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舍不得删除的收藏,纯爱系】小说书单
  • 异世流放
    流放异世免费阅读
    “超赞,看了两遍!” 晋江vip2016.7.28完结当前被收藏数47783文章积分2,204,919,808人渣神医被流放凶残异世进行强迫改造!彻底得罪老天爷的严默魂穿到异世,醒来没多久就认识到自己身处的残酷环境。他被人打昏扛回来是当冬天储备粮的。他所在的部落是一个超级斯巴达式的原始部落。这里的人只看重两点战…
  • 末世掌上七星
    末世之掌上七星38
    “赞” 张家祖上乃是道家正一派传人,到张书鹤这一代已经没落,末日来临,不明的吸血植物,不死的活死人,他凭着仅存的一点符术在邪物中残喘了十年,最后惨死于深渊的血藤之下。却没想到会重回到十年前,重生的那一刻,他做的第一件事,便是从沙发上一跃而起,冲进杂物间,寻找家中仅存的一件道家之物,那尊扔至角落,浑…
  • 我欲封天
    我欲封天小说全文txt
    “其他的给忘了,这个是修真的,一直在追,很好看” 孟浩声音扩散,落入每一个修士耳中,这四周的所有修士,此刻都双目赤红,在这狂热中,在这崇敬中,齐齐咆哮。(小说阅读最佳体验尽在)“遵妖尊法旨!”轰轰轰,巨响滔天,炸开星空,使得苍茫雾气在这一瞬都立刻退避扩散,使得无数在那雾气内的生命,都全部颤抖,丝毫不敢露出任何气息。星空内,孟浩大袖一甩,顿…
  • 人小鬼大
    小说《人小鬼大》TXT百度云
    “大大的书超赞” 肉书屋高积分金榜VIP0501完结,总书评数:7862当前被收藏数:3743这是一系列不太恐怖的恐怖故事。故事的主角是一位能看到鬼的「普通」小市民,和他被迫收养的专门坑爹的儿子......特别提示:本故事无女主,非耽美文。亲们,让咱们只看故事,其他的什么也不谈!内容标签:灵异神怪、惊悚悬疑…
  • 牧九歌
    牧九歌二全文免费阅读
    “好看” 传承千年的家传刺绣绝学被强夺和盗取,真正传人反被诬陷为盗窃者。牧九歌愤而爆发,决定参加由国视举办的全国民间传统技艺刺绣类挑战赛,来证明自己真正传人的身份。但按照母族家规,她想出师参加比赛必须先结婚。九歌情急之下直接抓了对门刚搬来的单身男去领了结婚证,哪想到她的生活中陡然冒出了一堆二货技术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