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快穿bg】小说书单
  • 快穿系统:反派是女配的
    女配是反派的快穿小说
    “” 作为晋王妃,简洺是大越朝名门贵女中的典范,她本以为自己可以荣华一世,却未曾想最终是不得好死;一个叫系统的东西告诉她,她是所谓的女配;女配?!那是什么好吧,女配就女配,男主什么的,她不要了,还是反派最合她意。可是任务好纠结,各种离奇的世界,各种古怪的反派,这简直就是一部血泪史呀PS:本文快穿…
  • 快穿逆袭:男神,别跑!
    快穿逆袭男神别跑txt
    “” 小说快穿逆袭:男神,别跑!简介:意外身死的风若云获得了一个成神的机会,可是却要进入不同的世界去完成任务。扑倒男神,拯救男配,虐绿茶婊,踢白莲花为了成神,她不得不各种逆袭,也是蛮拼的。可是为什么明明是不同的身份,不同的世界,..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快穿逆袭:男神,别跑!》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
  • 快穿:炮灰打脸攻略
    穿 炮灰打脸攻略
    “” 炮灰是什么?雪兰告诉你,炮灰是用来打别人脸的。凭什么炮灰就要为男女主的感情添砖加瓦,凭什么炮灰就要任人践踏?凭什么炮灰就要为男女主献上膝盖?凭什么炮灰就要成为垫脚石?炮灰不哭,站起来撸!【本文男女主身心干净,秉持着宠宠宠的打脸原则,男主始终是一个人哦!】
  • 快穿女配逆袭:男神请上钩
    女配男神请上钩
    “” 【日更10000】女配:颜值高、家世好、死得早!人生赢家一朝踩空居然被绑定个女配逆袭攻略系统。寻觅:这什么鬼(╯‵□′)╯︵┻┻为了能够找到记忆回源世界,寻觅不得不穿到各个世界完成任务。未婚夫被抢了?被家族抛弃了?前程被毁了?名声被污了?没关系,转身勾走金大腿,称霸天下,虐渣打脸,为非作歹…
  • 快穿系统:反派男神攻略计
    快穿系统反派男神攻略计txt
    “”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快穿1V1,日更不断】不撩渣男推BOSS,谈情虐渣两不误。且看一出反派男神攻略三十六计!手刃渣男贱女后,云倾等着下十八层地狱!不料,却迎来了个强制绑定的原配逆袭系统,从此开启了坑爹的任务之路。云倾:“逆袭小三正三观?”系统:“不…
  • 快穿:女主驾到,女配速退散!
    顾盛姬钰《快穿:女主驾到,女配速退散!》
    “” 推荐新书《快穿小妖精:腹黑男主,别过来!》清河郡主顾盛因死了。她容色冠京华,才名动天下,却输在了一个样样不如自己的女人手里。直到死后,顾盛因才明白,自己不过是一个女配逆袭故事的女主角,活该就是穿越女配的炮灰纯白的空间内,顾盛因面无表情的接收着系统传给她的记忆系统:“这年头,女配要翻身,炮灰…
  • [快穿]替补女主
    替补女主txt
    “” 当女主,大不易!做个好人,被人骂圣母苏、白莲花、傻白甜!做个坏人,被人骂芝麻馅、绿茶婊、心机女!老子还不想干呢!听那些智商下线的男主们各种肉麻表白雷人做派,女主们也快吐了好吗?听那些情商爆表的女配们各种愤怒诅咒高喊逆袭,女主们也很委屈好吗?特么的“主角光环”,老子压根就不想要好吗?!这是一…
  • [快穿]炮灰任务
    快穿炮灰任务唐宓82
    “” 被选中的白薇穿越上千位面,她以为她是来帮助炮灰虐渣的,谁知竟有隐藏任务——已有男友是痴情男配的炮灰,被调换人生的炮灰,向往梁祝的炮灰,触发艳照死亡遇长生不死男配的炮灰等等新文求包养,主虐渣虐的爽!每天上午10:00更文,已存稿十万,放心跳坑,么么哒!公告:和编编商量之后,文文会与9月14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