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纯爱合集】小说书单
  • 火影之祸害
    火影之祸害听小说
    “” 从黑暗到光明,他睁眼时,冰冷的雨水浸湿他的双眼。在永不停歇的大雨之中,他遇到了大蛇丸和纲手,被两人带回木叶。就此,他开始接触这个世界但是,他想回到原来的世界那里有他重要的亲人,比在这个世界里的任何羁绊都要重要的亲人。于是,为了回到地球,他不择手段,终将让忍界骇然。已完结小说:海贼王之漫漫长…
  • 君颜再归
    君颜再归txt微盘
    “” 秦落笙从来没有想过,疼爱了八年,帮扶了八年的皇帝侄子,稳固皇位之后的第一件事情,是以莫须有的谋反罪名将他赐死,满门消散,魂断雪天。大雪纷飞间,唯有那个自己骂作佞幸,宦宠的男人,为他收敛尸体,为他竖一块碑文,为他留一滴眼泪。一辈子与人为善,相信好人自有好报,他获罪的时候,除了那个佞幸,没有人…
  • 这个大叔很好推
    男主女主是方旭,凯瑟琳,傲哲的小说是什么
    “” 这个大叔很好推-墨上红尘
  • 段爱重生
    近几日,皇城内外,从三岁至五岁,聪颖活泼,长相秀气,没有任何残缺的小男孩无缘无故的在家中失踪,有的是
    “” “记住,你是我的,这一辈子,我是你的主人,你的眼里,心里,就算是在梦里,也只能是我。”“是。”“不许你跟那些莫名其妙的人靠近。”“是。”“说话也不行,你只能听从我的命...【(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 家有狼弟
    家有狼弟txt下载
    “” 13岁时带着两个8岁的弟弟参加父母的葬礼,面对亲戚们假意的好心,顾天蒙誓言定要将弟弟们养大成才!十多年过后,他得意的看到弟弟们事业有成,嚷着要回报自己————可回报就回报,干么要压他上床?哎哎,手不要摸!不要乱摸!——“哥哥,嫁给我们吧!”当看到弟弟们一脸认真的对自己求婚,手却不老实的在自…
  • 囚鸟
    白头君小说
    “” 九年前,她救他一命。三年前,他视她为仇敌,让她以命换他爱妃的命。千帆过尽后。她恍惚间,想起了很多很多年前,她和他在桂林相遇。她说:“你问我名字干什么,难道来日你想娶我?”他说:“如若姑娘不嫌弃。”那年,他们还多年轻啊,可岁月苍苍,一眨眼,时光就老了,他们也白发覆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