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φ( ̄∇ ̄o)太萌惹】小说书单
  • 嫡女弃后
    嫡女弃后全文免费小说
    “” 前世的她,倾尽家族之力,助夫君争夺天下,曾经的京城双姝,她以为自己赢了那个女人。却不料功成名就之时,自己的夫君却和那女人一起铲除她的家族,更将她绑上城楼,让她亲眼看到赶来救她的兄长被万箭穿心。更让她痛不欲生的是,愿倾自己的一切救她的人,却是那个身份尊贵却被她毁了婚,自此踏上劫难的男人。老天…
  • 宠妃无度:暴君的药引
    宠妃驯君记免费阅读
    “” 枪林弹雨拼搏十几年,楼柒决定金盆洗手退出江湖,谁知一时贪玩驾机想飞越神秘黑三角,却被卷进了深海旋涡,然后落在一个男人怀里。狂腻了,她现在要努力扮柔弱装装小白花,他却一步步撕开她的伪装,逼着她露出彪悍女汉子的本性。楼柒表示:这位帝君,你的人生太过跌宕起伏,太多腥风血雨,本姑娘不想玩啊,能不能…
  • 帝少的心尖宠
    帝少的心尖宠 小说
    “” 第一次相见,她将他看了个遍再推出门去,他裹着浴巾站在房外,一张俊脸扭曲着,手里还被塞了一张一百块。“特殊服务就算了,这是小费!”江楼玥转身,重重摔上了房门。第二次相见,她被当做风俗娘禁锢在他的怀里,一杯杯酒被强行灌进喉咙,他将一沓红票子,塞进她的领口。看着她愤然的目光,凌璟然笑的邪魅,“酒…
  • 豪门重生:恶魔千金归来
    豪门重生 恶魔千金归来txt下载
    “” 她本是名门千金,却流落在外十五年,被亲人找回却落入另一个阴谋圈套,最终惨死。重生十五岁,她挟着复仇的怒焰,养女伪善,她就亲手剥下她的人皮面,继母继妹贪婪,她就偏要将她们打回原形,渣男深情,“给我圆润滴滚粗,你丫说爱就是侮辱爱!”任你们鬼魅魍魉粉墨登场,我自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建立属于自己的…
  • 同学两亿岁
    女同小说两人是同学
    “” 我曾经与你们的祖先比肩我也曾经历两亿年地壳的变迁我的实体已经虚无我的精神会尽力与你们同在——大将:阿部多瑞外星军人沉睡两亿年在自杀的少女身边苏醒替她活下去也替自己十一月九号(周二)似乎开V这是个悲情的时刻,请有不满的孩子不要明确的说弃文,很影响俺积极性我相信会有为人民服务的人出现的相信网络…
  • 慕南枝
    慕南枝小说阅读
    “” 前世,李谦肖想了当朝太后姜宪一辈子。今生,李谦却觉得千里相思不如软玉在怀,把嘉南郡主姜宪先抢了再说PS:重要的事说三遍。这是女主重生文,这是女主重生文,这是女主重生文。...
  • 淑惠皇贵妃
    纯惠皇贵妃重生小说
    “” 新书《深宫娇宠:皇上,太腹黑!》发布,欢迎大家支持~【已完结】医学女博士意外穿越!家境一般,出身一般,所幸朝代还算繁荣昌盛。可是倒霉的是她遇到新皇登基,大选秀女,更倒霉的是她还被选入宫中,当一个末等妃子。本来想着,这宫里好吃好喝,还有人专门伺候着,当小透明就当小透明吧,谁让她本来就是一女屌…
  • 摄政王的邪医魔妃
    摄政王邪医魔妃
    “” 她是二十一世纪叱咤黑白两道的邪医,冷漠无情到仿佛没有心的绝美女人。他是风繆帝国纵横沙场的战神摄政王,冷冽嗜血到仿佛没有情的俊美男人。她是神医亦是毒医,一柄银刀走天下,毒医双绝,惊才艳艳。传闻,她救人只看心情,不按常理出牌,让人又爱又恨。传闻,世上之人,只有她想杀的,没有她杀不了的。传闻,黑…
  • 重生太子狠勾人
    太子重生很勾人
    “” 曾经,她是现代让人闻风丧胆的女魔头殇家大小姐,看似风光无限的外表下隐藏的是坚硬如冰的心。如今,她是殇国懦弱病重的太子殇无心,看似大权在握的表面下是步步难行。当那个懦弱的殇无心的死去迎来的是一个崭新的灵魂,殇无心,无心也无情,残忍如魔。当她变成她,当懦弱变成残忍,当无知变成智慧,当善良变成杀…
  • 豪门重生之妇贵逼人
    重生豪门妇贵迫人
    “” 7年婚姻。相见如宾,浓情甜蜜。到头来,镜花水月。倾尽所有,换来一场蓄谋已久的杀人灭口。那一天。陆漫漫怀着还不足2月的孩子,死于一场车祸。离奇的车祸,却意外获得重生。陆漫漫再次睁眼,回到还未嫁人之时。她凌厉的眼眸一紧,嗜血的微笑,如罂粟般,风华绝代。重生一世,她誓要,血债血偿!为此!陆漫漫醒…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