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好看的都市文🐾不定期更新】小说书单
  • 恶魔很倾城
    恶魔很倾城全文完整txt
    “” ;;前世的她被世人称为杀手界的传奇,噬魂的杀人机器,冷血无情,只要她说杀,目标绝对活不成。今生的她被世人称为叶家的绝世废材,毫无灵根、灵脉尽毁,被丢弃、被放弃。前世今生,她被家人抛弃,自己却绝不放弃。既然重生,那么就必活出自己的精彩。爱我的,舍命互之,在所不惜。伤我的,血洗杀之,不择手段。…
  • 无心琵琶之凤破天
    无心琵琶之凤破天免费阅读
    “” 她含恨重生,以痴傻掩盖眼底锋芒。建势力,抓钱财,开青楼,造密网,誓要颠覆这朗朗乾坤!什么许她一生情缘,为她负尽天下亦心甘?什么矢志不渝,爱比金坚?真爱她?就助她夺下江山!共傲苍穹!...
  • 女帝太狂之夫君妖孽
    阴沉沉的天际,黑云笼罩着整个上空,红墙碧瓦的巍峨皇宫,略显偏僻的庑廊一角,弓着身子站着两名当值长随,
    “” 大冶国阴狠毒辣的女暗帝,重生为任人践踏的“小公公”?她邪恶冷笑,既然天不亡我,我定要这天下无帝,唯吾独尊!+暴君宿敌,前世旧仇,灭国之恨,她该如何执掌乾坤,一并向他讨回?宫闱险恶,人心叵测,更是各色美男齐聚,且看她如何从一个小“公公”霸气逆袭,翻云覆雨,狂霸天下?+他说,有朝一日重掌天下,…
  • 天下第一佞臣
    天下第一文臣
    “” 一个是她陪伴多年的爱人,曾信誓旦旦的非她不娶。一个是情同手足的亲妹妹!却与她的爱人双宿双栖。她,郁郁而终,却重回十五岁,女扮男装,驰骋天下。一双媚眼看淡世间虚情假意,不再为爱沉沦,只为自己谋取生计。大世之争,媚骨是殇,智慧是剑,且看那,传奇女子如何扭转命运乾坤?【片段一】玉流觞目光深邃地凝…
  • 倾世鬼后:八夫之祸
    逆天鬼后八夫之祸
    “” 倾世冥妃的简介:她只是一缕二十一世纪的孤魂,为躲避冥王逼婚而误入异世,穿越到一个鬼神退避三舍的恶棍郡主身上,还有着多位美艳冠绝天下的夫君,然而,这些夫君却都巴不得她死他们不待见她,她也不会热脸去贴冷屁股,去他淡漠出尘的谪仙,去他青梅竹马的傲娇美男,去他才貌双绝的第一公子,去他清冷孤傲的美艳…
  • 朕家“病夫”很勾魂
    朕的病夫很勾魂小说
    “” ◆◆◆◆当生性薄凉,淡雅似水的她穿越到生性残暴又好色的雪霓国的“三皇子”身上,一场凤唳天下的盛世就此开始!雪镜风,全国上下闻名色变的“断袖皇子”,纨绔残暴,目不识丁,攒养男宠,戏弄朝臣,从小到大斑斑恶事罄竹难书。据说其从不务正事,不入朝堂,每日不是在调戏美男,就是在调戏美男的路上,简直就一…
  • 腹黑神医桃花多
    腹黑女帝桃花多
    “” 【版简介】神马叫做基情?就是尼玛伪装成一个男的却有很多男人想上你。这就是基情。身高不是距离,姿势不是问题。只要肯努力,攻受皆可以。可尼玛!老娘不是基!【正剧版简介】浮华尘世如棋子任人摆布。吾却会让尔为鱼肉任我宰割。美男江山珍珠玛瑙唾手可得,她却莞尔一笑,不屑一顾。偏是素手纤纤,一枚银针,足…
  • 重生之风流妖妻
    重生之风流妖妻文
    “” 他宠她,疼她,惜她,对她百般呵护,万般纵容她爱他,护他,助他,为他掩去锋芒,洗手作羹他冷,他酷,他长情也薄情她狂,她魅,她多情也绝情令世人瞩目的婚礼上,女子身着华贵婚纱,身姿妖娆绝伦,她嘴角含笑,静静地看着眼前俊美依旧,却再也看不到昔日温柔的男人,魅惑的双眸由最初的温柔逐渐转冷,“给我一个…
  • 风流大小姐
    风流大小姐53
    “”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风流大小姐》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风流大小姐》作者:漫步云端路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点击分享把心情分享给大家吧!
  • 天下师兄一般黑
    天下师兄一般黑txt全文
    “” 天下第一医馆馆主,如花美眷,悬壶济世,妙手回春。定亲之后,发现未婚夫已心有所属。她,心如止水,却遭人暗算。前世血案,一箭穿心。瞬息间,她跨越十年,成为神龙宫主的小女儿——林雪颜娇蛮如她,被爱恋多年的师兄拒绝之后,半个月足不出户,忽然性格大变。当神医雪颜还魂为神龙宫主的女儿,命运将要如何?【…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