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奇幻类女主文】小说书单
  • 妾本惊华
    妾本惊华491
    “还可以” 大婚之日,没等来新郎,却等来了一纸休书。东璃国第一美女凤红鸾,成为了东璃国史上第一个未嫁先休的弃妇。沦为整个东璃国最大的笑柄。不堪被辱,她跳进了荷花池。再次睁开眼睛,一改以往怯弱,眉眼间冷艳光华,她已经不是原来的那个她——婚礼喜宴,没等来新郎,却等来一场精心筹谋的围杀。白浅浅这个二十一世纪…
  • 纨绔世子妃
    纨绔世子甘芙
    “” 她是天圣皇朝云王府唯一的嫡女云浅月,亦是人人口中的纨绔少女,嚣张跋扈,恶名昭彰,赏诗会为了心爱的男子与人争风吃醋命丧黄泉。她一朝为国身死,灵魂坠入异世,重生在天圣皇朝云王府唯一的嫡女云浅月之身。纨绔少女对上少年将军,她的到来让表面平静的天圣皇朝幡然巨变。说我嚣张?说我纨绔?说我就是一个顶着…
  • 腹黑小狂后
    腹黑小狂后txt全本免费下载
    “” 男版:某位冷傲霸道的王爷突发奇想,养了个王妃在身边逗趣儿,最后才察觉一直伪装成猫咪的她是只尖牙利爪的老虎,爷阴沟里翻船了!女版:某只被退婚的太子妃报仇心切,和阴险狡诈皇叔一拍即合,一跃成为前未婚夫的皇婶婶,后来发现自己上了贼船,恨不得戳瞎双眼!◆玉绯烟,华夏国最年轻上校,医学天才,魂穿成忠…
  • 穿越兽世:我在远古撩美男
    我在远古撩美男下载
    “穿兽人国打怪养包子……嗯有点np个人觉得很好看” 妹子探险神农架,一不小心穿越啦恐龙部落辣么大,各色兽男美如花有邪魅、有狂野,还有个阳光大男娃,喂喂喂,你们个个扑过来,实在让她难消化!眼见远古社会食物太匮乏,那好吧,白天咱们去种田,夜里回家种娃娃!你一三五、你二四六、你排队吧!棘背龙、戟龙、翼龙,海陆空一起么么哒づ ̄3 ̄づ已完结放心跳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