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绝对宠文】小说书单
  • 豪门重生之逆转女王
    小说《豪门重生之逆转女王》TXT下载
    “” 顾沅菱孩童时便与父母失散,从小在孤儿院长大,好不容易被亲生父母寻到自孤儿院接回,原以为迎接自己的会是一生幸福,却不想被过继来的妹妹处处黑手,最终一命呜呼。重生回到十五岁,她立下重誓,害她的人不会放过!爱她的人不会辜负!继妹?等着被完虐吧!怎么,还有幕后黑手?放心,她通通不会放过!阴谋诡计,…
  • 重生溺宠冥王妃
    重生宠溺冥王
    “” 宠文无虐,男强女强,男女主身心干净,一对一。曾经,因为一双紫色眼眸被人嫌弃,他是闻名天下的王爷,冷酷嗜杀,睥睨天下。曾经,因为母亲的逝去被父亲怨恨,她是人尽皆知的郡主,容貌尽毁,清苦弱小。其实,他有一双世间最美的眼眸,最强大的背景,最厉害的实力。其实,她有一副绝世无双的面容,最坚固的背景,…
  • 重生之影帝贤妻
    重生之影帝贤妻的小说
    “” ()()苏颜衣,璀璨娱乐总裁,娱乐圈最具有传奇色彩的女王级人物,每一个被她点中的艺人,都会成为娱乐圈里呼风唤雨的存在。一场阴谋让她失去所有,却发现自己一直以来冷漠对待的男人,竟然深深的爱着自己,只是在生命尽头,留下的也只能是无法弥补的遗憾。“若有来生,我定让所有负我之人百倍相报,也定会尽我…
  • 病宠成瘾
    宠妻成瘾是种病
    “” 《宋少‘病宠’诊断书》姓名:宋辞(男)年龄:25症状:记忆信息每隔72小时全部清空,十年不变无一例外,近来出现异常,女艺人阮江西,独留于宋辞记忆。(特助秦江备注:我伺候了是谁’,阮姑娘才出现几天,谁都不记得,我只记得你,记得你亲过我,那你只喜欢我一个,好不好’,秦江吐槽:平时开会时候的高冷…
  • 末世毒宠女王
    “丧尸末日,开始传送”简爱脑海中不断回荡着最后听到的话语,怔怔的看着一阵风都能吹倒的门板,稍微整理了
    “” ◆◆刚爬出坟墓就被雷劈算不算杯具刚苏醒就被传送到丧尸末日算不算巨坑简爱一个宅女被末日系统选中并且成为了一只僵尸简爱最大的目标就是改变丧尸她相信总有一天会把它们磨出思想做一个不吃人不贪血肉的新新丧尸最好跟人类相亲相爱好让她多得点贡献值可为嘛她这个目标好实现另一个目标就这么困难为嘛她遇到的人类…
  • 溺宠毒医王妃
    溺宠毒医王妃有声小说
    “” 没想到她艾金也有穿越的一天,人家都是穿越到什么小姐身上。为毛她就是整个人穿越了过来,还好遇到了个怪老头捡了个便宜师傅习得一身本事。什么?两年前被自己救下的那名男子命不久矣。师傅让她出谷为其看病很好,她到要看看是谁敢动她要救下的人管你是权势滔天的丞相大人,还是武功高强的绝世高手。一枚毒药,毒…
  • 宠妻无敌
    无敌宠妻类小说
    “” 冷酷霸道而又邪魅无赖的他,年少遇见了还是婴儿的她,不想却被一个笑容所俘获,“既然上天注定你我相遇,那么这辈子你只能是我的。”成年后的他再见狡诈多变,可爱调皮的她,心更是跳动不已,腹黑...
  • 冷少宠妻成瘾
    小说《冷少宠妻成瘾》TXT下载
    “” 【养成文、甜宠文,女主成长型,非柔弱】六岁那年,她从人贩手里逃出,遇到了十八岁的他。十八岁的他,冷僻漠然,却一眼相中了小小的她。他宠她、疼她,把她当成手心里的宝,却没想到最后会爱上她。她缠他、黏他,把他当做唯一的依赖,却没想到会沦陷在他撒下的情网中无法自拔。他第一次跑便利店买卫生棉,第一次…
  • 宝贝太惹火:老公,轻点宠
    沈忠明唐焰《宝贝太惹火:老公,轻点宠》
    “” 某天,记者对沈橙频频发问:“时少夫人,你认为时大少最大的优点是什么?”“太凶猛!”“缺点呢?”“太凶猛!”“最吸引你的地方呢?”“太凶猛!”晚上,沈橙被时大少压倒。然后,三天下不了床小剧场:“少爷,刚刚有个帅哥来给少夫人送快件。”“嗯。”某男懒懒应声。半个小时后,全城所有快递公司倒闭。“少…
  • 甜宠傲娇郡主:冷血九王爷
    小说《甜宠傲娇郡主:冷血九王爷》TXT百度云
    “” 前世,她没有享受过任何亲情,而这一世,却体会到一种变质的‘亲情’。传闻冷血无情的九王爷,对自己的女儿奉为至宝,爱不释手。捧在手里怕碎了,含在嘴里怕化了。【片段一】:“王爷,郡主,郡主她”侍卫欲言又止。“说!”席旻岑眼中冷光乍现。“郡主说想吃烤红薯,取了您书房一堆名画书法,正在小楼前烧”“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