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快穿(∗❛ั∀❛ั∗)✧*。】小说书单
  • 快穿:救命,黑化男神不好撩
    小说《快穿:救命,黑化男神不好撩》TXT下载
    “” 借问男神何时有,一不小心黑化了。身为外貌协会的萧小韶,眼冒绿光对目标伸出了手,好不容易任务完成,功成身退,幸福在招手然而,这个死命扒拉着她,控诉她无情无义的男人,是个什么鬼!某男:“娘子,我们好好谈一下人生理想。”萧小韶:“”攻略进行中:高冷琴师√、魔道至尊√、斯文教授√、自恋狂男鬼√、疯…
  • 快穿女配:你的男主又黑化了
    作者你的男配黑化了
    “这本也还行” 【已完结】【1V1相爱相杀向,暗黑重口味】大事不妙,她被黑化偏执大鬼畜缠上了!收到血淋淋的心脏一颗,“我的生死,由你主宰。”获得晶莹剔透的眼珠子一只,“这是定情信物,你一颗,我一颗。”求换个正常点的男主啊喂!“男女主皆有病”系列爆笑文,欢脱搞笑,女配阴险狡诈,一言不合就套路;男主变态病娇,…
  • 快穿女配:男主求别撩
    小说《快穿女配:男主求别撩》TXT下载
    “还行,挺好看的” 她,身家显赫,优雅淡静,是世界一流的钢琴家,却突然在自己的演奏会上穿了?还是快穿?哦,这样啊呵呵,白梨玥表示接受无能,不过这个所谓的测试系统所奖励的乐谱她还是很有兴趣的,于是白梨玥努力做一名安静的美少女嗯但是唔男主大人,你要做什么?别过呜呜呜天若有情天亦老,不要撩我好不好QAQ白梨玥挣扎不…
  • 快穿:皇后只能我来当!
    快穿系统皇后只能我来
    “嘿嘿!皇后😊” 叮咚!欢迎来到快穿系统,你的任务便是当皇后!系统不会有任何干涉或提示,你的地盘,你做主。皇上分好多种:霸气威武的、俊美邪魅的、傲娇冷淡的、帅气可爱的林悠悠口水泛滥:“一个个慢慢来,反正皇后只能..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快穿:皇后只能我来当!》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快穿女配:反派大人求撩
    快穿女配大人
    “” 陆路西无意间玩的一款游戏《尤物》竟让她一不小心绑定了系统,然而不知情的她还以为是在玩游戏。等她完成一个任务而小秘书却告诉她回不去了的时候,陆路西一脸懵逼。她怎么就回不去了呢?为了让精神昏迷的自己重获新生,陆路西只好继续跟系统交易。什么纯情邪魅的高中生,霸气的军哥哥,豪放的兽人怎么就统统抓着…
  • 快穿系统:黑化男主坏坏坏
    快穿系统黑化男主坏坏坏txt下载
    “” ;;【绝宠文,1v1】染柒不得已和这个自称是“救世主”的渣渣快穿系统绑定——但,她不知道的是,每个世界都有个爱她爱的深沉的偏执男主!别人都是宿主一言不合毁天灭地,而到了她这,就成了男主怼来就来的黑化!“系统你过来,我有话和你说”“宿主,请冷静——”“我发现我不是救世主,我就是猪才会答应你这…
  • 快穿:黑化BOSS,撩上瘾
    快穿黑化boss撩上瘾小说txt
    “boss(^v^) 好好” 洛笙歌这辈子最对不起的,便是墨柒,她害死了他。为了救回墨柒,渡入轮回,收集碎片。只是,为什么墨柒突然变成了各种诡异风?残暴总裁、腹黑呆萌竹马、冷漠yǐngdì、恶魔撒旦、邪恶丧尸科学家、风流世子、huǐróng城主..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快穿:黑化BOSS,撩上瘾》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
  • 快穿:花式撩男神手册
    快穿花样撩男神手册
    “😁😁挺好看的” 【日更8000,1v1】无数次完美完成任务,最后却落得个被主神吸收的结局。再次苏醒后,秦婉莎不再期盼从主神空间脱离。隐藏自己,破坏世界主线,将那个世界的能量占为己有。她会让主神知道,没有让她死干净,会是一件多么可怕的事情。等等,你是谁?为什么总会出现在她的身边?我们认识吗。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 女主攻略:碾压炮灰的N种方式
    碾压炮灰的n种方式微盘
    “难得的女主文” 她是二十四世纪的女总裁,却被亲人害死。一朝醒来,成为001号宿主。听说这年头,女配都要逆袭?炮灰都想翻身?洛依表示女主不发威,当我是hellokitty。一朝系统在手,虐渣男,斗白莲,不服来战,定送你们上西天。都说天大地大?不好意思,头顶光环脚踩系统,她最强大!顺我者昌逆我者亡!抢她男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