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一直不舍得删的书】小说书单
  • 上古
    千古玦尘txt免费下载
    “” 周冬雨、许凯主演古装言情仙侠剧《千古玦尘》原著小说!上古之神,万年前几近毁灭殆尽。如今世间仅存四位上古之神,前三位是正儿八经的上神,这最后一位有神说她是走了狗屎运,投了个好胎,也有神说这三界八荒里面上看起来最风光、里子里瞧起来最凄清的也就是这一位了。只是这些神仙们是羡慕嫉妒恨,还是真的心有…
  • 掌中之物
    掌中娇之物小说
    “” 一个心狠手辣的男人,一个不屈不挠的灵魂,以及一段处处是错的纠缠??四年前,她送他进监牢,直至确定他被执行死刑,方才安心。四年后,他扯她入地狱,亲眼看着她被侮辱伤害,却仍不解恨。这是一场精心准备的报复,也是一场隐忍持久的复仇。傅慎行原本以为,何妍会一直是他的掌中之物的。简单一句话:前期男主虐…
  • 宫姝
    宫姝txt百度云
    “” 情不敢至深,恐大梦一场。她以为入了深宫,便会和其他的妃嫔一般,整日里需为争宠谋心计;她以为入了深宫,便会和其他的妃嫔一般,手上不可见的沾满鲜血;她以为入了深宫,便会和其他的妃嫔一般,可惜终究只是她以为。十四岁选秀入宫,之后的几十年里她始终如她十四岁那年一般,干干净净,美好如初,因为她遇到了…
  • 他从火光中走来
    他从火光中走来翻页阅读
    “” +解释一下:本文无原型,无代入。只是灵感来源,故事人物情节纯属虚构。与天津大爆炸更无关。请各位读者朋友们不要误传哦。谢谢大家了。1、十六岁的南初家中失火,她被困在房间里,迷糊之间,看到一个男人,身穿制服,从火光中走来。2、南初作为女一主演的《炮轰前男友》即将上映,一日,她在参加一档综艺节目…
  • 他如玉生烟
    玉城如烟小说百度云
    “” 阿里文学vip2017.2.7完结一个是家逢巨变、一夕之间失去父母,被夺走一切的落魄大小姐。一个是风华绝代、与世隔绝,漠然却认真生活的京戏男旦。当这样两个完全不搭边的人住到了同一个屋檐下,仿佛直接从2016穿越到了1946。花开生两面,人生佛魔间,水袖名旦,婉转唱腔,他仅是站在那,便如玉生…
  • 谋入相思
    相思谋全文txt
    “” 她是百里家温良贤淑的七姑娘,德才兼备,颇有心计。她披着清灵可爱的皮囊,搅起帝京风云。谁在朱红门前设了黄泉,拖了彼此一同颠覆皇权?回廊一寸相思地,已是十年踪迹十年心。他说:“百里卿梧,你是恩赐也是劫。”主角:百里卿梧,燕玦灵魂转换情有独钟女强爽文无弹窗的提供《谋入相思》预览,版权归作者也卿所…
  • 纹身师
    纹身大师小说
    “” 毕业后的我开了一间纹身店,专门给有“需要”的人服务;当一天来了一名神秘的客人,提出要找我师傅纹“阴阳绣”,我被卷入了娱乐圈最大的恶灵附身案而失踪二年多的师傅也忽然出现,让我赶赴闽南。
  • 十丈软红
    十丈软红尘是
    “” 江湖上,人人都说那人品行高洁洁身自好不近女色,是真正的正人君子、大侠。她不以为然。以她身为风月场出了名的花魁的丰富经验看,人生于世如此艰难,总需要点精神寄托才比较好走下去。正如红绫爱甜食百里瑾爱武功释信方丈爱佛祖一样。什么古井无波根本是不可能的,依她看,那人哪怕不爱女人,也绝不可能像表面上…
  • 独许深情
    染指恶魔权少
    “” “姓雷的,老子先天不足,天生二货,不聪明,不机灵,还经常性脑抽风,绝对不是做妻子的好人选。”“有大胸。”“除了知道你叫雷昊焰,我对你一无所知,我们是不是先谈谈恋爱、见见父母、走走程序什么的,再决定要不要结婚?”“昨晚没有让你满足?”“”梗塞片刻,莫醉醉暴走了,“你丫的敢不敢用上半身思考一次…
  • 蔓蔓婚路
    蔓蔓婚路372
    “” 【喜欢的妞儿们请点追书收藏↑↑↑】你有没有试过从陌生的酒店醒过来,发现身边躺着陌生人?结婚第五年,婚姻失利的她被迫坐上相亲宴。平生第一次,她在陌生男人面前醉酒。可他们不过是聊了十分钟,又哪里来的情。但是等等,他不是和她相亲的那位先生?那个男人长了一张倾城的脸,让她不得不怀疑他就是传说中的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