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超级好看的宠文】小说书单
  • 邪医毒妃
    邪医毒妃txt下载百度云盘
    “” 绝艳妖娆的华夏古武宗师,魂附异世身中剧毒的谜样弃婴,嚣张至极的小毛球路过,小爪一指,“作为本大爷第一个接受的人类,本大爷救你!”慵懒邪魅的男人阴险一笑,“要救她,不可能,除非你乖乖与她契约。”于是——这样的景象便时常出现:一个绝色少女牵着一个漂亮宝宝的手,在灵兽遍布的黑作山脉上散步,身边时…
  • 99亿新娘:撒旦老公请温柔
    99亿新娘撒老公请温柔
    “” 他是暗夜的帝王,狠戾冷决,不近女色,因身中情蛊抓她来当解药,一碰成瘾,从此,万劫不复——“看过我身体的女人,只有一种下场。”他戴着银黑色精致的miànjù,笑容邪肆,“不过我喜欢你的味道,你可以挑一种死法。”第一次见面,他压她在地毯,人家非礼都是各种亲,唯独他咬了她的脖子:他又不是吸血鬼,…
  • 凤逆天下:战神杀手妃
    凤逆天下杀手妃
    “” (女强宠文,一对一)她是龙陵国人人皆知的丑颜废物小姐,一碗毒药,再度睁开眼睛,迎来的是21世纪的金牌杀手,不能修炼灵力,无元素天赋,没有契约兽?又有谁知道她丑颜下的绝色,强大的灵力,更是掌控了六系元素,魔兽之主跟随!一双金瞳,惊艳天下当腹黑狡诈的她遇上风华绝代的他,又该上演一场怎么样的追逐…
  • 婚宠之枭妻霸爱
    宠婚枭雄霸爱百度云下载
    “” 潇湘超高收藏VIP0324完结已有2390967人读过此书,已有15835人收藏了此书。内容介绍:她是刚从监狱释放的囚犯,也是隐瞒身份的东南亚最大军火商的继承人mdash;mdash;一场背叛,她被深爱的男人间接送入监狱,痛的淋漓。她恨!一场爱情她终究输的彻底,谁说不爱才是最痛?五年拼杀!…
  • 废柴要逆天:魔帝狂妃
    废柴要逆天 魔帝狂妃txt下载
    “” 她,顾若云,青龙国有名的废物,父母双亡,天生懦弱,丢尽了整个将军府的脸面,最终因与人纠纷而被亲身爷爷将毫无过错的她活活打死!再次睁眼,脱去了那一身懦弱,她再非昔日的废物小姐!身怀至宝,契约四大神兽,便是青龙国第一高手都抢着要成为她的跟班丹药?算什么,她随手可以炼制一把。低阶灵器很强大吗?就…
  • 凤逆天下:腹黑魔君妖娆后
    凤逆天下腹黑魔君
    “” (正文已完结,放心阅读)21世纪的死神特工,一朝穿越成了凤家那被人殴打致死的废材二小姐...灵魂回归,三生莲合二为一,开启灵魂空间...禁忌神兽护航,妖孽魔王溺宠入骨....!片段一:“凤千羽,是谁给你的胆子可以殴打本宫?”林贵妃指着她怒骂。“本座给的,有意见?”一袭红袍的国师缓步而来,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