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装不下了】小说书单
  • 锦绣农家
    锦绣农家txt百度云
    “” 【已完结】穿越重生到农家,变成娃娃养老妈,极品亲戚来捣乱,娃娃发威全打趴,种田经商样样行,赚了银子自当家,嗨,我说那位官人,给我做个上门女婿好不啦?【新书已发,《侯府后院是非多》,希望亲们多多支持!》
  • 废材逆袭:冰山王爷倾城妃
    废材逆袭倾城王爷
    “” 穿越成废物兼丑八怪?!人人欺凌鄙视?!没关系,咱是带上古神器来的!胎记一除,瞬间甩什么天下第一美女一百多条街!神器一开,别人花三四十年修炼才能达到的级别,一个时辰搞定!别人求一颗而不得的丹药,身边有个药魔自愿为她一炼一大把!白莲花心心念念的天下第一冰山男神,不好意思,已经对她一见钟情了!你…
  • 宠妃无度:暴君的药引
    宠妃无度暴君的药引txt百度云
    “” 枪林弹雨拼搏十几年,楼柒决定金盆洗手退出江湖,谁知一时贪玩驾机想飞越神秘黑三角,却被卷进了深海旋涡,然后落在一个男人怀里。狂腻了,她现在要努力扮柔弱装装小白花,他却一步步撕开她的伪装,逼着她露出彪悍女汉子的本性。楼柒表示:这位帝君,你的人生太过跌宕起伏,太多腥风血雨,本姑娘不想玩啊,能不能…
  • 醉缠欢
    醉缠欢作者:绵羊雅序言:千年记忆醉缠欢作者:绵羊雅序言:千年记忆“沐晴,从今日起,你jish我的妻,
    “” 【驻站一年,金牌坑品,每日两更】两千年前,他将她护在身后。独自承受天人两界的灾祸。天上人间,我沐晴只追随夫君你一人。魔尊重生,两千年前的承诺,由她去守候。再次相遇,他轻佻的挑起了她的下巴:要你做我的夫人可好。她清心寡欲,只想要得到一人心,却被迫经历最惨绝人寰的争斗,醒来之时,已是满目疮痍。…
  • 医妃权倾天下
  • 闪婚
    男主女主是王凯,薛云风,于子非的小说是什么
    “” 江离:“官小姐,我们来谈一谈房事的问题。”r我:“房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江离:“很好,那么,我们谈一谈咱俩的婚事吧。”r我:“”我和江离认识的第一天就领了结婚证。大家都是为了结婚而结婚,没有什么不良目的。r死党盒子责怪我太把婚姻当儿戏了其实,婚姻于我来说,本来就是儿戏。后来有一天,我…
  • 仙诀
    仙诀全文免费阅读txt
    “” 大道三千,成仙可有秘诀?平凡女修,如何求得长生?请看,一个平凡女子的修仙之路。新书起点同步发作,请搜索:最强女仙(书坊),或者看下面隆重推荐作品的第一个。记得搜索出来是《最强女仙(书坊)》,后面有括号的才是作者写的,大家千万不要看错啦。
  • 暖心宠婚:顶级老公坏透了
    顶级宠婚总裁坏透了全文免费阅读
    “” 内容简介在遇到唐乔晚以前,他是一个“不太正常”的男人,因为他对女人的自持力媲美唐三藏。遇到她以后,他才发现她是一个非常正常非常勇猛的男人。她被逼婚嫁给六十多岁的老色鬼,他从天而降,“嫁给我。”“为什么?”“嫁给我,你可以摆脱老色鬼,还可以借我虐渣渣。”他的附加条件,婚后ao制,她付责消费,…
  • 魔王霸宠:逆天九小姐
    霸王逆宠九小姐
    “” 她是天才医生,一朝穿越,成了凤家九小姐。极品废材,说她?开什么玩笑,她一全能天才分分钟虐死这些个渣渣。灵根?她天生九条!精神力?不好意思,她完爆了测验石。上古神兽成了她的小跟班,女娲秘录、上古神器......世人争相抢夺,她却唾手可得。被人退婚一百零一次,没关系,姐找一高富帅,让那些瞎了狗…
  • 别闹,姐在种田
    别闹姐在种田全文免费阅读
    “” 农大少女一朝穿越,却是成了地主家的小农女,亲娘早逝,留下小弟弟一枚,爹爹无能,后娘当家,姐弟受尽凌辱,是可忍孰不可忍,牵着弟弟赶着猪仔,从此两家是陌路,什么,后娘还敢上门来?看我不赶你走!亲爹要我养老?哼,先把财产交给我再说!“你个悍妇,你活该嫁不出去!”少年捧着肚子,看着眼前双手叉腰的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