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喜欢类似的书】小说书单
  • 大神,饶了我
    大神 饶了我完结
    “…” 【君家系列之一】杀人不可怕,可怕的是欠抽得杀了不该杀的人。尤其是此人性格畸形,IQ极高,猪朋狗友多如牛毛,光是口水就可以把她淹没在汪洋大海中。于是,现代版的懒惰小白菜在美貌与智慧并重之大灰狼的下,开始了她血淋淋的网游史。小白菜内牛满面,眼泪掉得就和尼亚拉加大瀑布似的,心中的悔恨那是足以把长…
  • 你不是我的童话王子
    你不是我的童话王子
    “…” 江安安和校园风云人物韩海非杠上了!她最看不惯他唇边老是带着一抹不屑和嘲讽的傲慢样子。他智商高,永远考第一就可以瞧不起别人吗?没想到她的挑衅居然让他感兴趣,进而提出交往的要求,还不准她抗议!555555,她不想跟他出去约会!光是想象她和他在星空之下热烈拥吻的镜头,她就起一身的鸡皮疙瘩。当然,…
  • 你是我的骑士
    我是你的剑 骑士
    “…” 那么的健壮,那么的野蛮呃,错了,是那么的具有安全感,完全就像是战战给她的感觉。当然,战战是条狗,而他则是一个人。她一直认为他是适合她的,不顾一切地倒追他,《养狗守则》成了她的追男法则,谁让他连个性都如此的像战战。但是当他一遍遍地回绝她的热情,用着平静的目光告诉她——他喜欢的人不是她。她茫然…
  • 琴缘得你
    琴姬弹得琴
    “…” 他可是当今江湖上,人人闻之色变的“琴帝”耶!眼前这小丫头片子是怎么回事?所有人不敢犯的禁忌她做了个全不算,还让他给她揉脑袋?!难道她不知道这一揉,可能会让她“脑袋搬家”?最奇怪的是——她竟然可以将他整首《绝心曲》听完!此曲可是灌注了内力可杀人于无形的!她到底是什么来头,又有什么目的?但,也…
  • 龟兔方程式
    龟兔方程式
    “…” 她只不过不小心多看了他两眼,有必要一上来就问她喜不喜欢龟,介不介意给她点血吗?她是属兔的,怎么可能喜欢奸诈的龟呢?就算是因为他的鼻子太挺,让她忍不住多看了几眼,也没必要出卖自己的喜好吧?!等等,他刚才说叫她给点什么?血哇,她不会是碰上吸血鬼了吧!什么,他说他的年龄有几亿光年了?哇咧!亿?还…
  • 将军抱抱要睡觉
    乖抱着睡觉
    “…” 为了避免辛苦经营的茶楼被大伯抢去,她必须得找个男人入赘为楚家传宗接代,或者想办法生个娃娃阴错阳差进入将军府做了丫鬟,却每晚被个采花贼当成催眠药。好吧,既然这和她最“亲近”的男子是没法招入赘了,那么如果有机会怀个孩子也是好的。他是个美人儿,孩子将来生出来也应该会很好看吧。至少比起那传说中残暴…
  • 只要你能放过我
    只要你能放过我书包网
    “…” 她看到他,以为看到了天使,完美得像是不沾染尘世间的一切污垢。她用有色呃,是欣赏的眼神打量着他,这样的美貌和身材不加以利用未免太可惜了,所以她很“好心”地请他来当她的摄影模特儿。所有的人都以为她异想天开,没想到他却答应了。她光明正大地揩油兼拍照,慢慢地陷入他所编织的网中。他习惯掌控一切,不容…
  • 淡淡薄荷香
    网王淡淡薄荷香2
    “…” 微风徐来,几株小小的薄荷树随风摇曳,带着几缕清香,淡淡的却沁人心脾。这淡淡的薄荷香,就是我所期待的爱情:没有鸢尾的绚烂,没有玫瑰的华丽,......
  • 至始至终爱着你
    王绮华杜君典《至始至终爱着你》
    “…” 很衰地拣到了一个哭得像兔子似的小男孩。甩不掉,扔不掉,更加踹不掉。见鬼的,他就像是粘上她似的,让她不知道该如何是好。好吧,碰到这种眼泪啪嗒啪嗒掉的孩子,她只能举双手投降了。但是他看着她的眼神,却像是多了一种她所不明白的东西。算了算了,她要忙的事情多如牛毛,没空研究此等细节。但是妈妈咪啊!谁…
  • 皇子吉祥
    皇帝吉祥歌
    “…” 谁人不对他恭敬外加礼遇三分?眼前这个小女子怎的够大胆!竟敢趁火打劫!堂堂皇子殿下怎能受此等“屈辱”,不讨回来怎么在人前树立威信?可,越看越可爱,越缠越上瘾,现下的情况似乎有点脱节,那,换种方式报复行不行?嘿嘿,决定了先让她爱上他好了,然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