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严谨小说】小说书单
  • 斩龙
    斩龙有声小说免费阅读
    “耐看 本来只想推荐3.4本的,但必须要8本才能发布,就随便想了几本,这本好久以前看的,这种网游小说还算中规中矩的,失落叶的三部曲可以不用看了,剧情差不多,这本还算不错” 我要翻手为云,覆手为雨!我要颠覆命格,扭转乾坤!我要杀尽负我之人,屠尽虚伪之辈!我要这天,再遮不住我的眼!我要这地,再埋不住我的心!我要这天上诸神,烟消云散!我要五百块钱,先交房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斩龙》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斩龙》作者:失落叶享受阅读享受午…
  • 狩魔手记
    狩魔手记txt免费阅读
    “神作 这本书是神作,文笔严谨,剧情跌宕起伏,情节环环相扣,被埋没也只是时机问题” 在未来某个世纪的某个年代,经过了核武器的浩劫,余剩的人类生活在一个极其残酷的环境里。到处是核辐射,食物和饮水都非常稀缺珍贵。然而科技的进步也使人的潜能不断地被激发和进化。主人公名叫苏,是一个在荒野长大的孩子,拥有超强的进化能力和特殊的细胞结构。因着他内心隐藏的瑰丽梦想,他加入了神秘而强大的…
  • 异常生物见闻录
    穿越异常生物见闻录的小说
    “耐看 这本书这本书一般般,我最近在追,书荒消遣品,差在严谨上,有些情节设置的不合理,但被剧情拉了很多分,比希灵帝国好了太多,个人感觉” 按住的换台键,盯着屏幕上的画面闪来闪去,猫耳的少女在玩了几分钟之后无聊地打一个长长的哈欠。好无聊,就连换台都变得无聊起来了。滚低头舔了舔自己的尾巴,随手把遥控扔到一边去,开始在客厅里上蹿下跳翻翻找找起来。家里到处都很安静,只有隔壁屋子里时不时传来一阵水花翻腾的声音:包括大大猫在内的几乎所有…
  • 戮仙
    小说《戮仙》TXT下载
    “神作 萧鼎的诛仙确实神作,但后面写的几部感觉太差了,不是文笔,是剧情,差强人意,只有这本有丝诛仙曾经的样子,但是字符少,章节少,不过也算不可多得的神作之一” 那一年,鸿蒙大陆忽有天地异变,在内海之滨天崩地裂,世间震动,最后万古名都天鸿城分崩离析,坠入无尽深海。更有大片陆地山脉尽数崩塌,洪水巨浪滔天而来,淹没无尽土地,形成了人间一场浩劫。劫难过后,内海扩大了一倍有余,天地震颤一直过了整整一个月,这才慢慢稳定下来,重新回到了原先天高海阔的日子。但是…
  • 俗人回档
    俗人回档无弹窗阅读
    “耐看 好早以前在追,因为更新慢,所以放进养肥区了,剧情不错,但是主角感觉有点小无敌,刚进入上流圈子的人,总有几个失误之处吧,但是不管谁针对他,一点点蛛丝马迹都能知道最后凶手是谁。不过还可以看” 33岁的报社审读编辑边学道一梦回到高考前48天的高中课堂里,本来想囤房子一心当寓公的中年大叔依靠长年读报纸的信息积累,先后踏足IT、娱乐传媒、大数据、无人机、太空探索、新能源等领域,取得耀眼的成就。事业成功后,边学道成立助学基金,支持年轻人创业,鼓励科技创新,弘扬正能量善举,热心社会公益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