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我的书单】小说书单
  • 大数据世界
    我的数据大世界txt下载
    “” 人类科技遭遇瓶颈,多年停滞不前,数百亿人类挤在内太阳系,社会压力巨大,矛盾丛生。虚拟实境游戏应运而生,遍地开花。破坏者开挂作弊,破坏游戏平衡,于是出现了维序者。唐僧师徒西天取经,取的就是如何开挂的经;背叛耶稣的犹大不是叛徒,只是因为耶稣是破坏者首脑。西方的吸血鬼和狼人、天使和魔鬼,东方的妖…
  • 发个微信去天庭
    孙雅婷叶翔《发个微信去天庭》
    “” 人间很安静,窗外的夜空多出了一丝雪白,天空飘起了小雪,雪花从高空坠落,带走了漫天的尘埃,雾霾退了,露出了皎洁的月光,显得分外安静。.更新最快安静的街道上,三三两两看不到几个人影,因为降温的原因,大家都自觉的躲在家里,一家人说说话看看电视,不知不觉就忘记了房间外那寒冬的到来。因为他们的心里多…
  • lol之最强分析师
    lol之最强
    “” 【原创新锐大赛征文作品】是最强选手,也是最强分析师,我们用电竞称霸世界!这是中国电竞最好的时代,这是我们的时代,即是小说,也是攻略,青春无悔,热血竞技,因为纯粹,所以精彩!新书《我的手机里有美女》1月1日起开始稳定更新,大家搜索下含情二字就能找到,新的征程,我在这里等你,读者群225472…
  • 很纯很暧昧
    很纯很暧昧第253章
    “” 杨明原本会是这个世界里普普通通的一员,出生,成长,学习,工作,在生活的艰辛中磨灭自己的志气与理想。但有一天,他得到一份神奇的礼物,从此,生命开始丰富多彩。如果有了足够的能力,你会做什么?他的答案是,让周围的人活得比之前更幸福。能力越大,责任越大。br>注:本书纯属虚构,如有雷同,那不可能。…
  • 求魔
    求魔有声小说下载
    “” 作者:耳根★★严正声明:请不要使用在商业用途,如果您觉得我们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会尽快去掉您认为侵权的书籍,谢谢支持!!书籍简介:魔前一叩三千年,回首凡尘不做仙,只为她掌缘生灭请看耳根作品《求魔》第一卷人生若只如初见魔序“喀喇”“喀喇喀喇”分不清这是什么声音,听到耳中似可穿透身…
  • 全职法师
    全职法师的免费小说
    “” 一觉醒来,世界大变。熟悉的高中传授的是魔法,告诉大家要成为一名出色的魔法师。居住的都市之外游荡着袭击人类的魔物妖兽,虎视眈眈。崇尚科学的世界变成了崇尚魔法,偏偏有着一样以学渣看待自己的老师,一样目光异样的同学,一样社会底层挣扎的爸爸,一样纯美却不能走路的非血缘妹妹不过,莫凡发现绝大多数人都…
  • 英雄联盟之最强暧昧
    小说《英雄联盟之最强暧昧》TXT下载
    “” 如果当这个世界穿越来了瓦罗兰大陆的英雄会怎么样?嘿盖伦,放下那辆汽车,那不是玩具!安妮,你的小熊不可以随便丢在外面,会引起火灾的!提莫你就不要往外跑了,很容易被人认出来的!至于36E姐姐,我觉得你还是在家里为我弹曲儿比较好——【新书已发,还是这个作者名字下的一本LOL异界题材文,不一样的角…
  • 英雄联盟之谁与争锋
    英雄联盟之与谁争锋
    “” ():/b1056/第一卷第1章做个业余选手也不错英国伦敦dota电竞赛上竞技场内,霓虹灯绚丽夺目的闪烁,各种不同色彩的led荣耀光环照耀在颁奖台上!台上五名选手英国选手满脸激动笑容的高举奖杯,旁边一位长腿女郎打开了香槟为他们喷洒酒水的胜利祝福!五人最中央的是一位褐发英俊的英国青年,他咧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