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宠 宠 宠】小说书单
  • 钻石宠妻
    一纸婚约:早安娇妻
    “” 现代国际女刑警穿越成被人践踏欺负的庶出五小姐。她只想过平凡的生活,不想被卷入无情的皇权争斗中。十四皇子夺位,锋芒暗涌,她被推在风口浪尖之上。执棋者却爱上自己的棋子,当爱情与仇恨狭路相逢,谁胜谁败?
  • 恃宠而婚
    千亿盛婚大叔慢点吻
    “” 卓家千亿继承人出了车祸,苏宁烟被迫贴身照顾卓君越。初见,他就将她压在床上,她吓得花容失色,“小叔叔,不是说你下面被撞坏了,不能人事吗?”“今晚就让你证实一下小叔叔下面到底撞坏了没?”当晚,苏宁烟被他吃干抹净,她欲哭无泪,谁说卓君越下面坏掉了?她呸!五年后,她被他拦住了去路,苏宁烟心慌地说:…
  • 娇妻羞羞:男神老公好污
    娇妻羞羞男神老公
    “” 宋欢颜被自己的亲堂妹给抢走了未婚夫。然后,酒吧买醉一觉醒来,身边躺着的是她前未婚夫的弟弟。“昨天晚上的事情,就当你给你哥哥还债吧。”宋欢颜说。“什么债?”云简琛问。宋欢颜:“感情债。”云简琛:“”宋欢颜:“听没听过一句话?兄债弟偿。”云简琛:“”
  • 宝贝太惹火:老公,轻点宠
    男主女主是沈忠明,唐焰,安安的小说是什么
    “” 某天,记者对沈橙频频发问:“时少夫人,你认为时大少最大的优点是什么?”“太凶猛!”“缺点呢?”“太凶猛!”“最吸引你的地方呢?”“太凶猛!”晚上,沈橙被时大少压倒。然后,三天下不了床小剧场:“少爷,刚刚有个帅哥来给少夫人送快件。”“嗯。”某男懒懒应声。半个小时后,全城所有快递公司倒闭。“少…
  • 宠妃当道:皇上,快躺好!
    宠妃当道皇上快躺好tx
    “” “皇上相公,我”“又想要了?”话音刚落,原本低头批奏章的男人一下将她压在龙案之侧,欺身而上。“你混蛋!”——太后赐婚,那个未来夫君,可不就是她随手抓来的便宜相公?!从那以后,夏情欢就跟螃蟹似的,喜欢横着走——不管是他当皇子的时候,还是当皇帝以后!可她实在是想不通,为什么在这个男人面前,她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