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么么哒女强】小说书单
  • 重生归来:邪王宠妻上天
    玉娘唐子枫《重生归来:邪王宠妻上天》
    “点一点” 前世,她是将军府最受宠的三小姐,将自己的身心荣辱托给一个男人。虽位及皇后,却有名无实。为保家人,忍辱偷生,终落了个鸟尽弓藏,抄家灭门的下场。当一切回到原点,她翻然醒悟。一心在手,天下我有!什么三从四德,女训,女戒,见鬼去吧!女儿当自强,男人靠边站!她的人生她作主。拜师学艺,接受传承;机关算…
  • 神偷狂妃:邪王狠狠追
    邪王追狂妃免费阅读
    “点一点” 穿越神偷遇上腹黑王爷,一物降一物。洞房花烛夜,玉凌洛骂他:“你这个狗王爷,丧心病狂!”他弯弯凤眼,露出欠扁的嘴脸,“放心,过了今晚,你就是狗王妃。”玉凌洛叫道:“你不能娶我,我有病,有性病,快死了,你跟我那个也会死的。”他挑起好看的眉目,“没事,我也有病,也快死了,我们正好以毒攻毒,百年好…
  • 痴傻神女:邪王的盛宠狂妃
    小说《痴傻神女:邪王的盛宠狂妃》TXT下载
    “有惊喜” 原本皇上亲封的神女,爹宠娘疼的天才小姐,却因引狼入室而成为众人口中的痴傻小姐,瞬间从天堂坠落地狱,亲娘上吊而死,亲爹不闻不问,整日被自己的哥哥折磨,过着非人的生活。谁知,上天眷顾,让她再次清醒,从此脱胎换骨,开启了逆袭之路,棒打狠毒哥姐,惩罚亲爹嫡母,收获世人艳羡的爱情。@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 邪王狂妃:逆天腹黑五小姐
    小说《邪王狂妃:逆天腹黑五小姐》TXT下载
    “美美的” 【2014NextIdea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万更】阴姬家族废物小萝莉,被亲娘毒害,亲爹抛尸荒山野岭。再次睁眸,眼底怯懦褪去,寒光乍现,人人惊惧。既然是自作孽,不可活,就休怪她下手狠辣,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前半辈懦弱不堪,遭人欺凌,日后定要反转乾坤,嚣张之名天下知,谁与争锋!
  • 替嫁狂妃惹邪王
    替嫁王妃惹邪王免费
    “还不错” 新书《狂妃嫁到:腹黑王爷,走着瞧》已开,感谢各位亲的大力支持!新婚之夜,她昏了过去,再次醒来,灵魂重生,狂女归来!她踢了残暴夫君,撕毁装逼情敌的假面;毁了庶姐的容颜,与亲爹断绝父女关系,这些非她所愿,她只想过安静日子,怎奈美男纠缠,阴谋丛生
  • 邪王宠妻无下限:王妃有毒
    小说《邪王宠妻无下限:王妃有毒》TXT百度云
    “点一点” 云舞依,因家中势力组织火拼,一朝穿越,竟成为丞相府人尽皆知的废柴小姐。寒王府内,一记眼神淡漠疏离,引起寒王兴味,却因此惨遭追杀。生在阴间有散场,死归地府又何妨!阳间地府俱相似,只当漂流在异乡。异世大陆,逆境蜕变,破镜重生,与君共征异界,弹指江山,睥睨天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邪王宠妻无下限:…
  • 邪王的金牌宠妻:天才炼药师
    邪王的金牌宠妻天才炼药师
    “点一点” 瀚天大陆,杀手头子,魂穿到此?——我亦获新生,必再临巅峰!丑颜傻子,修炼废材,样样占尽?——尼玛扯蛋!我本绝世天才!贱女渣男,欺我谤我,世不容我?——无痕一出手,人渣虐成狗!北辰有王,妖孽无双,不顾劝阻,荒废国政,传言:忙着勾引此女。两国对战,敌军一夜消失?传言里,敌军将领留下一句话:擦,…
  • 邪王33次求婚:狂妃狠毒辣
    庶女倾城御用调香师
    “点一点” 小说邪王33次求婚:狂妃狠毒辣简介:一朝重生,她敛尽风华,倾尽天下。人前,她是卑微无能、一无是处的庶出小姐;人后,她是步步为营、算无遗策的复仇女王。他是手握重权的一国亲王,邪魅无情,无欲...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邪王33次求婚:狂妃狠毒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绝色狂妃:鬼王的神医宠妃
    绝世神医 鬼王狂宠妃
    “不错的哦” 相府嫡小姐,胆小懦弱,一无是处。未婚夫生辰当日,却被拒门外,不得入府。“本王此生绝不会娶你这般水性杨花的女子为妃,哪怕全天下的女子都死光了也不能!”一场痴情错爱,换来的却是他与庶妹的情意绵绵不堪忍辱,意外身亡。再次睁眼,眼底怯懦卑微一扫而光,取代她的,是地下佣兵城第一毒姬——千寄瑶!各位书…
  • 至尊狂妃:鬼王的宠妻
    至尊鬼妻王的金牌宠妻
    “好看” 她是来自现代的冰山总裁,清冷孤傲而聪慧过人,一朝穿越变身为将军府愚笨无知的废材二小姐,涅槃重生,惊天逆袭,斗嫡姐,惩姨娘,训庶妹,从此艳绝天下,誓要让一切欺她辱她之人千倍偿还。她红唇轻启:“你我成亲不过是一场交易,交易结束,我便离开。”他腹黑邪魅一笑:“迷了本王的人,偷了本王的心,想要离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