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系统,二次元,升级】小说书单
  • 我的房间有扇任意门
    我的房间有扇任意门顶点
    “” 一觉醒来,房间多了扇门!当卫子青推开走进去的时候,竟然直接来到了神雕侠侣的世界!不止如此,他更是发现,每到特定的时间,这一扇门就会出现,带他穿梭各种小说,动漫,影视的世界中!长生,财富,美色,这一切,好像都变得触手可及了起来《已有完结老书:不败修仙!》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的房间有扇任意门》…
  • 超神便利店
    超神便利店网盘
    “” 陆黎是一个开便利店的小老板,今年二十岁,这是他开店的第二天,但这天夜里店里的灯突然忽明忽闪,紧接着,一个特殊的客人走了进来,于是他的一生彻底发生了改变。我家的便利店有点奇怪总能出现一些不一样的人物,这就很尴尬了。便利店传送门:471201826(群)。这位客官,您需要点什么吗?我们店里应有…
  • 我真是召唤师
    我真是召唤师471
    “” “求求您,教教我如何才能和女天使关系更好?”某十二翼战天使恳求的问道。“请教您,如何才能忽悠更多的人信仰我的教派?”某魔界大魔头如是问道。“您知道如何才能把昨天晚上我家痛经死的猫救活?”某天界圣母不好意思的悄悄问我。“各路大神,各路大仙,我不是上帝,真的只是召唤师。”我痛苦的说道。这是一个…
  • 末世之天道系统
    末世之道士系统 微盘
    “” 深坑惊现,天地崩塌,惊天深坑隐藏着不为人知的世界。末世来袭,天道系统,人类生存秩序与进化规则完全变化。究竟是另有图谋的屠杀,还是人类高级进化的新历程?在这场铁血较量中,安宁能相信的只有自身的力量和可以依托生命的小伙伴。
  • 超次元抽奖
    小说《超次元抽奖》TXT百度云
    “” 超次元抽奖-库鲁斯
  • 全能高富帅系统
    高富帅系统养成系统
    “” 惨遭女友抛弃的穷小子何飞天降横“祸”,被一块古董木牌里的美女幽灵缠上,从此丝变成高富帅,过上了“生不如死”的幸福生活秋叶之舞书友群:150699402"
  • 海贼王之我有英雄联盟
    海贼王之英雄联盟卡片
    “” 宅男武王天佑玩儿英雄联盟不幸猝死却意外穿越到海贼王的世界并带着英雄联盟系统这一金手指,从此开始了他在海贼王世界的传奇经历。ps:1.跟船流,原著党。2.新人新书,不喜勿喷。分享书籍《海贼王之我有英雄联盟》作者:武家大狼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海贼王之我有英雄联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
  • 穿越动画大冒险
    穿越动画大冒险
    “” 郑前偶然获得了可以穿越动画世界的游戏软件,并走上了一条毁童年之路
  • 火影之功德人生
    火影之气功
    “” 世界的分歧准备迎来毁灭,时间的长河滔滔不绝,不会为谁停留,但历史已然改变,未来真的没有变化吗?不入轮回的灵魂将存于世间,一观人世沉浮,等待那再出的时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火影之功德人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火影之功德人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
  • 神奇的综漫旅行
    阿古罗拉沙耶《神奇的综漫旅行》
    “” 一个平凡的学生,因一次意外,得到了一个可以随意穿梭动漫与现实的系统,从此,他的人生变得有趣了。《游戏王》、《学园默示录》、《刀剑神域》、《绝对双刃》、《天使的心跳》、《零度战姬》、《约会大作战》、《恶魔高校》、《弑神者》、《噬血狂袭》......@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