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哈!】小说书单
  • 都市超级召唤师
    都市超级召唤师1002都市超级召唤师
    “” 别人最多鬼上身,展飞却被游戏角色上身了,一次游戏之中,展飞和自己角色合体了,从此,草鸡变凤凰:怕挂科?上次升级还加了五点智力呢,论智商,爱因斯坦算个球?没钱花?八大生活职业任你选,数钱数到手抽筋!想打架?不好意思,俺是召唤师,先召唤头火龙和你练练手?新书期间,请大家多多支持,因为无线悬赏的…
  • 最强剑神系统
    最强剑神系统
    “” 我见过西门吹雪的剑,一剑西来的如雪寂寞。我见过白云城主叶孤城的剑,天外飞仙的唯美极致。我见过剑魔独孤求败的剑,无敌于天下。这是一个末法时代,仙已不复仙,魔不复魔。诸神已被风沙埋没,古剑在残风中腐绣。一代牛人带着剑神系统,降临大荒,无数剑神之技在他手中重现,剑魔孤独求败,剑神西门吹雪,白云城…
  • 八零后少林方丈
    八零后少林方丈txt下载下书网
    “” 老天不睁眼呐!居然把一个八零后风华正茂的大好青年穿到了古代,穿也就穿了,偏偏要穿成个和尚。穿成和尚也就罢了,偏偏还是个方丈!方丈也就罢了,还弄个方丈系统来约束咱!好吧,让少林武功引领江湖潮流是个伟大的理想,让少林成为天下第一大派是个巨大的梦想,让自己成为武林盟主更是个虚妄的幻想,可是这偏偏…
  • 人物召唤系统
    人物之大召唤系统
    “” 突如其来的超级召唤系统融入刘易阳的身体。自此奇迹一次一次的出现,一个个历史英豪,武林高手被他召唤,传说中的武学典籍,神鬼莫测的医学,出神入化的赌术皆为他所学矮国入侵,女主出现,圣杯战争在h县拉开序幕,犯我华夏天威者,虽远必诛!凭借强悍的武艺震慑武林群雄,暗中助华夏龙组抵御外敌;凭借高深莫测…
  • 海贼王之一剑天堑
    火影之一剑天堑
    “” 一名天天幻想穿越异界,纵横无敌的宅男,在真正来到海贼王的世界之后,发现一切远远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简单。身边美女如云,他想要在美女们的爱慕中,以剑术登临世界之巅,成就剑圣,一剑天堑!ps:本书书友群,【】。更新变更,二月份开始,每天三更,五点,十一点,十八点分别一更。......
  • 英雄联盟之全民解说
    英雄联盟之全民解说无删减
    “” (本书已完结,希望大家支持作者的新书《网游之这货不是骑士》)职业选手王磊重生了,他反思过去,决定分享自己在联盟中得到的快乐,于是他成为了一名解说。平时打打直播,没事调戏调戏美女主播,和女房客搞搞暧昧,教育教育文化女青年,还有一群漂亮的女粉丝......人生得意须尽欢,独乐了不如众乐乐...…
  • 穿越全能系统
    终南山上,一个约莫七八岁的孩子正抱着一个刚满月的婴儿走着。值得一提的是,并没有道士前来阻拦,要知道终
    “” 郭靖说:“宋兄弟太不厚道了竟然抢了我蓉儿!”项少龙说:“我比你好,同是穿越众,比较厚道他只抢了我一个老婆”袁承志喃喃的道:“阿九,阿九,我把阿九给丢了。”宋逸晨翻翻白眼:“阿九本来就不是你的。”郭靖对着旁边的杨过说:“过儿你怎么了?”杨过立马哭了:“那个牲口不光抢我姑姑,连我娘他都泡了,我…
  • 韩娱之演技大师
    韩娱之演技大师
    “” 重生为一个韩国釜山小村庄的农村小子,老土是我的形象,邋遢是我的品味。可一旦老子华丽转变,分分钟亮瞎你们的钛合金狗眼!一个农村小子一头扎进娱乐圈,从此高歌猛进!书友群:343510575@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漫威之无敌符咒
    漫威之无敌符咒txt6
    “” 高铭意外穿越到了漫威电影宇宙。对于这个处处充满危险的世界,高铭发出悲壮的怒吼:让我回去!当发现自己拥有十二生肖符咒的力量,高铭表示——不要怂就是干!铁霸王,辣鸡!憎恶,辣鸡!齐瑞塔大军,辣鸡!收集了6颗宝石的灭霸?唔容我斟酌一番。分享书籍《漫威之无敌符咒》作者:白日鸣笛
  • 位面电梯
    位面电梯txt八零
    “” 东方玉的目光,静静的落在兽神的身上,对于兽神的那点修为,东方玉自然是不放在眼里的。就像是一个成人待在幼儿园的话,相信也没有什么心思去和幼儿园的学生比做题吧?因为就算胜利了自己也不会有丝毫的成就感。只是,这兽神毕竟在万界盟放出了毁灭万界盟这样的豪言,东方玉没办法做到袖手旁观。“传说东方玉先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