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女生)近期喜欢的小说同人等】小说书单
  • 离婚这件小事
    离婚这件小事t在线阅读
    “” 杨薇和祁笑言结婚一年,在许多事情上都无法达成共识,除了一件——离婚!他们不知道的是,还有一件事上他们也达成了高度共识——想找第二春?想得美!一句话简介:祁先生和祁太太的欢乐复婚路:)阅读指南1.虽然是离婚题材,但是清新无虐2.轻松甜宠,1v1,HE3.不出意外更新时间为晚上九点。4.新坑求…
  • 快穿:反派男神不狗带
    快穿之男神不gǒu带
    “” 正文完结【温馨提示:女主前期蠢萌,后期狂拽。由弱变强型,不喜勿喷。】在别人忙着攻略男主(配)的时候,林悦却苦逼的走在拯救反派的大道上——【我们的口号是什么?搞事!搞事!(大雾)我们的口号是拯救所有无情无耻无理取闹的男神精病。】林悦:男神!生命诚可贵,何必要狗带?来来来,和知心悦姐一起维护世…
  • 捡个盟主是肉团
    捡个盟主是ròu团 txt
    “” 这是一个妖孽男被盟主大人捡了去最后机关算尽想要盟主结果被反的故事某男凝睇着眼前命人抓来的女神一个完美的肉团,肉团的身材,肉团的脸圆圆的眼睛,带着油渍的小嘴,咧嘴一笑“你好,我叫白花花。”某男一掌拍碎了那石桌,厉声道。“给我将真正的白语画擒来。”机关算尽,步步为营,擒得女神到最后,只见当初那…
  • 病宠成瘾
    病宠成瘾百度云下载
    “” 《宋少‘病宠’诊断书》姓名:宋辞(男)年龄:25症状:记忆信息每隔72小时全部清空,十年不变无一例外,近来出现异常,女艺人阮江西,独留于宋辞记忆。(特助秦江备注:我伺候了是谁’,阮姑娘才出现几天,谁都不记得,我只记得你,记得你亲过我,那你只喜欢我一个,好不好’,秦江吐槽:平时开会时候的高冷…
  • 快穿攻略:炮灰女配又如何
    快穿攻略女配如又
    “” 以完成原主的心愿为第一原则,虐渣男,灭白莲。逆袭之路,一路凯歌,所向无敌。没有她扭转不了的危局,没有她搞不定的人。只有不努力的穿越者,没有完不成的任务。等等,这个任务她不接。某人捧着自己的灵魂,笑的一脸无赖:“愿望是想和你在一起,一点都不复杂的。”建了一个读者群~欢迎大家进来一起讨论剧情神…
  • 半城风月
    半城风月txt下载完本
    “” 她来自钟山之巅,披霜带雪,清艳无双,于“情”之一事,偏又没什么天赋,生平最喜不过清茶一杯,看看热闹。都说她年少多舛,性格古怪,其实她也可以乖巧柔顺,笑靥如花。都说她毒舌刻薄,傲慢无礼,其实她也可以巧笑倩兮,温柔可亲。不过——她·就·是·不·乐·意!直到那天,她遇见了一个少年。半城风月半城雪…
  • 我是要成为boss的存在
    江影林静怡《我是要成为boss的存在》
    “” 林白白:放开我,让我去捅死那群脑残!!!系统:守护者,请稳住,不要忘了,你可是要成为终极boss的存在!!!林白白吸气:对,我要淡定,我可是要成为boss的女人!总教官:我就是boss林白白:哎哟我去,BOSS诈尸了,吓死我了!讲上司坏话被抓现场肿么破,在线等,急@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
  • 快穿之反派别撩我
    快穿之反派别撩我妖九
    “” 你以为这是女主拥有金手指系统,一路打打杀杀虐原女主最后抱得美人归?不,那你错了,错的太彻底了。她是快穿界一股泥石流,剧毒无比,谁看谁知道。【系统与夏晚安相爱相杀日常】夏晚安说:“为什么剧情会变成这个狗样子?”【因为你是我的智障狗儿子。】“哦,那我这就是遗传。怪不得你那么傻。”【】你有本事过…
  • 女主她不想吓人
    女主她不想吓人啊
    “” 南山每晚总有一个小时灵魂会附到相识人的物品上有一天晚上她成了男友的手机结果半个小时前对她道过晚安的人正在和一个娇滴滴的女生聊天在听清楚他们明天的约会时间地点后她让手机强制关机了南山呵呵不想听你们谈情说爱一年后南山与某人确定了恋爱关系某人兴致勃勃诱哄道要不要先验货南山不用穿成他家花洒的时候就…
  • 我居然上直播了
    我居然上直播了jenni
    “” (日更中,更新时间晚间22点,如有特殊情况在留言区说明。最新公告:天上午十点更三章一万字~~)一句话简介:又名《未来直播》,女主向未来人直播日常生活。顾甜甜大四快要毕业了,可一直都找不到工作。某一天,她阴差阳错地给某家“真人秀直播经纪公司(来自未来)”投了简历,还通过了面试从此之后,她的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