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霸道Boss与纯情小妻的暖心爱恋】小说书单
  • 前妻的复仇
    前妻的复仇在线阅读
    “珍视的东西被人忽视,曾经的亲密不为人知,所有的痛苦在她死后无人问询,他一个人躺在时间的洪荒里不知今夕何夕,哪一日才是尽头。也许从她死去的那一刻,一切就都到了尽头。 ——《前妻的复仇》 分手后,她再也没有办法全心全意地爱一个人了,再也不觉得世上还有哪个男人待她真心,每每想起顾景臣都觉得自己很可笑,恨不得穿过岁月的轨迹回去敲醒那个执迷不悟的小女孩,告诉她,不要付出太多,要不然你会痛不欲生,如果你没有那么爱他,把心好好地守着,又怎么会有撕心裂肺? ——《前妻的复仇》” 一条暧昧留言,引她步步踏入深渊。亲眼目睹父亲葬身火海,母亲精神失常,宝宝猝死腹中,结婚三年的丈夫勾结第三者处心积虑逼她至死。许是上天怜悯,她不甘的灵魂重生在一个刚出道的小明星身上,一醒来却发现深陷重重危机,前世今生的仇敌齐聚一堂,等着将她推入地狱!简宁发誓,这一辈子,哪怕活得再卑微再不择手…
  • 恶魔少爷别吻我
    tfboys之恶魔少爷别吻我txt下载
    “那个人,曾给你许下整个世界,却从不懂得珍惜 爱是隐忍,是放手,是不得不抗起的责任。 “韩七录,我才发现,你的心比铁还硬,比冰还冷!” “我的心确实比铁还硬,比冰还冷。因为这颗心只为你软,为你跳动。” “只是刚才突然就觉得站在你身边的我,好渺小。” “你知不知道,站在你身边的我,也总是觉得自己很自卑呢。总是开始怀疑自己,是否真的有那个资格跟你在一起,给你幸福和我所有的爱。”” “不要!”那晚他强要了她的身子,撕心裂肺的痛伴随着他突然变温柔的唇如果不能坦率的爱,那就恨吧!恨我一生一世,只要你属于我。“知道吗,他跟我上过chuang呢~”女生妖娆的笑刺痛她的双眼。从他主动要求以身相许,再到后来他的强势索爱,一切的一切,只因为她太过于倔强。“小丫头,乖”他灼热的吻一下…
  • 冷少的替身妻
    念念情书小说作者
    ““从今天起,你就是我冷某人的妻子,怎么?不想履行妻子的义务?”冷眸盯着面前缩在床边的新婚妻子。 “你不过是我花钱买来的,还想守身如玉?” 他是黑白两道闻风丧胆的枭雄,冷酷无情,人人口中的恶魔。 她是秦家的养女,为了一场债务,她成了真正秦家掌上明珠的替身。” “从今天起,你就是我冷某人的妻子,怎么?不想履行妻子的义务?”冷眸盯着面前缩在床边的新婚妻子。“你不过是我花钱买来的,还想守身如玉?”他无情地撕碎了她的衣衫,不带任何的温柔将她占有。他是黑白两道闻风丧胆的枭雄,冷酷无情,人人口中的恶魔。她是秦家的养女,为了一场债务,她成了真正秦家掌上明珠的…
  • 拒嫁天王老公
    免费小说拒嫁天王老公
    “她只想弄个假绯闻,却误睡真男神,一夜乱情,惹火上身。都说素有“冷帝”之称的娱乐天王冷子墨不近女色,可是为什么,他睡了她一次,还想要二次、三次、四次……不仅要了她的人,还贪心地想要她的心?! 酒会上,他霸道地将她拉进卫生间,按在洗手台上,“谁允许你和别的男人亲亲我我的!” “冷子墨,你放手,契约结束,我们已经没有关系了!”她低吼。 一旁,精致小男孩脸上有着不逊于他的冷厉,“放开我妈妈,否则,后果自负!” “没有关系?”他冷笑着看向小男孩,“那他是谁的种?”” 她只想弄个假绯闻,却误惹真男神。都说素有“冷帝”之称的娱乐天王冷子墨冷血无情,可是为什么,偏偏对她缠住不放“冷子墨,你放手,我们已经没有关系了!”她低吼。一旁,精致小男孩脸上有着不逊于他的冷厉,“放开我妈妈,否则,后果自负!”【本文持续更新中,如果遇到显示完结的现象,可以删掉收藏,重新搜索…
  • 首席的独宠新娘
    首席的独宠新娘无弹窗阅读
    “ 首席的独宠新娘的简介:他是邪魅冷情的豪门总裁,是所有女人的梦中情*人,为了一笔生意,亲生父亲将她推入一个老男人的怀中,绝望之际他如天神般降临,救她于水火,转身扔给她一份合同“签了它,你就是我的。”“您看我像脑袋有病的人吗?”签了那份卖身契,她连最基本的人身自由都失去了!“你早晚都会签的!”“……”江心语知道这个男人她惹不起,面对他的步步紧逼,她决定逃为上策,终究还是逃不开他布下的天罗地网,慢慢的连一颗心也沦陷在他的身上……原以为他对她是有情的,却在一场绑架案中,毫不犹豫的将她推向枪口,替他的情*人挡枪!阴谋接踵而至,他却冷眼旁观,眼睁睁的看着她被人陷害而无动于衷那一刻她彻底心死,带着秘密毅然的逃离他的世界……三年后,他与姐姐再婚,她带着儿子参加他们的婚礼,大方送上祝福,他却把她紧紧的抵在角落里深情低语,“老婆,今晚带儿子回家睡。” ” ()()“不是出来卖吗?还装什么清纯!”那夜,他将稚嫩的她压在身下,肆意的凌虐!他是龙城赫赫有名的豪门大少,翻手为云覆手为雨,而她只不过是市长家的养女,卑微渺小!一场阴谋,她误闯入他的世界,“十亿,做我的女人!”他以天价将她买下,禁锢在身边,温柔纠缠当她以为幸福终于降临,却意外得知了一个让…
  • 钻石闪婚之溺宠小娇妻
    钻石闪婚之溺爱小妻00
    “幸福选段一 * “老公!”某女西子捧心笑的露牙不露眼。 “嗯!”某男淡定看文件,不为所动。 “……”某女咬牙,“这录像呢,你不能配合一下么?” “幼稚!”某男评价,再翻一页继续看文件。 “哼!不拍了!”某女大怒,一屁股坐在沙发上,目露凶光:“果然,没得手之前当宝,得手之后当草!” “这……”拍摄组为难,“这灰姑娘的幸福生……” “谁灰姑娘?你才灰姑娘呢!”某女狠瞪某男一眼,拍屁股走人。 “三少,这……” “再有谁把灰姑娘的头衔安在她的头上,爷就让那谁全家都化成灰!”皇甫三少起身,不理僵化了的拍摄人员,上楼哄人! 【甜宠文】 ” 第一日,十八岁的容颜酒后乱性睡了二十七岁的皇甫卿。第二日,她留下身上唯一的值钱货狼狈而逃。第三日,她遭全城通缉,全民运动将她送到他的面前。她,是如野草般生命力旺盛的弃女,比灰姑娘还灰却依旧乐观开朗。他,是富可敌国的太子爷,尊贵强大,比钻石还闪耀的神秘大人物。“想死还是想活着?”男人一脸铁青…
  • 总裁深度爱
    总裁深度爱顶点小说
    “倒追他两年,他却对她若即若离。她当他是心头朱砂,他却当她是墙上的蚊子血。她为了他家破人亡,他却在他们第一次亲密后,为了另一个女人,狠狠甩了她一记耳光,“章亦依,你就算给她提鞋子都不配!”车祸重生,她回到初识他的两年前,这一世,她绝不允许自己活得卑微,当他深情表白时,她转身,“我已经有心爱的人了,你就算给他提鞋子都不配。”” 当她毫无保留的奉献出一切时,他却为了另一个女人,狠狠一记耳光甩在她的脸上,“跟你在一起,不过就是可怜你!”身为市长千金,她动用一切人脉帮助他,甚至不惜狠狠伤害深爱她的男人。而他却带着丰硕成果,转身投入到了心爱女人的怀抱里车祸重生,她重新回到了初识他的两年前。这一次,她绝不允许自己活得卑微,…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