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非常好看的宠文!值得一看】小说书单
  • 邪君盛宠迷糊甜妻
    邪君盛宠迷糊娇妻
    “” 17岁花样美好的年龄,她却因为自己150斤的体重遭到同学和家人的讨厌。负气自杀,醒来后竟变得苗条漂亮。但这都不是最让她惊喜的,最让她惊喜的是,醒来后她的身边竟然有着一位超级美男子。荒郊野外的破庙里,她半夜醒来就在他怀里。他照顾她,保护她,就连她中了媚毒,他也没有乘人之危。这样的男人,她抓住…
  • 鬼王的金牌宠妃
    鬼王的金牌宠妃全本下载
    “” 一朝穿越,竟成了古代版的灰姑娘,不但被妹妹抢了未婚夫,还被父亲推出去给人冲喜——笑话!从来只有她宰人,何时轮到他们嚣张了!打她?行!一针让你再也抬不起右手!骂她?成!一脚把你踹下冰湖喂鲤鱼!暗杀?好!让你们看不到明天的太阳!什么?要她给嗜血成性、八位夫人都暴毙新婚夜的鬼王冲喜?没问题!她可…
  • 鬼王绝宠:逆天废材妃
    鬼王绝宠逆天废材妃百度云
    “” (女强宠文一对一)她是吸血鬼猎捕队的队长,一场猎捕行动中身亡,却重生在了东国将军府的五小姐身上!天生痴傻,不能修炼,遭人欺压,嫡姐挑衅,庶妹殴打,渣男嫌弃?很好,动了动手腕,重月勾唇冷笑,她会把她们揍的爹妈都认不出来他是东国六皇子,封号鬼王,容貌无双,修炼天才,行事乖张狠戾,却独独为一人奉…
  • 鬼面枭王:爆宠天才小萌妃
    爆宠天才小萌妃网盘
    “” 一道圣旨,家族算计,甜萌的她遇上高冷的他,成了他的小王妃,人人都道,西轩国英王丑颜骇人,冷血残暴,笑她误入虎口,性命堪危,她却笑世人一叶障目,愚昧无知,丑颜实则倾城,冷血实则柔情,她只想将他藏起来,不让人偷窥。“大冰块,摘下面具给本王妃瞧瞧!”她撑着下巴口水直流。“想看?”某人勾唇邪魅道,…
  • 邪帝宠妻无双:天才召唤师
    苏芸欧阳《邪帝宠妻无双:天才召唤师》
    “” :【新书《隐婚娱乐圈:少将大人,求放过》已发布,求支持,萌呆少女和高冷少将的甜宠故事】(完结)实验体D穿越为苏家废物,什么丑女,什么废材,全部给我洗干净眼睛重新看!废材丑女一夕翻身,势要惊艳天下!没娘爱,没爹疼,不要紧,自有神王爱护,魔君暗助,各路神兽争相当小弟,翻手为云覆手为雨,成就风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