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纯爱多样小说】小说书单
  • 御神夜
    御神夜精校版txt
    “***攻、完结” 书友群号:4486358——————————————————————神明在天,世间一切皆虚无!古往今来的神魔、英灵们被召唤到同一个舞台,在现代都市中上演着新的神话与传奇。但这一次人类不再是附庸,而是神的主人。夜族系列:《逆流而下》《期待冒险》《御神夜》
  • 异界之神的进化旅
    异界之神进化录
    “***后宫。完结” 哇!为什么呀!凭什么我救人就让我死!诶?他是神的儿子?那我救他干什么嘛!死得好冤枉哦什么??!!他老爸竟然是个变态老头??我这不是羊入虎口嘛!恩,不过幸好,那个变态老头给了我一个身体,让我重生,不过没有那么多的“特殊”的东西就更好了哎~多了一个便宜老爸和老哥哦~╮(╯▽╰)╭在异界的每一天…
  • 皇女饲养计划
    男主女主是夏尔斯,克图格亚,莉莉的小说是什么
    “***、完结” 身为帝国第三皇女殿下,洛怜·凡晨有几个秘密。第一,喜欢萝莉这种嗜好,是绝对不能告诉任何人。第二,能够使用游戏之中人物的能力,这也必须保密。第三,与其他国家的皇女有说不清道不明的关系。综合以上“我拥有男性的灵魂,喜欢妹子是很正常的事情。”“不过各位皇女殿下,如果今天晚上你们愿意陪我滚床单的话…
  • 十字架下的光辉
    光与影的十字架
    “***后宫、综漫、穿越、完结” “遵从你的召唤而来,从此我的剑与您同在,您的命运与我共存。”满天飞舞的白鸽,优美婉转的圣歌,严肃庄严的宣告,还有那沉重的十字架。终将会结束的。我会用生命去救赎的。百合哦,不喜勿进
  • 大唐之我是独孤凤
    大唐之我是孤独风
    “***后宫、完结” 古城南到大学报道,结果学校宿舍满员,他们一班被安排到一个残障儿童,而就在这一残障儿童学校,一个月之前刚刚发生一件离奇的死亡案件。死了一个有校花之称的女人,但是在下水道中却流出两段不一样的尸体。上半身是死去校花的,下半身居然是一具腐烂了千年的干尸。而城南在这学校里几次看见一个漂亮女子,后来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