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经典书单,修仙重生文】小说书单
  • 都市最强修真
    天才叶枫小说
    “” 重生仙界千年回来,三舅妈就带他去相亲,却遭到美女校花的嫌弃各路校花女神们,求你们放过我吧,我来校园,只是想安静的完成母亲大人的遗愿顺带恢复修为,并不是真的要招惹你们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都市最强修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都市最强修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
  • 都市狂少
    叶凡楚梦瑶《都市狂少》
    “” 都市狂少-陆通
  • 都市之仙尊重生
    免费下载都市之仙尊重生
    “” 一场有预谋的车祸,沈仲川痴傻五年,被家族遗弃。上门为婿,所有人欺辱,打骂,唯有她,悉心照料,不离不弃。五年后,狂少归来!所有的仇怨,逐一清算。“今后,换我替你遮风挡雨。”
  • 都市魔神
    都市小魔神txt
    “” 当废柴少年遇上第一魔神,当轮回与死亡之瞳张开,当七大神体归位一人,当曾经的天使长,现在的第一魔神,当昔日仇敌碰面,这一切的一切皆在都市魔神(本故事及人物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切勿模仿。)
  • 重生之逍遥仙尊
    重生之逍遥仙尊董道txt下载
    “” 逍遥仙尊林云重生十八岁,在世为人,纵横花都!这一世,看林云如何玩转都市,逍遥人生!
  • 仙帝归来
    仙尊洛无极免费阅读下拉式奇漫屋
    “” 秦风在被公司女总裁逆推后,竟意外觉醒前世记忆;“我秦北冥,何时向别人低头过!”北冥仙帝,从来都是杀伐果断,今世更不例外;修仙过程中,霸道女总裁、美女老师、富家千金纷纷抢着倒贴,搞得秦风很烦恼!
  • 仙帝重生在都市
    重生仙帝在都市陆
    “” 仙帝重生在都市(懒惰的小羊)
  • 都市极品狂仙
    都市极品狂仙txt下载
    “” 异界天才修士,都市逆天重生,地球修炼之旅却引来无数美女倾倒,清纯学妹,火辣女警,红颜知己任由索取。本以为地球独尊,却引发修真界惊天巨变,怡然不惧,大手一挥,坐拥天下。最┊新┇文┊章:wоо⒙νiρ﹝Wσó⒙νi..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