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女尊】小说书单
  • 魔王霸宠:逆天九小姐
    魔王霸宠逆天九全文免费
    “” 她是天才医生,一朝穿越,成了凤家九小姐。极品废材,说她?开什么玩笑,她一全能天才分分钟虐死这些个渣渣。灵根?她天生九条!精神力?不好意思,她完爆了测验石。上古神兽成了她的小跟班,女娲秘录、上古神器......世人争相抢夺,她却唾手可得。被人退婚一百零一次,没关系,姐找一高富帅,让那些瞎了狗…
  • 废材逆袭:冰山王爷倾城妃
    废柴袭冰山王爷倾城妃
    “” 穿越成废物兼丑八怪?!人人欺凌鄙视?!没关系,咱是带上古神器来的!胎记一除,瞬间甩什么天下第一美女一百多条街!神器一开,别人花三四十年修炼才能达到的级别,一个时辰搞定!别人求一颗而不得的丹药,身边有个药魔自愿为她一炼一大把!白莲花心心念念的天下第一冰山男神,不好意思,已经对她一见钟情了!你…
  • 御赐皇女:夫君太倾城
    御赐皇女 夫君太倾城男主有几个
    “” “连续被六个未婚夫悔婚,你也是做到了女人之中的极品!”作为一个极其失败的女人,仰天长叹,“老天哪!我的要求高么?只要一个对我好的!而且不悔婚的!有那么难么?”结果,老天爷听到了!异世重生,她成了家世显赫的国师之女!女皇宠爱之极的干女儿?“为了继承父亲的衣钵,看风看水,看八卦!上要讨好女皇,…
  • 独步女尊:宠鱼娇夫
    独步女尊宠鱼娇夫全文免费阅读
    “” 【女尊1v1甜宠文】方子鱼:一方富家公子,为了逃婚,一路辗转到了林家村,无意间救下她,却一见钟情。陈心:为了一株药跌下悬崖,被人救起,却遇到了倾心一生的他...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独步女尊:宠鱼娇夫》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逆天魔妃太嚣张
    天才魔妃太嚣张全文免费阅读
    “” 【精短版简介】:玄幻修真打怪兽+双强宠文1才宝宝虐渣渣!【正儿八经简介】她是华夏誉为天才神迹的军校高材生!惨遭家族背叛,她穿越星辰古路而来!素手翻天,在这片浩瀚的莽荒大地将掀起怎样的精彩?求魔证道,在这个无边的寰宇世界又将创出怎样的传奇?【搞笑剧场版本】武场竞技,百家争鸣忽来一人望空大叫:…
  • 女尊:一夫九妾不好养
    女尊一夫九妾不好养
    “” 萧颜被绑票,撕票,一朝穿越来到女尊世界。背了个神秘的身份,被不知来路的杀手紧紧相逼。阴谋阳谋紧紧相随,陷阱,暗杀,险象迭生,至于美男计,照单全收!她邂逅善良的温润公子,他顾盼间眉眼生辉,拉着她的手柔声道:“我不需要你为我赎身,只要你心中有我。”又遇上妖娆公子,他掐着腰肢,伸着纤纤手指面含幽…
  • 君临天下:傲世女帝
    君临天下傲世女帝txt
    “” 当她看向那个八皇女时,琉璃新月上的灼热感突然消失。君离移开目光,发现琉璃新月瞬间又灼热了起来。君离看了眼那个八皇女,看来琉璃新月要提醒她的,不是那个八皇女,而是另有其人!难不成,隐族族长也在这附近?“阿离,你怎么了?那个草包有什么好看的。”凰战舞撇嘴,看着下面那个八皇女的模样,突然摸了摸下…
  • 皇叔快SHI开:本王要爬墙
    夏侯白玉菁《皇叔快SHI开:本王要爬墙》
    “” 夜。这个夜有些冷。沉沉的夜幕下,小雨霏霏,伴随着时不时刮过的阵阵夜风。雨中的翎王府,似乎比平日里更加安静。就在这安静的幕色中,一道白影,突从远方而至。像风,像雾,又像一朵无尽缥缈的云。起初,你明明瞧见它是在这边,可是眨眼之间,便眨眼划过落于那边,如此踪迹,简直鬼神莫变,让人抓不住瞧不清,一…
  • 魅惑女皇:妖夫狠倾城
    妖魅女皇妖夫很倾城 下载
    “” 一觉醒来,泠紫寒的身边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谁来告诉她,这个躺在她身边的不穿衣的男人是谁?后院那群妩媚侍妾怎么变成男宠了?八皇子?昏庸无能,还拥有龙阳之好,笑话,她狂傲一笑,摇身一变,成了炙手可热,富可敌国的神秘凤凰公子,什么神仙公子,儒雅丞相,倾世神医,统统收入她的后宫,要色,当然要色个…
  • 弃女重生:至尊邪帝毒王妃
    至尊邪帝毒王妃下载
    “” 上一世,她容颜尽毁,只能纱巾遮面,却因为一双酷似亲姐的眼睛,成了替身。为了古家能够权倾朝野,她算尽了心机。让亲姐成了正妃,让亲姐夫登上了皇位,却在亲姐要被册封为后的前一天晚上,撕下了面纱。“皇上,请,看我一眼!”她临死之前,想要这个给过她一夜情的男人记住她的脸。她笑着,被拖了出去,笑着,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