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古言现代宠文】小说书单
  • 老师,珊珊来迟!
    珊珊未迟小说
    “” 老师,珊珊来迟!(西狸)
  • 锦绣农女田园香
    锦绣农女田园香百度云下载
    “” 锦绣农女田园香-秋末初雪
  • 覆手繁华
    免费下载覆手繁华
    “” 她是个瞎子,在黑暗中生活了二十年。最终被冠上通奸罪名害死。当她重新睁开眼睛,看到了这个多彩的世界。——翻手苍凉,覆手繁华。一切不过都在她一念之间。PS:他知道那个杀伐果断的女子,一抢,二闹,三不要脸,才能将她娶回家。还不够?那他只能当一回腹黑的白莲花,引她来上当,要不怎么好意思叫宠妻。虐极…
  • 家有兽夫:种田生包子
    家有shòu人种田生包子
    “” 只因她短发平胸,导致一跤跌到兽界,兽人们都认为她是个雄性。为了小命着想,摸摸自己的胸口,告诉自己作为一个男孩子,要坚强!可是,啊喂,狐狸大大求放过!什么?女孩子的身份早已被识破!紧接着,又招来了巨蟒,人鱼对她穷追不舍。三只恶魔围在身边,她连生活自理都成了问题。谁来拯救姐?【甜文,求收藏。】
  • 快穿攻略:万能女配NO.1
    苏雅玖夏《快穿攻略:万能女配NO.1》
    “” 推荐好看新书《快穿攻略:病娇男神求放过》,正在火热连载,给柯念支持~给她票票~【叮~你的任务就是攻略男主虐渣女主。】万能女配NO.1驾到,她是从地狱爬出来的恶魔,披着天使的外壳。女主的男人她抢,女主的权势她毁,女主的身心她虐~她是当之无愧的无冕之王,凤逆天下。却独独对不起爱她的那些人。欢迎…
  • 快穿之宿主快吃药
    小说《快穿之宿主快吃药》TXT下载
    “” 随便撞到一个人都可以是个蛇精病,007表示:求换宿主。风唯掐上它的脖子,说,到底谁换谁绑定了系统,风唯开启了穿越各个世界进行拯救世界计划,看着那少的不能再少的积分,风唯觉得很忧伤,到底还要穿多久啊系统要哭了,为什么每个主角一遇见宿主人设就变歪了,这剧情不对啊哎,这个主角,你崩了你造吗本书又…
  • 尸姐攻略
    尸姐攻略txt免费下载
    “” 末世后5年,人类进化太快,丧尸却进化缓慢。失去了末世后五年记忆的林乔,醒来时变成了一只新生的丧尸!而且这只丧尸生前还是一个非常恶毒的女人!死之前,还给她留了一下麻烦的烂摊子。因为这女人死之前,不但把别人强上那啥了!竟然还绑架别人家的女儿!完事后,女儿还没给人家还回去,就被干掉了!!!你要死…
  • 盛唐无妖
    大唐无妖全文免费阅读
    “” 到了大唐后,看到盛世神都...顾曳:古董,真的真的真的!到了大唐后,看到男神女神如云...顾曳:古人,活的活的活的!这些都是我的我的我的!以上才是一个美女考古学家穿越的正确打开方式。但她第一天就被迫上了花轿遇上了口味比较重的山村女鬼...老师傅:姑娘,世上竟有你这般如此骨骼精奇、命格贵重、…
  • 良师益夫:厉害了,我的师父
    小说《良师益夫:厉害了,我的师父》TXT下载
    “” 长歌一直在强调一件事,为人师表。为人师就要有为人师的样子,首先不能在言语上调戏徒弟,更加不能在肉体上调戏徒弟,但是这一切仅限她自己想想。身侧躺着的司渊将她圈进自己的臂弯:“娘子,为夫有些饿了。”睨了一眼厚颜无耻的某位师父,长歌义正言辞:“为人师表,您哪里有做师父应该有的样子?”司渊勾唇:“…
  • 农家厨娘很旺夫
    农家厨娘 夫君太腹黑
    “” 公司小白领江美丽因车祸穿越而来,成为一穷秀才家的农家女。十一岁的她一不会种田,二不会刺绣,前世的她是一个美食爱好者只要吃过的东西,就能做出来。父亲病亡,家境贫困,她不怕,荒年饿不死手艺人,开饭馆做大厨,照顾母亲,教养弟弟,美丽的俏厨娘,自己的美食事业刚起色,又忙着给自己找婆家,在这三妻四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