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小甜文】小说书单
  • 农园似锦
    农园似锦完结txt百度网盘
    “” 穿成渔村小萝莉,爹爹老实愚孝,娘亲病弱无力,兄姐弟弟年幼。爹重伤濒死时,一家人被狠心的爷奶大伯赶出来,饥寒交迫,家徒四壁不怕!她有催生植物的五彩神石在手,前世卤味技能在握。看她八岁小萝莉,如何挑战古人味蕾,改良高产作物,成为名扬天下的育种小能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农园似锦》还不错的话请不要…
  • 重生之美味关系
    类似重生之美味关系
    “” ;;做为一名肥胖的干物剩女,重生回到十三岁,这一次,她不仅要有一个美丽的外表,还要活出一份美丽的人生。只是她没想到,仅仅一次不慎重的投喂,从此与未来本城土财主no1,英俊潇洒的钻石王老五纠缠出一份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缘份。友情提示:吃货是一种非常危险的生物,尤其是有洁癖的吃货,随意投喂的后…
  • 食全酒美:皇家商王妃
    叶蓁托着下巴,呆呆的望着铜镜中那位古典的绝sè佳人儿。纤细如青葱般的手指下意识的朝自己的大腿掐了一下。
    “” 堂堂青丘国最不受宠的九皇子和九皇子妃,竟被老皇帝贬到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连鸟儿飞过都找不着食物吃的穷乡僻壤里,做了史上第一位身份最为特殊的土地爷和土地奶。谁也不曾想到,五年过去,他们不仅没有把自己饿死,居然还奇迹般的救活了方圆几十里的地域,让昔日鸟都不拉屎的地方,成为了青丘国史上最为富裕…
  • 美食系统之萌神厨娘
    小说《美食系统之萌神厨娘》TXT百度云
    “” 身为一名人美声甜气质佳的美食主播的叶芸,误打误撞地穿越回古代。还没等她搞清楚状况,一头雾水的叶芸便替姐姐嫁给了奄奄一息的容家大少,身上还带着一个莫名其妙的美食系统。“户部尚书想吃东坡肉?——让他提前一个月预约。”“小公主想吃冰淇淋?——不行,让她上次抢我碗里的水果沙拉!”“皇上想吃满汉全席…
  • 重生空间:王牌千金
    重生空间之王牌千金
    “” 她是华夏王朝最年轻的国师,一人之下万人之上,却被自己一手养大的狼崽子一杯毒酒赐死。摇身一变竟然成了软弱无能的。面对同学排挤,闺蜜陷害,林烟冷艳勾唇,别着急,排排站,让姐挨个虐!说她蠢,她是全国的高考状元,天才少女。说她傻,股票古玩随她玩,金融大佬在她跟前也只能做小弟。面对某个大boss,林…
  • 信不信我吃了你!
    信不信我现在扒了你
    “” 内容简介看着眼前这个孔雀开屏自以为是的男人,苏长乐咧嘴一笑,露出一口整齐漂亮的小白牙“信不信我吃了你!”男子稍稍一愣,随后语气暧昧地道“那晚上?”苏长乐“呵呵。”娇弱小白花?恐怖霸王龙?谁才是真正的演技派!
  • 秀才家的小娇娘
    秀才家的小娇娘免费阅读全文
    “” 眉清目秀的少年秀才捡了一个小娇娘,从此踏上宠妻的不归路。“娘子,这是我今日赚的银子,都给你!”“娘子,我给你买了你最爱吃的螃蟹!”“娘子,我路过玉器店,瞧这支珠花好看,就帮你买了,你戴一定很好看。”“娘子,你看我的肩膀是不是很结实?”“娘子,你看我是不是越长越玉树临风了?”小娇娘被感动得一…
  • 朕亦甚想你
    朕亦甚想你在线阅读
    “” 见她的第一眼,朕便知——她合该是朕的女人。朕想娶她。想叫她做朕的女人。朕还觉得,除去朕以外,世间所有欺负她的人,都该死。#只见她一眼,便觉,已是山长水远。##皇帝叔叔与美貌小姑娘的爱情故事,1v1,花式宠爱记##生活已经够苦了,文里面就甜甜蜜蜜撒撒小糖,无撕逼无虐恋,不好吗?︿( ̄︶ ̄)︿…
  • 他站在时光深处
    他站在时光深处有声小说
    “” 通知:讲故事的人来了,你们呢~应如约外婆的手术,温景然主刀。进手术室前,如约怕会给他增加压力,特别淡定地让他不要紧张。温景然当时只垂眸看了她一眼,未作声。可接下来的整台手术气氛凝重鸦雀无声。结束后,温景然靠在墙边,应如约触到他冰凉的手时,错愕地抬头看他。他低笑一声,自嘲:“有点紧张,怕你哭…
  • 小皇后
    小说《小皇后》TXT下载
    “” 一朝入宫为后,十四岁的方令蔻回想起话本中描写的后宫肮脏龌龊手段,就战战兢兢,对未来,她只有一个目标,活着就好。结果说好的皇宫阴私呢?方令蔻高坐在上座,面对一屋子俯首乖顺的妃子,懵了。扭头眨巴眨巴眼看看皇帝陛下,她弱弱道:“这和话本里的不一样”这就是个皇帝辛辛苦苦圈养了一只小皇后,然后愉快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