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个人书库】小说书单
  • 生化王朝
    小说生化王朝
    “” 逃亡的路上被不知悔改的人类抓去成了试验体,亲眼看着亲人被感染成丧尸,自己也被感染,成为丧尸后奇迹般保留了意识,既然如此,活下去,我要复仇全人类......————————————————————————‖无仙侠∣无玄幻‖‖轻异能∣轻科技‖‖重生化∣重生存‖—————————————————…
  • 我真是大明星
    ;;;;;;;;京城。(请搜索八一中文网,小说更好更新更快!);;;;第二天一早。;;;;;;;;家
    “” 一心想当明星的张烨穿越到了一个类似地球的新世界。电视台。主持人招聘现场。一个声音高声朗诵:“在苍茫的大海上,狂风卷集着乌云。在乌云和大海之间,海燕像黑色的闪电,在高傲地飞翔暴风雨,暴风雨就要来了!这是勇敢的海燕,在怒吼的大海上,在闪电中间,高傲地飞翔;这是胜利的预言家在叫喊——让暴风雨来的…
  • 我在末世有套房
    我在末世有套房群号
    “” 核战之后的末世,到处都是一片狼藉。如果你一不小心活了下来,那么接下来你将不得不面对饥饿与疾病的恐惧,一到夜晚就会发狂的丧尸,还有那些因辐射而变得奇形怪状的异种...然而对江晨来说,这里却是天堂。遍地都是无所属的豪宅,遍地都是遗弃的豪车,还有那无人问津的黄金与黑科技...什么?你是战前XXX…
  • 食戟之冒牌小当家
    食戟之冒牌小当家 小说
    “” “料理开始!”明明场地之外一切的声音、影像,都已经变得模煳,但是司仪的“料理开始”,还是准确的传递了进来。“那就开始吧”刘昴星看了看对面的保罗会长,完全没有赛前沟通的意思看起来也已经没有沟通能力了!刘昴星在第一时间,便开启了“司命对决”。保罗的厨艺必然在刘昴星之上,“司命对决”理所当然的成…
  • 我的虚拟游戏
    我的虚拟游戏全文免费阅读
    “” :新书《真实游戏设计师》,主角偶然获得真实游戏编辑器,可以编辑出真实存在的物质游戏世界,能将现实物品带入游戏,也能将游戏中的神奇物品或者能力,甚至强大人物带入现实,欢迎试阅,感谢支持。本书简介:2020年,有陨石自天外飞来,导致地球大变,灵气复苏,道法显现,修行之路重启,神话成真,各种上古…
  • 魔王殿下是精灵大师
    小说《魔王殿下是精灵大师》TXT下载
    “” 这是一个被人类击败逃到精灵世界的魔王在新的世界作为精灵训练师暗中积蓄实力,收男收女收精灵,然后过着没羞没臊的生活不,是打回原本的世界收服失地的故事。后宫,悲风,那是啥?宠物小精灵可是子供向的故事,要优雅不要污但这是同人(手动滑稽)扣扣群:572060401欢迎闲人一起开车
  • 我才不会看到弹幕呢
    我才不会看弹幕呢txt下载
    “” 这一天,岑抚子像往常一样在睁开眼睛从床上起来穿衣打扮,然而眼前飘过了一大堆字。【第一!】【前一百!】【截屏当桌面!】【我的老婆你们不准看!】【说老婆的,我看过你老婆的本子,主角不是你!】【本子哪里有?这不是新番吗?而且是没有漫画的新番,求楼上的网盘!】【回复楼上,没有漫画但有小说,根据里面…
  • 醒在末世
    醒在末世397
    “” 车队进入幽州后,洗无缺收到了洗星岩传来的异兽凤鸽传书,看到信息,洗无缺脸色微变。竟有人乘着他们离开洗星岩,乘虚而入,攻打洗星岩。“百花宫”洗无缺慢慢的揉碎了手中的纸条。守在一边的狮身人面兽低声道:“洗星岩现在情况如何?”洗无缺淡淡道:“破坏了一部份的魂阵,死了一些人,差点被打进了藏书阁,后…
  • 美食供应商
    美食供应商八一中文网
    “” “在遥远的东方,存在着一个数次拒绝了米其林三星评价的奇怪小店。那里价格昂贵,一碗配汤蛋炒饭288RMB,哦忘了还有一碟泡菜,但就算是这样也有很多人排队等候。那里不接受预定,只接受本人现场排队,无数人开着专机专程排队,当然并不提供停机位或停车位。那里服务恶劣,竟然让顾客自己端菜收拾碗筷,对了…
  • 我的妹妹洛天依
    我的妹妹洛天依80txt
    “” B站三流UP主洛辰感觉自己穿越到了一个奇怪的世界。什么?这个世界没有A、B站,没有鬼畜全明星?什么?这个世界没有伊丽莎白鼠、纯黑、老番茄、LexBurner...等诸多B站大神?什么?我的妹妹是洛天依,有个青梅竹马叫言和?这些都是什么鬼?洛辰表示自己要在这个无聊的世界里传播爱与正义!我可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