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喜欢异兽文的朋友来看!!!】小说书单
  • 重生之星空巨鼠
    重生星空巨鼠在线阅读
    “” 重生成鼠,只为报仇雪恨。当一切仇恨都烟消云散之后,新的世界展现在眼前。不死神灵不是尽头,我,徐达,将不惜一切代价,成为整个宇宙最尊贵的存在。当成为宇宙最巅峰的存在时,这一切的一切,就将如迷雾一般被风吹散,而呈现在眼前的,将是重演那创造宇宙的创世之战!
  • 重林巨蜥
    类似于重林巨蜥的小说
    “” 此处巨蜥出没,注意安全!!!讲述一个从小修炼金钟罩的特种兵陈南,重生为一只丛林巨蜥。因为修炼金钟罩激了它体内的巨龙基因,慢慢的成为伟大的巨龙。以及在此期间生的各种探险故事。此书将会给您一步步讲述丛林的神秘:食人鱼,森林大火,雷暴,蚁潮,神秘生物,食人部落,远古神庙,诡异漩涡等等的冒险故事。…
  • 重生之蟒龙传说
    海石科多《重生之蟒龙传说》
    “” 龙飞带着人类的记忆投胎成蛇,时刻面临着母蛇的骚扰!这是一个光怪6离的世界,这是一个巨兽横行的时代,飞机一样的大鸟,轮船一样的海鱼,楼房一样高大的兽人;龙飞重生了,在这样的世界里,他是一条蛇,一条拥有人类智慧的蛇;他一路向北前行,跨过高山,历经草原,涉险沙漠,横渡海洋;世界在他面前,逐一展开…
  • 进化的四十六亿重奏
    进化的六十四亿重奏txt 精校
    “” “这是我们抵达过的最远位置。”在一片灰尘铺盖的平原上移动已经持续了十个尔什昼夜的时间。这段期间比较意外的是没有遭遇什么危险。虽然它们一路上都显得很紧张,而且也遇到过许多不同的生物,但是没有发生战斗。除了最开始那个‘鱼鳞球’之外,后来完全没有遇到任何危险的生物。这些尔什民说过,灰尘平原本身就…
  • 树宗
    小说树宗全文免费阅读
    “” 考古发现的岩洞里,有十二幅巨大壁画。里面刻着一棵被万物参拜的参天大树。青木意外的启动了这十二幅神秘壁画,重生成为了云南的一株小树苗。这是青木的进化史。这是众生万物的进化史。伴随着众生万物的进化,青木也踏上了入侵宇宙的步伐。而青木也成为了一棵万物参拜的世界之树!ps:放心,不会化形的ps:出…
  • 狂蟒之灾
    变蛇狂蟒之灾小说
    “” 白宫:各大巨头沉默无言,他们都被卫星拍摄的画面震惊了!!!洛杉矶,巨大影响力的国际化大都市,此时、数十万计的巨蟒进攻着洛杉矶,一群群巨蟒狂流仿若浩瀚无边的湛蓝海洋,看那情景,整个街道都被蟒蛇覆盖,这是真的发生蟒灾了整个洛杉矶陷入恐慌,尖叫声、求救声在洛杉矶的天空中交响大地染成了血红色,地上…
  • 重生之星空巨蚊
    重生之星空巨蚊txt免费下载
    “” 蚊子巨大化,核弹我不怕!总点击:月点击:周点击:<tdheight20小说类别:</dtddulclassawards</dd/dldliddiv_bookhonour_head加载中,请稍候...</dlh3>作者的其它作品:</h3>funct…
  • 重生成树
    重生成树txt小说
    “” 当别人还在为了一点点可怜的进境苦苦修炼的时候,林繁已经通过吸食他人的能量飞速的提升了实力。当别人还在为了寻找好的修炼方法劳心费力的时候,林繁已经拥有了镇元大仙给予的数百部精妙法决。当别人还在为寻找一处灵气充足的洞天福地发愁时,林繁已经能够自己制造最精纯的灵气来改善环境。重生为可以吸食他人能…
  • 重生霸王龙
    重生为霸王龙
    “” 6豪身为古武世家弟子,中了敌人的埋伏,死亡重生在一个奇怪的修真星球。霸王龙,恐龙世界食物链金字塔的最顶端,6豪重生为一只霸王龙。恐龙世界,肉食性恐龙,草食性恐龙,度奇快无比的迅猛龙、群体掠食者火盗龙、草原残忍无情的恐爪龙、恐怖嗜血的霸王龙、空中最强的风神翼龙,还有跃龙、暴龙、蛇颈龙、棘龙、…
  • 重生之星空巨蚁
    男主重生为星空巨龙
    “” 星际时代万族林立,人类面对强大的星灵族的进攻节节败退,机甲战士叶枫在一次战斗中殒命于星灵族圣堂武士之手,竟然重生为一只小小的蚂蚁,但这蚂蚁竟然是宇宙中极为强悍的生物,星空巨蚁。吞噬恒星,可化身为星际黑洞的星空巨蚁成为人类的守护神!星灵族颤抖吧!银河颤抖吧!整个星空颤抖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