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这是一个不写书评的书单】小说书单
  • 十年一品温如言
    类似于十年一品温如言的小说
    “” 超级畅销书作家书海沧生口口相传之作,承载千万读者珍贵回忆的青春经典!第一年,她贪图美色,爱上他,一盆水泼出百年的冤家。第二年,他为她拍了张照片,照片上有个微笑的姑娘。第三年,他卧病懵懂,赖着她,姑娘醒来发现一场梦啊。第四年,他喜欢的人从维也纳飞回他的心上,她从他的身旁漂泊到了距他最远的水乡…
  • 黑千金
    黑千金
    “” 阿里vip20171012完结周枝枝本是豪门千金,却被丢弃到了一个偏远小县城,被一个刚刚从重刑犯监狱出来的农民周木捡走,取名为周枝枝。在养父特殊的教育方式下长大,故而女主性格豁达而野性。养父周木成为暴富煤老板后,女主也成为名副其实的黑千金。女主机缘巧合与同父异母的兄妹成为同学,与其身世相关…
  • 岂言不相思
    岂言不思男主
    “” 阮静从来不相信什么至死不渝的爱情,但是她还是无法预料地坠入一场让人柔肠百结的情感中,是外表平静如水的蒋严?还是让她如坠雾中的赵启言?或许她应该拨开迷雾,想想她的内心,真正需要的是什么...
  • 宫姝
    宫姝无删减免费阅读全文百度云
    “超甜” 情不敢至深,恐大梦一场。她以为入了深宫,便会和其他的妃嫔一般,整日里需为争宠谋心计;她以为入了深宫,便会和其他的妃嫔一般,手上不可见的沾满鲜血;她以为入了深宫,便会和其他的妃嫔一般,可惜终究只是她以为。十四岁选秀入宫,之后的几十年里她始终如她十四岁那年一般,干干净净,美好如初,因为她遇到了…
  • 有机可乘
    有机可乘的小说下载
    “” 阿里文学网vip20170817完结江嘉年,三十岁仍没恋爱经验的工作狂女总裁,员工眼里嫁不出去的老处||女,每个月有二十天在飞来飞去中度过的不婚族;夏经灼,年轻有为风度翩翩的27岁男机长,一众美貌空姐眼里的钻石王老五。当前者和后者搞起了姐弟恋,那画面太美,众人大跌眼镜分类现代言情
  • 花笺
    花笺 尘蔻txt下载
    “” 牢房门前的那只狴犴,左小吟望了三年正。昼也好,夜也好,雨也好,晴也好。从春至夏,经秋入冬,狴犴一直睁着硕大而恐怖的眼睛守着它身后的活地狱。她也在守。她守着一个卑微的希望:那人会来救她。那个将她亲手推进这活地狱的人。当那狴犴都已经锈的斑斑,她也从一个二八年华的初嫁新娘,变成一个疤脸狠毒的狱霸…
  • 春日宴
    春日宴下载全文
    “” 养面首、戏重臣!嚣张跋扈、祸害朝野长达八年的丹阳长公主李怀玉薨了,薨在新皇登基这一天,七窍流血、死状极惨。百官庆贺,万民欢呼:恶有恶报!死得好啊!然而头七这天,丹阳公主借尸还魂,成了白府的四小姐。什么?这白四小姐是个傻子?无依无靠?还要被人抢亲事?怀玉拍案而起:“真是岂有此理!”斗智谋一鸣…
  • 七情碗
    七情碗 小说
    “” 据闻曾有圣人取黄泉之水,幽冥之土,炼狱之火捏成一碗,其中封神兽之魂,碗名七情。后七情碗流入凡尘,在世间辗转,直至落入唐苏苏手中。神兽坐在碗里,颐指气使,“每天要给本神兽上三炷香,非龙涎香不可。”唐苏苏淡定倒入半碗鸡肉味猫粮。神兽大怒,“我可是很凶很凶的犼,吃龙的!”再倒半碗猫粮。神兽扬扬下…
  • 她的小梨涡
    她的小梨涡小说百度小说
    “” 她的小梨涡-唧唧的猫
  • 美人宜修
    美人宜修类似小说
    “” 通知:工作太忙惹,周一周二调休,两天内完结。(2016.3.5晚十点)戚年第一次去生化院找朋友时,就遇见了正在指导学生做实验的纪言信。他穿着白大褂,纽扣扣得一丝不苟。鼻梁上还架着一副眼镜,双手俯撑在桌面上聚精会神地看着电脑显示的数据。听见有人叫他纪教授,转头看去时,那清冷的目光掠过,在戚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