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女主霸气侧漏的小说】小说书单
  • 鸠十娘
    鸠十娘完整版
    “” 她被嫡姐囚禁,日日以毒物为食,十年时间,她被炼成至毒无比的人形蛊。直到这日,嫡姐的纤纤玉手插入她的心口,生生摘下她鲜活的心脏!他是二十一世纪第一神偷,被一块神秘黑玉吸引,穿越时空坠入异世。诡异术士将他封印在黑玉之中,植黑玉入她的身体,一身二魂,她乱葬岗离奇复活!至此,一个煞神归来的传说,华…
  • 医妃权倾天下
  • 后宫重生:皇后谋
    后宫重生 皇后谋 小说
    “” 后宫重生:皇后谋-晏菲
  • 傲世女医仙
    小说《傲世女医仙》TXT下载
    “” 傲世女医仙的简介:“生女当生凰公主”,她穿越而来,惊才绝艳。少年成名,扬于天下。然而却在继承大统时陨落成殇,而那个口口声声说爱她要守护她一生的男人,却背叛了她,害她身陨!再次睁眸,她重生成为北战国封家貌丑废柴的大小姐。逆乾坤,改命数,凤凰于飞,翔于九霄!我是丑女?你也不瞧瞧你这第一美人又有…
  • 重生之国民男神
    重生之国民男神不好当小说
    “” 【本文女扮男装,重生虐渣,酸爽无比宠文+爽文无虐,双强双洁一对一,欢迎跳坑!】前生司凰被至亲控制陷害,贵为连冠影帝,却死无葬身之地。意外重生,再回起点,获得古怪传承。司凰摸着下巴想:这真是极好的,此生必要有债还债,有仇报仇。重临娱乐王座,明里她是女性眼里的第一男神;执掌黑暗势力,暗中她是幕…
  • 亡灵召唤:天才大小姐
    亡灵召唤天才大小姐 小说
    “” 世人皆知,莫家大小姐莫离,爹爹不爱,亲娘早亡,毫无天赋,灵根全无!当21世纪控兽之王一朝穿越成了她。褪尽一身铅华,锋芒毕露,神兽在手,还有足以惊世骇俗的隐藏属性!司徒墨,风舞国尊贵的墨王殿下!传闻他冷酷无情,强势霸道,却唯独对她极尽宠爱!欢迎加入无忧的读者群:君迷大本营103815906另…
  • 女配重生:仙尊别过来
    凌彤独孤《女配重生:仙尊别过来》
    “” 一个孤女为了他,成为炙丹门的外门弟子。终于将五灵根洗成了单灵根,成为他的亲传弟子。然而,几百年的修为,成为另一个女人续命的东西。临死自爆,魂飞魄散也不成全他们。一本天书,让她明白自己的位置——女配。再次醒过来,回到初入门的时候。这一世,额间的美人痣变成了仙府空间!后背出现一只仙禽的图案!有…
  • 豪门重生之暖爱成婚
    豪门重生之暖爱成婚完结下载
    “” 沈沐希怎么也没有想到她爱了五年的男人最后竟然为了别的女人和孩子,要了她们母子的性命。许君翔:沈沐希,娶你不过是为了能名正言顺的得到沈家;爱你,不过是为了得到你的骨髓给我的枫儿;宠你,不过是为了要你儿子的肾脏换给我的菲儿!沈轻枫:姐姐,这就是你跟你儿子存在的价值,没有你们母子,我们母女又怎么…
  • 随身空间:农女美容师
    空间美容师
    “” 李倾儿,李氏集团总裁,美容行业的神话。一场商敌策划的车祸,她魂飞古代,成为一个出生就被抛弃的丑女。携带李家传家宝‘混沌空间’入了农门,拉着贫穷的养父母一家人走上富贵之路。抛弃她的亲爹娘身份尊贵?她就让出生贫穷的养父母更加尊贵!亲哥哥是侯门新贵,天子骄子?她就让义兄成为人见人爱公主见了求拜的…
  • 宁王妃:庶女策繁华
    宁王妃庶女繁华txt
    “” 七年荆棘之路,她被瑞王弃如敝屐,家破人亡,打入冷宫,含恨而终。重回十三岁,她携手良婿,策权势,策良缘,策尽繁华!说我空有样貌?让你们看看什么叫才艺双绝!说我身份低贱?庶女封侯亮瞎你们的狗眼!笑话我嫁了那个幼时失聪,不近女色,性情暴虐的宁王?蠢货,你们不知道,传言是不可尽信的么!后来某个宠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