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二次元小说等同人BG】小说书单
  • 海贼王之蓝色魅影
    海贼王之蓝sè魅影女主
    “” 这是一个由白痴,路痴,花痴,财迷,骗子,宠物,腹黑女,变态,骨头,外加鱼人混血所组成的故事。穿越前,他是一个宅男。穿越后,他是一条咸鱼,又蓝又壮的鱼人混血,人称哈鲁特。他的船长,爷爷NB,爸爸NB,哥哥NB,是个智障。教练,我想有钱!教练,我想认路!教练,不!臭鱼去死吧我要泡妞!教练...…
  • 海贼王之妖术师
    海贼王之练金术师
    “” 这是一个由白痴,路痴,花痴,财迷,骗子,宠物,腹黑女,变态,骨头,外加一副眼镜所组成的故事。看着草帽下那张没心没肺的笑脸,夏洛克淡定地推了推眼镜,一脸无奈。“我当初为啥要上这艘贼船”想看无敌流与无脑种马的请自觉绕路。设定上尽全力尊重原著,努力呈现一个原汁原味的海贼世界。无系统,无乱入,无奇…
  • 我的火影忍者果然有问题
    我的火影忍者果然有问题 小说
    “” 『任务:现实的工口本』『任务奖励:轮回写轮眼』纲手默默地看着系统发布的这项任务,脸色阴暗。“静音,让鸣人来一趟火影大楼。”“好的,纲手大人。”“等等,还是算了”——Kira|(<ゝω·)☆——PS0:自娱之作,请勿较真。PS1:诸位的打赏我是收不到的,所以还是不要浪费钱了,谢谢大家的支持。…
  • 全职高手之叶落双秋
    全职高手之叶落双修
    “” (全职高手同人衍生向小说)十年前的荣耀,十年前的友人,十年前的故事,十年前的斗神。年少轻狂的叶修离家出走路遇相知,约定在荣耀中杀出血路。荣耀首件银武却邪,荣耀最无解的组合。创世一代五大神在荣耀大陆各展风采。大漠孤烟:我想与他一战。扫地焚香:他才是真正的战术天才。索克萨尔:要骂他我们可以一起…
  • 三年E班的暗杀者
    三年e班的目常
    “” “黄(杀)老师我会,拯救你!”三年e班的暗杀者,神秘的章鱼生物。我们,最敬爱的黄(杀)老师。这是一本暗(极)杀(速)教(老)室(师)的同人,但你们都懂,所以就叫三年e班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继承者们]优质男配的声控少女
    继承者们 女声
    “” 本书简介:朴冬篱是个标准的【声音控】,长得再帅的男人都不如那很是磁性,男人的声音吸引她。金元呢,完全符合朴冬篱的择偶标准,声音很是磁性,男人,长得也帅。重点是,朴冬篱见金元的第一面,就把人家给调戏了,差点理智崩溃,把金元的西装给撕了,虽然金元从头到尾都没睡,是醒着的。【我就是喜欢《继承者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