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反随身老爷爷套路1 v N】小说书单
  • 史上第一祖师爷
    史上第一祖师爷下载全集
    “已知最早的这个套路的小说,还完结了, 好评多但是不合个人胃口,没看多少,” 穿越了,也有了一个系统,但林锋压力山大。系统主线任务:林锋开山立派,建立史上第一大宗门,林锋本人成为第一祖师。于是为了成为史上第一祖师爷,林锋开始奋斗。“你叫石天昊?天生至尊,却被族兄谋夺,现在被生父寄养在一个小山村里?来来来,跟为师走,咱们让那些人知道一下,欠下的公道,必须还!”“你叫萧…
  • 金手指贩卖商
    金手指贩卖商全文免费阅读
    “凑个数,这个有点泛滥了,批量制造拥有金手指的主角, 因为太多了所以没几个是有联系的,都是放养,” 亲,买金手指吗?未来笔记本,随身空间,读心术,数据化,升级系统,主神空间,位面之门应有尽有都市位面,武侠位面,神话位面,科幻位面,只要有生命的地方都有贩卖商的身影“这位狐脸小朋友,为什么这么伤心?什么,爸爸妈妈去世,村里人厌恶自己,所以你很难受?没关系,我这有七颗龙珠,对着它们许愿都能实现…
  • 系统供应商
    系统供应商小说
    “主角拥有的系统可以自定义系统给别人用, 像传销一样剥削下线,就不知道有没有上线,” 你还在受废材逆袭的困扰吗?你还在做天才的龙套吗?你还是出场两集就挂的炮灰吗?不用担心,一切有我!身为诸天万界唯一的系统供应商,我可以为你量身定制各种随身系统,让你从此走上人生巅峰。少年,扬眉吐气的时候到了!少年,反踩反逆袭的时间到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系统供应商》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
  • 我是系统之女帝养成计划
    我是系统之女帝养成计划txt下载
    “说是自己本身是个有肉体的系统, 其实就是给别人当随身老爷爷的, 只是身为系统有时候假装自己死板, 同时用下发任务的形式帮自己交好妹子,” 系统流看多了,系统做主角不多吧?作者君没搜到,所以有了这本书。“确认绑定,系统插入中插入1%插入1.5%”“姑娘,能不能配合一点,再反抗信不信分分钟抹杀你什么是系统?我就是系统!”“卧槽,你兑换了什么?强化胸部我日,谁特么让你强化这个了”作为一个只能绑定女孩子的拉风系统,张南的追求很简单。…
  • 修真聊天群
    修真聊天群礼包码
    “凑数” 某天,宋书航意外加入了一个仙侠中二病资深患者的交流群,里面的群友们都以‘道友’相称,群名片都是各种府主、洞主、真人、天师。连群主走失的宠物犬都称为大妖犬离家出走。整天聊的是炼丹、闯秘境、炼功经验啥的。突然有一天,潜水良久的他突然发现群里每一个群员,竟然全部是修真者,能移山倒海、长生千年的那…
  • 在修仙界玩网游
    在修仙界玩网游都死了
    “凑数” “说起来你可能不信,我现在是在修仙界登录的游戏。”在修仙界玩西幻网游是个什么体验?穿越成废物体质的白夏没有老爷爷,也没人来退婚,完全没有任何金手指。眼看就要当杂役直到老死,忽然有一天,他发现原来修仙界居然也有网游。当游戏对现实产生影响时,他知道,自己逆天改命的机会来了一粒金丹吞入腹,方知我…
  • 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男主女主是周斌,宋婷,楚慕云的小说是什么
    “凑个数,都市套路不喜, 被迫给陌生妹子当老爷爷帮实现愿望, 然后吃干抹净完成任务就跑路换一个,” 周文斌很郁闷,别人有个随身老爷爷,他却成了随身老爷爷,我滴个天爷啊,要不要这么坑爹啊?不干,坚决不干!咦?等等,这成为随身老爷爷貌似还挺不错的,帮助任务人物期间会被赋予特殊能力,完成任务有奖励拿最关键的是,任务人物是美女!哇,原来有福利啊,不行,谁也别拦着我,随身老爷爷我当定了!!!...…
  • 天道图书馆
    天道图书馆txt全本下载精校版
    “这本直接是讲老师的,用自己的金手指给别人当老师,在老师间一路装逼成长,其实还是套路,就是套了个老师学生的关系,而不是情人朋友,” 张悬穿越异界,成了一名光荣的教师,脑海中多出了一个神秘的图书馆。只要他看过的东西,无论人还是物,都能自动形成书籍,记录下对方各种各样的缺点,于是,他牛大了!教学生、收徒弟,开堂授课,调教最强者,传授天下。“灼阳大帝,你怎么不喜欢穿内裤啊?堂堂大帝,能不能注意点形象?”“玲珑仙子,你如果晚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