终于练成一炉丹药之时,伪女配的她狠狠的抹了把脸,“神马都是浮云,双份才是王道!”魔幻游戏半吊子穿越,造就一代箭仙,横空出世!仙符永享,寿与天齐齐齐齐齐齐齐!@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
  • 炮灰女配的极致重生
    快穿女配极致重生
    “” 炮灰女配的极致重生是蜀椒写的仙侠修真类小说....前世表妹和奸夫联手陷害,她魂飞魄散!月华临体,空间混乱,她重生为人,踏上修真之途。读心术鸡肋?没关系,可升级可进化;宠物很呆萌,爱逛二手市场破烂,淘出各色法宝。更有极品仙府,咳咳,虽然是休眠状态卢宛青仰天大笑,狗男女,你们给我等着!炮灰逆袭…
  • 末世掌上七星
    末世之掌上七星攻守
    “” 张家祖上乃是道家正一派传人,到张书鹤这一代已经没落,末日来临,不明的吸血植物,不死的活死人,他凭着仅存的一点符术在邪物中残喘了十年,最后惨死于深渊的血藤之下。却没想到会重回到十年前,重生的那一刻,他做的第一件事,便是从沙发上一跃而起,冲进杂物间,寻找家中仅存的一件道家之物,那尊扔至角落,浑…
  • 重生之美食帝国
    重生之美食帝国小说
    “” 前一世,母亲下落不明,父亲失踪,未婚夫在功成名就之际对她说,我们还是做下属和上司的好。这一次,尽得英俊老爹真传,八大菜系,泰国美食,日式料理,法国大餐,一步步,她向着美食之巅走去,一代美食女皇,会当凌绝顶!渣渣的读者群,326646303,欢迎加入呦~渣渣已经完本小说,纵马江湖《待字闺中》…
  • 快穿之祈愿人生攻略
    祈愿人生攻略目录
    “” 世界是一个整体,却从来没有人能真正证实。宇宙有没有界限,无数人在争执,却依然没有一个能让所有人明确的结果。世界和人生就仿佛极其复杂的公程式,任何一个变量的改变,都会带来改变。同时几个变量的更改,甚至可能影响最终的推算结果。纪容羽就是那个扇翅膀的蝴蝶,公程式中最大的变量。但是她并不是病毒,也…
  • 男主总和植物争宠
    男主总是和植物争宠
    “” 关于男主总和植物争宠:望小天使们继续捧场撒花!●v●这是一个关于植系少女成长为星际女王的故事在这个弱肉强食、强者为尊的世界,她的技能独一无二【食人花】(强烈抖动)那个看你不爽的人?当然被我消化了!【枣树】(摇摆)请张开嘴,让我把枣子送进你嘴里。【豌豆】(闭目)今晚把我放到公主的床上,明天她…
  • 未来系统之星际大饭店
    未来星际神探系统
    “” 入文于一月二十八号周四入V,入小伙伴支持谢美工大人给做的封面!超赞!美食星球!劳伦斯:“爸,妈,我有喜欢的人了。”爸&妈:“啥?!家里几个人几套房几架机甲几辆车有无政治军事背景长相是否貌美如花沉鱼落雁是否胸大屁股圆好生养?!”劳伦斯:“.....爸&妈:“不准!!!”一顿饭后。爸&妈:“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