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书评很好的文^】小说书单
  • 隐婚请低调
    快穿之隐婚请低调
    “还不错” 结婚三年,他从不碰她。离婚以后,他却买下了她的初夜。洛南初冷笑:“滚,卖谁也不卖你!”男人眯起狭长的眸子,笑得腹黑温柔:“初初,那你想卖给谁?”他是桐城权势滔天的帝国总裁,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矜贵高雅,绝世无双,却偏偏对自己的前妻念念不忘。昏暗的总统套房,洛南初被面前高大的男人逼入墙角,忍无…
  • 星光璀璨:重生第一影后
    星光璀璨重生第一影后格格
    “蛮好看的,可以试试看,只不过男女主发展比较慢,以事业为主的吧.” 她,原本是站在金字塔尖的影后,却被渣男陷害惨死,变成一个不入流的小艺人。不入流又怎么样?她照样能虐渣男,重新夺回影后之位!他,是这个时代最为出色的yǐngdì,本该与她毫无交集。但是为何在哪里都能够遇到他!她是得罪了他还是得罪了他!“喂,你好歹一个yǐngdì,死盯着我做什么?”某yǐng…
  • 娇妻太火辣:首席老公请住手
    小说《娇妻太火辣:首席老公请住手》TXT百度云
    “非常好看的一本重生小说,虽然作者更新慢,但我可以一遍又一遍地重新看^,没完结之前,这本书追书人数是破万的,现在弃文了,依旧在这~” 新婚夜,她被逼在浴室垂死挣扎婚后遭冷落三年,忽然一日被他滚烫的爱圈禁,宠溺无度。她要离婚,却被他一再的攻破防线宠在掌心。“我要离婚!”“想离婚?先睡服我!”他是这座城市如帝王般耀眼高高在上的人,世人皆知他杀伐果决更高冷薄情不近女色,只有她知道这男人的另一面有多火!热!js330
  • 晚安,总裁大人
    晚安,总裁大人
    “刚加的,还没看~” ——我爱的人,我要能够占领他整个生命,他在碰到我之前,没有过去,留着空白等待我。《围城》外人眼中,那个男人阴险狡诈,手段狠辣,人人避之唯恐不及,却独独将一个女人宠爱进骨子里,不允许任何人踏入禁区!他心底的阴暗明明强烈到叫人窒息,却只对她束手无策百般退让。“雷先生,听闻最近有流言说您暗恋我?…
  • 冷少的替身妻
    女主叫念情
    “有点虐,不过还好” “从今天起,你就是我冷某人的妻子,怎么?不想履行妻子的义务?”冷眸盯着面前缩在床边的新婚妻子。“你不过是我花钱买来的,还想守身如玉?”他无情地撕碎了她的衣衫,不带任何的温柔将她占有。他是黑白两道闻风丧胆的枭雄,冷酷无情,人人口中的恶魔。她是秦家的养女,为了一场债务,她成了真正秦家掌上明珠的…
  • 翻窗作案:老婆,你被潜了
    男主女主是傅方思,方思,高亚钧的小说是什么
    “不太喜欢这类的书,不过这本书书评和追书人数挺不错的,青菜萝卜各有所爱嘛” 不以结婚为前提的恋爱都是耍liúmáng,原来这话是真的,liúmáng,臭liúmáng!她失恋喝得烂醉看到公交牌上的征婚告示:优质男,30岁,IT精英,年收入30万以上,联系diànhuà‘优质男?’她瞬间乐了,“喂,你是不是手机尾号12..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翻窗作案:老婆,你被潜了》…
  • 独家占有:穆先生,宠不停!
    小说《独家占有:穆先生,宠不停!》TXT下载
    “还蛮好看滴~” 小说独家占有:穆先生,宠不停!简介:入夜,再一次被男人丢到床上,她终于抓狂,“说好不同床的!”男人抬手扯开领带,一脸得狂傲霸道,“没有你,我睡不着!”他是高冷薄情,说一不二的穆阎王,一向视女人为粪土,却唯独对她宠之入骨。初时,他霸道嚣张——“连你都是我的!”随后,他渐渐沦陷——“我的就是你…
  • 重生娱乐圈:影帝,求大腿
    重生之影帝求抱大腿
    “挺好看的” 薄影帝的人生目标:宠童颜,睡童颜童吃货的人生目标:吃影帝,睡影帝薄影帝获全球最佳男演员奖,记者采访:“影帝,你觉得最浪漫的事情是什么?”薄影帝微微一笑:“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跟童颜做尽所有姿势!”于是,“魂淡!你别过来!”“宝贝媳妇儿。”某只高冷禽兽扑了上去,“老公只是想知道你的胸有多…
  • 总裁,关灯吧!
    总裁关灯txt全集下载
    “还行,可以试试看” “老公,我”“想要?”“老公,那个”“还要?”“老公,你”“要不够?”“”还能不能好好说话了?!他是白氏集团太子爷,权钱在握,只手遮天,长着一张禁欲系的脸,足以令全城女人为之疯狂!唯独在她面前,白天是衣冠禽兽,晚上是饿狼扑虎,日日宠不停,夜夜要不够!“霆霆,你怎么一个人站在门外?”“爸爸说…
  • 名少的神秘老婆:豪门枭宠AA制
    名少的秘密老pó豪门枭宠aa制免费
    “这个也是十月初的文,蛮好看的~” “睡了你又怎样,就算是强x罪,也是男人对女人的,我顶多婚内施暴,再贱前夫。”他是王都最有权势的男人,手中掌握帝国兴衰,惹他不顺眼,只有两个字——毁灭!可这个嚣张的女人,睡他,睡他,睡的肆无忌惮!婚后两年,她一心爬床,他一心离婚;她经历n次次失败,他却离婚成功。谁料离婚后第一夜,她精心谋划,…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