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那些年我们一起看过的网王】小说书单
  • 网王同人之飘雪羽夏
    网王同人之飘雪羽夏电子书
    “” 网王同人之飘雪羽夏的简介:“啊~啊...!”女孩的眼眶红了,随后的是一场痛哭的眼泪,她想哭出声,但是回应自己的只是变成哑巴的事实,女孩都知道,她都知道,自己的声音不会再有了,还有自己的父母,那一天的生日,她得到的礼物不仅是失去自己的声音,还有就是再也看不到疼爱自己的父母。女孩紧紧抓着盖在身…
  • 网王之幸村菱雪
    网王之幸村妹控
    “” (正文已完结)“您阳寿未尽,我可以许你3个愿望,让你重生回网球王子的世界”牛头马面望着菱儿道重生就重生吧,居然重生到娘胎里。幸村精市说“小菱雪,要记得我是你的哥哥幸村精市,以后就由我保护你。”不二周助宠溺的对着她说“以后由我来照顾你吧,菱雪。”看菱雪在网王世界如何收获自己的情路,破解重重难…
  • 宠妻如命:温柔老公幸村精市
    宠妻如命:温柔老公幸村精市
    “” “精市,我们结婚吧”松本玲子一直有个深爱的男神,奈何对方不过是个漫画角色。死亡对于玲子来说不是结束而是开始,让她终于能触摸到幸村精市的幸福的开始,她成了离他最近的人!她是铃木千雅,是幸村精市的未婚妻,也是幸村家从未正面接受过的儿媳妇。“精市,我们结婚吧”“笨蛋,我们已经结婚了”
  • 网王之鸢然
    思琪金井心《网王之鸢然》
    “” 她,依夜紫鸢。他,幸村精市。两个性格极其相似的人,在一起会碰撞出怎样的花火?腹黑是ta们的本性;笑容是ta们的伪装;护短更是ta们的写照。鸢然鸢然,相思尽染。市,遇见你。三生有幸!如有来生,定与你相伴。
  • 网王之中国魂
    网王之中国魂免费下载
    “” 有这样一个女孩,她张扬却不肆意;她洒脱但不轻浮;她冷漠更重情意;她似梅有傲骨,却毫不沾染风尘;她如竹坚忍不屈,却从不任人欺压;她若兰悠然清远,却从不置身事外;她像菊冷霜孤傲,却从不拒人于千里之外。她,就是慕容紫云!一个女孩穿越到了网球王子的世界里,开始了自己的旅程!鄙人新开了一个本书的讨论…
  • 网王之浮生如茶
    网王之浮生如茶网盘
    “” 只因年幼时历经逐门之变、丧母之痛,她不再有孩子的活泼,变得隐忍与深沉。她坚持着自己的梦想,一直为心中定向而努力。敛去自身的光华,站在他们的身后默默地支持,与他们一起成长。宛如一朵高雅的栀子花,含苞期愈长,芳香愈久远;清新脱俗的外表下,蕴涵的是坚韧醇厚的本质。待到真相大白心结解开的那一刻,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