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神秘怪谈】小说书单
  • 我当阴阳先生的那几年
    我当阴阳先生那几年常天庆
    “这本小说实在是精品,当时看时太投入感觉好恐怖,但是又忍不住去看。作者文笔不错。结局也算美好,没有烂尾。相信书粉对这个结局也是认可的。” 我们的故事是从一个死亡后进入阴间的少年身上开始的。你是否听说过很多民间流传的离奇故事?是否对故事里的那些身怀异术的能人心生过仰慕和向往?本书所讲的就是那些散落在民间的身怀异术之人的故事。他们精通卜卦方术,知晓驱鬼画符,身怀奇门遁甲。当他们的本领已经不被这个时代所承认的时候,他们又该怎么去抉…
  • 我的左眼是阴阳眼
    我的左眼是阴阳眼小说下载
    “这小说我不得不吐槽,走的***风格,明明是恐怖小说,最后硬是被作者强行扯成玄幻。感觉开头那几张都很好。最后好无厘头,能支撑我看完也是因为青冥和白无常这两货了吧!越到后面越扯淡,结局还烂尾!!!” 从那一次倒掉那一直镇压我九阴体质的镇阴汤后,我的左眼就能看到鬼了,去世的外公出现,舅外公的回煞让我开始在阴阳两界徘徊,一次次陷入险境,一件件怪事接踵而来,丧礼之上出现的喜鬼,路口徘徊的勾魂野鬼,还有恐怖的血祭数代的恩怨报在我的身上,到底这是一个终结,还是一个开始?在陷入这场阴谋之中后,我又…
  • 鬼眼新娘
    鬼眼新娘水里救
    “只看过第一部。一般吧,更加偏重于爱情。” 蓝若惜是个天生具有阴阳鬼眼的女孩,她不但能够看见异世界的鬼魅,还能预知未来。拥有这样的异于常人的能力,使她的人生面临种种危机。而若惜的奶奶告诉她,17年后,将有一位和她一样拥有鬼眼的人出现,他就是拯救她一生的那个人奶奶的预言是否正确?十七年之后,当他们重逢邂,命运轮转会怎样运行呢?一切皆是…
  • 鬼吹灯
    鬼吹灯 提到的东夏
    “这本小说是无意中搜索到的,当时觉得此类恐怖小说很新奇。看这本小说时天天做噩梦。但是却又忍不住不去看。正是看了这本书才爱上盗墓类小说的,可谓是是我入盗墓小说坑的“罪魁祸首”。” 远古的文明,失落的宝藏,神秘莫测的古墓,没有什么比这些元素更能吸引观众的眼球了,现在世界上正在兴起一股“古墓经济”,美国商业大片《盗墓迷城》《夺宝奇兵》,经典电玩游戏《古墓丽影》,无不获得巨大的商业成功,这些虚拟出来的“古墓”,使人们在舒适的电影院或者家中,跟随着电影或者游戏中的主人公展开…
  • 千魂引
    卷竹帘,对一江渔火幽明,静*观青月西行抱绿琴,望十里烟锁长汀,沉吟待白鹭初醒年少轻狂,总笑人间多不平
    “这算是司幽的代表作了吧!很喜欢这种古风怪谈志。官方cp不错。就是结局太仓促。我想所有粉丝对此结局都不满意。好心疼卫檀衣” 引,歌也,千魂引,即是千魂之歌青衣武官冷笑:千魂引,依我看是千魂隐还差不多,你这店中究竟藏了多少鬼怪魂灵?白衣店主轻笑:千魂引,实为千魂饮,饮千魂,我自有想达到的目的永宁坊一爿店面,卖的是古玩字画,收的是冤魂恶灵你相信吗?画上的美人会在夜深人静时哭泣,瓶中的青年会在四寂无人时叹息长聚不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