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超好看的】小说书单
  • 当春乃发生
    当春乃发生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 “我叫花春。”第一次给皇帝这样自我介绍的时候,她从他的脸上看见了天下最好看的笑容。可惜的是,这死面瘫一辈子也就只笑了这么一次。看电视剧的时候花春迷上了里头的一位丞相,觉得他长得帅又霸气。但是穿越过来她才知道,这丞相是个女的,而且和皇帝水火不相容。花春,一个二十多岁青春美少女,机缘巧合之下,…
  • 燕子声声里
    故声声种子
    “” 沈归燕五岁能背千字文,六岁弹琴而自作曲,七岁焚香成诗,八岁与当朝丞相之子定下姻亲。众人都道此女含凤玉而生,有天成的好命数。然而有女自现代而来,使她嫡妹从蛮横变得伶俐,夺她夫婿,害她生母,将她从天上狠狠掀下,张狂而笑:“区区封建女子,也能与21世纪现代女性相争?”阴谋诡计改她八字,挺着肚子坏…
  • 春闺梦里人
    春闺梦里人txt百度云
    “” 春闺梦里人-一树桃夭
  • 梦里不知她是客
    杜芙裴方物《梦里不知她是客》
    “” 温柔这辈子做得最错的事情就是在网上当了一回键盘侠,劝人家离婚。可是,她怎么知道这个帖子是来自几千年前的?又怎么知道就是键盘打了几个字而已,居然会被扯到楼主的身体里,要替她活在这水深火热的宅院里?“只要你能让我的身子离开他,我就放你回去。”不就是让身体离开吗?多简单的事情啊!温柔一口答应,然…
  • 深宫情鸾劫
    深宫情鸾劫最后结局
    “女主可爱。是二十二世纪的少女穿越到古代的。 戳~” 她是吃货呆萌小穿越,他是冷血无情大帝王。一千年后古墓的秘密,引着她一朝穿越,落在了陌生的王朝。莫名的书院修行,揭开她古怪的身世之谜,穿越小透明摇身一变成为永元长公主。金银珠宝、美食佳肴,手到擒来。“你除了吃还会什么?”他冷着脸问。“如果哪天我对谁动心了,我还会做吃的!”她满嘴油地回答。穿越…
  • 虐凤成凰
    我不成仙 凤凰
    “” 宫斗,为何而斗?是为那无上的权势,还是帝王的恩宠?红妆厮杀,尔虞我诈,却莫忘记了,掌控天下的,是那座上的王。得君心者得天下,三千弱水,哪有帝王看不透的心思?她是丞相的女儿,父亲权倾天下,挟少年天子以令诸侯。不受父亲宠爱,她被用来与势力渐大的君主联姻。明知君有爱,她守住自己的心,一朝入宫,三…
  • 深宫离凰曲
    小说一入宫门深似海 离凰
    “” 凰鸟为仙,只差一步便可登上南天门,却因旧债未还,剔仙骨,轮回为人。这一世,她是被太后选中的有凤凰命格的人,带着天界的纯真和对人界的懵懂,嫁与他为后。不顾一切的背后,未必没有所求。他是东傲国的一国之君,天自骄纵,放浪形骸。“难起之君”的黑名之后,却藏着惊天的秘密。“本王的王后很有意思,能起天…
  • 宅中歌
    宅中歌 小说txt百度云
    “” 本书又名《宅府恩怨:嫡妻归来爷当心》相濡以沫,比不得妖艳颜色。贤惠良妻成下堂,狐媚娥子踩房梁。惊鸿不曾预想过,从小长大的情谊,竟也是这般凉薄。燕尔之期刚过,夫君就有了纳妾的心思。大宋之制,糟糠之妻不下堂,贫贱之友不可忘。她以为本分过这一生,也便就是了,怨不得,求不得。可是世事不如意,她守着…
  • 凰歌潋滟
    凤歌潋滟 结局
    “” 她是宠冠后宫的贵妃,聪明伶俐,妖娆万分。世人都道,有此一人,中宫不正。他是权倾朝野的太傅,八面玲珑,野心勃勃。百姓皆云,安世奸臣,为乱江山。本是青梅竹马的无猜好,却长成了虚情假意的殿前欢。她语笑盈盈,带着算计靠近。他从容相对,又不知是哪个黄雀在后。她说:“我知你爱我,所以仗着你的舍不得,保…
  • 寡妇门前桃花多
    寡妇门前桃花多相似作品
    “” 沈美景这一生都特别倒霉。嫁了个男人吧,没洞房就死了。守个寡吧,全家上下都想着算计她。她聪明的婆婆将她许给了年过半百远在封地的宗亲燕王,沈美景没反抗。嫁,为什么不嫁?只要能让自己过得舒坦,贞节是什么?别人的眼光又怎么了?可是大婚之日,好像出了点岔子,躺在她身边的人,怎么这么年轻呐?她只想过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