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修道2.】小说书单
  • 鸿蒙主宰
    鸿蒙主宰txt全集下载
    “” 异世重生,拥有造化玉碟的秦朗一跃而起,打破废材的传说,从此天堑宏图,摧神灭魔,成就万古至尊。粉丝群:120265043(作者绕道,游客慎入,只进忠实读者,谢谢配合)
  • 破灭诸天
    小说《破灭诸天》TXT百度云
    “” 当一个普通的农家少年拥有了前世身为武道高手的记忆,他的修仙之旅会划出怎样不凡的印记?当他意外地继承了远古混沌神灵的精血,他又将达到怎样的高度?且看李翼如何一步步从修仙界到仙界再到征战诸天万界,成就万古未有的无上帝业,纵然诸天破灭,我自永恒不灭!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破灭诸天》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
  • 九转神魔
    小说《九转神魔》TXT下载
    “” 强大的武体,至强的神通,无匹的力量。七彩斑斓的世界天地不是束缚桎梏我修炼脚步的极致,凝望着那无边无际的星空之巅,林天背负着双手凌空而立,身上涌现出无尽的沧桑至尊军团_界主殿:90686318,至尊军团_宙宇殿:197785030以上公布的两个群号只加VIP订阅读者,进群之后需要验证,不要重…
  • 人间天国
    人间天国全文在线阅读
    “” 下有黄泉上有天,万般奥秘起人间。拔刀了却世间事,高步排云出世间。借问吹萧向紫烟,仙路飘渺负芳年。得成比目何辞死,愿作鸳鸯不羡仙。物不得其平则鸣在最深的暗夜里执着的寻觅光明苍茫世间,唯一不能舍弃的是胸中那永不泯灭的希望之光我受难、我奋斗、我执着的修行绝不是为了做那御魔战场上万人瞩目的盖世英雄…
  • 万古神皇
    万古神皇 txt
    “” 有兴趣的大大可以进群一起交流,QQ群号:982495531万古世界,如繁星映空。无上强者陆梵被天元界的界主宇文破军暗算陨落,然后莫名重生在天元界中一个小国中的一位废物少年,他叫陆凡。武帝重生,修符道,武道,集大气运加身,二世崛起!征战十界,主宰天下!手持惊天神器,从此掌御六道轮回!
  • 虚空大帝
    虚空大帝笔下
    “” 九州大陆,弱肉强食,万宗林立,三皇为尊。徐叠借尸还魂,依仗祖传玉人起死回生,修炼绝世玄功,逆境崛起,绝地重生,拳震山河,脚踏九州,屠兽戮妖,灭神噬魔。凡与他为敌,统统神魂俱灭,不入轮回;凡与他为友,皆为一方至尊,永世长存。且看他如何以一块残破石碑衍生九界,圈养亿万苍生,炼化神魔,成就自我,…
  • 万界至尊
    小说《万界至尊》TXT百度云
    “” 这是一个地球人风骚崛起,成为万界至尊的故事被誉为杀手之王的地球人凌天,带着记忆穿越了,灵魂降临在修真界紫霞星的一个小门派弟子身上,从此开始了万界至尊之路。别人修仙,他却修神;别人修一个灵胎、元婴,他却能修九个;别人养灵兽的时候,他已经有神兽成群;别人不敢招惹的仙女、神女、天之骄女,他偏偏要…
  • 诸天武经
    道经小说诸天
    “” 诸天世界犹如亿万恒沙,散落在宇宙时空的各个角落。这个世界浩大陆离,人蛮巫妖仙佛魔,群雄荟萃。这里强者为尊,实力至上。这里帝国林立,宗门万千。这里枭擎如云,...
  • 天书奇谭
    极品天王txt书奇
    “” “道门的要用清水蒸,肥嫩绵软好生吞;佛门的该用热油烹,爆鲜酥脆一口闷;魔门的同道宜活剐,滴滴精血香喷喷;凡人没味须腌制,三泡三晒配菜羹”“茉莉!这歌词太奇怪了!你的三观有问题啊!”立志改邪归正重新做人的吴解大声喊道,“我们这本书是正派的仙侠小说,不是黑暗流啊!”——充满正能量的仙侠小说《天…
  • 仙府
    小说《仙府》TXT百度云
    “” 偶然进入修仙界,夏启本想如梦想般逍遥天地,却发现自己身具五行混杂的低劣灵根,修炼缓慢,一生都难有成就!天资低劣,却偏偏知晓一个连仙人都要眼红的藏宝之密,还未在修仙界逍遥几天,便发现步步危机,天下皆敌!一座仙府出现,从此改变夏启的命运!培育灵草,炼制丹药,天资差又能怎么样?海量灵丹,吞入腹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