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给我解药,这小说有毒】小说书单
  • 快穿之女配掰开也是黑的
    掰开也是黑的txt
    “” 一次死亡让她踏上了书穿之路,穿越成各种女配,在各个界面女主的手里抢机遇、抢男人。喂,女主,男主给你我不要,男配才是我的菜。行走在这条没有尽头的路上,夏秋没想到,无数次的书穿,她拯救的却是同一个他。他来自外星,被困在时间乱流里无数年,陪伴的只有一个智能机器人,遇上她,爱上她可甜蜜总是一波三折…
  • 魔道祖师
    魔道祖师小说未删txt
    “” 前世的魏无羡万人唾骂,声名狼藉。被情同手足的师弟带人端了老巢,纵横一世,死无全尸。曾掀起腥风血雨的一代魔道祖师,重生成了一个脑残。还特么是个人人喊打的断袖脑残!我见诸君多有病,料诸君见我应如是。但修鬼道不修仙,任你千军万马,十方恶霸,九州奇侠,高岭之花,但凡化为一抔黄土,统统收归旗下,为我…
  • 女配逆袭:搞定男主手册
    女配逆袭搞定男主手册无防盗
    “” 身为无限穿越的女配工作者,夏天萌的目标就是:打倒女主攻略男主!管你是一见钟情还是日久生情,女配逆袭其他都是渣!我们的口号就是成为男主胸口的红朱砂心中的白莲花!高冷女神,软萌妹纸,粗神经女汉子..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女配演不了!哎,那位男配先生求别抢戏!本文又名《攻略男主的一百种方式》,《男主…
  • 末世之人生赢家
    人生赢家 书包
    “” 所谓的人生赢家,就是开得了农场,黑得了奸商,劈得了丧尸,砍得了流氓,打的了极品,翻得了围墙,拆得了机甲,砸得了牛郎,斩得了桃花,掀得了洞房!其实这就是一个面瘫萌娃在末世努力当人生赢家的欢脱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末世之人生赢家》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哦…
  • 快穿系统之女配上位记
    快穿系统之女配上位记无广告
    “” 【懒癌晚期已没救,书友们不要大意的催更吧】书友群奉上:229371534欢迎进群催更调戏等一系列掉节操行为。苏眉是一个没有记忆的人,随着系统进入各种界面攻略等等!为神马别人都可以向系统撒娇卖萌捞好处,跟系统相亲相爱,为毛她的系统就是硬邦邦冷冰冰毫无人性冷酷无情的?!说好的萌萌哒系统呢?传说…
  • 快穿之反派专业户
    小说《快穿之反派专业户》TXT百度云
    “” 【新文《鬼仙大人:呆萌吃货怀里来》正在连载中,求支持!】景如画是个古代老太太,一生崎岖坎坷,心智坚定,手段狠辣,阅历尚深,做事果绝,被反派系统选定作为宿主,走上了当反派的道路,穿越不同的小说影视剧,扮演里面与主角作对的反派人物,拉仇恨拉到要求了就可有奖励。不管什么样的文老太太都游刃有余,不…
  • 快穿攻略:炮灰女配又如何
    小说《快穿攻略:炮灰女配又如何》TXT下载
    “” 以完成原主的心愿为第一原则,虐渣男,灭白莲。逆袭之路,一路凯歌,所向无敌。没有她扭转不了的危局,没有她搞不定的人。只有不努力的穿越者,没有完不成的任务。等等,这个任务她不接。某人捧着自己的灵魂,笑的一脸无赖:“愿望是想和你在一起,一点都不复杂的。”建了一个读者群~欢迎大家进来一起讨论剧情神…
  • 黑萌进化史
    黑萌进化史txt全集下载
    “” 诺亚小盆友表示很桑心,自从莫名其妙变成人类以后,她好像一直都在不断的当强盗抢劫!抢喵星人的鱼骨头挠乞丐帝,抢乞丐帝的绝世秘籍骗胖墩儿,抢胖墩儿的零花钱买面包,抢面包店勾搭人贩子,抢人贩子惹来一个爹,抢爹的儿子尼桑,求关注!最后,她竟然把傲娇欠的官二代富三代红四代们都给抢成了心酸的屌丝。诺亚…
  • 快穿之打脸狂魔
    快穿打脸狂魔txt微盘
    “” 顶尖黑客被主神选中当了几百近千世的反派,每一世都不得不狂奔在作死的大道上,落得个悲惨收场。终于摆脱了反派系统的控制,他决定复仇、虐渣、改变命运,就算骨子里烂透了,表面上也要占据道德的制高点。扫雷:1、主受,表里不一受vs可高冷可变态可鬼畜可腹黑可邪魅可忠犬可痴汉可人妻攻。2、1v1,攻至始…
  • 朕没有疯[快穿]
    小说《朕没有疯[快穿]》TXT百度云
    “” 朕本来正吃着泡面做毕设然后朕穿了带着一个朕真的还想再活五百年系统到各个世界去体验职业皇帝朕看了看隔壁家的系统还是感觉很欣慰的毕竟朕是皇帝朕不需要打脸因为朕就是脸朕也不需要逆袭因为朕就是狂霸酷炫的九五至尊穿至如此夫复何求所以朕决定先完成与系统共同繁荣的大事业奈何刁民总是无处不在朕兢兢业业做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