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女扮男装,精品好文(玄幻居多)】小说书单
  • 废材纨绔之腹黑邪妃
    小说《废材纨绔之腹黑邪妃》TXT下载
    “” “他”,北宫离夜,天生废材,生性纨绔,却因是天龙国第一高手的“孙子”,横行霸道,却处处被人讥笑嘲讽。她,离夜,腹黑轻狂,霸道一世,无论何时,她都站在巅峰之顶叱咤风云,不管何人,在她面前注定要卑躬屈膝!然而当废物变成天才,纨绔变成轻狂,曾经世人眼中不堪的“少爷”,展现出万丈光芒!嘲笑她?欺负…
  • 系统重生之国民男神
    系统重生之国民男神很强势txt
    “” 重生不可怕,就怕重生妖孽化。舒澄曾经是一个系统。身为一个系统,舒澄上知天文下知地理无所不能,可是谁能告诉她,她不过就是刚刚打个盹怎么突然就从系统变成了一个人类,人类!既来之则安之,从此,世上少了一个系统大人,却多了一个翻天覆地的‘妖孽’!网文至高、童话大王、科幻大神、武侠皇帝、国际影后乃至…
  • 绝世神医之逆天魔妃
    绝世神医之逆天
    “相信吧,你会喜欢的,小爵爷超帅的~” “妖孽,离爷远点!”某女一脸嫌弃。某男愤然撕衣,露出胸膛紫红印子,垂眸欲泣道:“小歌儿,吃干抹净就想开溜,始乱终弃么?你昨天还说,从此以后我就是你的人!你这个负心汉!”“卧槽,爷什么时候说过!人都晕了!”他栖身上前,一把握住她的纤腰,邪气道:“你敢跑,就叫你从此长晕不复醒!”“”————她…
  • 妖臣撩人:皇上请您自重
    重楼x长卿 青青子衿
    “这本书讲的是女主女扮男装进入了皇子书院,后来在朝廷中一步步升官加爵,最后和皇上有了奸情,然后大概在900多张被人爆出了女子的身份,最后了一品女官。” 前世吃尽渣男亏,血浸满门,她被活活气死。今生重生成京城第一纨绔,一日看尽长安花。渣男贱女尽管来,整不哭你们算我输。恶毒继母和婊妹?哪儿凉快哪儿呆着去。功名、利禄、还有成群结队攀交情的王爷公子哥儿,她..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微臣有喜:殿下太腹黑》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
  • 第一神算:纨绔大小姐
    第一神算纨绔大小姐text下载
    “我比较喜欢前半部分,后面的嘛,暂时没有看到大结局。” 沐家第一纨绔涅槃重生归来,天地变色,整个世界都将改写。天材地宝,宝藏神兵,尽在她手。有仇报仇有恩报恩!想横着走还是竖着走,姿势随意选!重生归来身带神器,未卜先知,趋吉避凶,世人称其第一神算!第一神算,风云变幻尽在掌中。然遇到那人,却无法掌控自己的心。“你算天,算地,可曾算到我对你的心?”那…
  • 医品兽妃:魔帝,别乱来
    医品shòu妃魔帝别乱来txt下载全集
    “嗯,这本书很好看的,霸气又搞笑。”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沐家有女,胸大无脑,貌丑无盐,荒淫无道?MD,姐还是个雏儿!天圣国师,清贵绝尘,风华绝代,悲天悯人。眼瞎,那就是个变态!当穿越女毒医VS腹黑伪国师,他骗她,宠她,诱惑她,最后还要扑倒她。她欺他,坑他,压榨他,绝对不会放过他。“小姐…
  • 傲风
    傲风小说阅读
    “” 秦傲风,威震大6诸国的庞大世家,秦氏家族的三代直系血脉,与大哥天才傲天一样闻名遐迩,却是秦城著名的“废物七少爷”。宅门深深,家族倾轧。新生的她,女扮男装,身世如迷,因天赋奇差,被视为家族的废物,新生之后,她走上了强者之路,在大6之上混得如鱼得水。直到一日帝国都城,家主的矛头指向她珍视的亲人…
  • 邪王独宠:纨绔异能妃
    邪王独宠异能世子妃
    “” 现代异能家族少主,一朝重生,成了丹田被毁,死于非命的君家‘九少爷’。天才变废材,世人取笑?她淡然一笑,异能在身,逆天神珠在手,丹田被毁,修复便是,修为没了,重头再来有何难?重生而来,她惊才艳艳闪瞎众人眼,势要成为那站在巅峰之人,却不料,惹上一只腹黑妖孽!他自圣域而来,看似温柔,实则冷漠腹黑…
  • 兽世霸宠:纪爷,撩上瘾!
    shòu世霸宠纪爷撩上瘾听书
    “女主很帅气,但这本书里有三个男主,不是1V1” 【女扮男装甜苏炸!】F班老大纪檬穿越了,还是落后的兽人远古时代?没关系,痞爷当道!撩人技术成魔,魅力无处可挡,丧(干)心(的)病(漂)狂(亮),白手起家,照样混的风起水涌!武动乾坤!当兽人问起她是雌性还是雄性时,她向一旁红着脸害羞的小雌性抛了个媚眼,不假思索的道,当然是雄性!可当她雌性的身…
  • 系统求卸载:快穿男神有毒
    快穿之我家宿主是万人迷txt免费下载
    “真的很好看 ,这本书我从一开始就追到现在已经两年了。” 【女扮男装+双强绝宠】做了千百次任务,系统居然中毒?清理病毒,还要绑定另一个系统?!盛世风华万人迷系统正在启动,性别正在幻化,请宿主大人做好撩女配的准备!洛白:很想弄死它怎么办?【微笑脸】小迷迷:我家宿主酷炫狂拽吊到没边,很想去抱大腿,然而总是被嫌弃肿么破?!本书又名:《全世界都疯狂迷恋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