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虐】让人哭得不能自已的书】小说书单
  • 桃花折江山
    类似桃花折江山的小说推荐
    “女主生为公主却不受宠,为了弟弟远嫁他国,却被男主算计为妾!为了生存也为了帮弟弟,女主依仗超高智力,超高心机,在自己身中剧毒的情况下为弟弟谋划而被男主所用,在相处过程中相爱,又因误会女主死遁,解开误会后女主身中剧毒差点死掉,弟弟牺牲自己才让姐姐活过来,不可谓不虐!” 赵国有美人桃花,命运坎坷,远嫁魏国,一心想保住小命往上爬。魏国有俊朗宰相,心狠手辣,口蜜腹剑,只为达到自己的目的,谁的命也不疼惜。桃花觉得,是个人都有爱美之心,怎么说也不能说灭了她就灭了她啊!沈在野微微一笑,用实际行动告诉她——他不是人。“你有本事放箭让我一尸两命!”桃花梗着脖子吼。“好的…
  • 良婿
    良婿无弹窗
    “这是一本男主抽与反复抽,复仇反复复仇最后以身抵债的故事!😄” 常怀感恩之心,却不懦弱纵容。来到异世并侥幸活下来的许樱哥倍加珍惜所拥有的一切,面对偏离了计划的人生以及来势汹汹、誓言追讨血债情债的债主,她勇猛出击,努力守护所珍爱的一切。总的说来,这是一个复仇和反复仇,男主反复抽以及复仇没成功后以身抵债的故事。————————已有多本完结VIP,坑品有保证…
  • 将夜
    将夜txt下载1001将夜txt下载
    “男主全家因为被误认为是冥王之子而被满门抄斩,侥幸逃过一命的男主捡到女主,五岁的男主与尚在襁褓的女主相依为命,刚刚过上安定的生活又爆出女主为冥王之女,两人成了全天下人之敌,陷入逃无可逃的境地,且看两人如何冲出所有阻碍在一起。” 一段可歌可泣可笑可爱的草根崛起史。一个物质要求宁滥勿缺的开朗少年行。书院后山里永恒回荡着他疑惑的声音:宁可永劫受沉沦,不从诸圣求解脱?天启元年,荒原天降异象,各宗天下行走汇聚于此,不得道理。同时,大唐都城—长安之内,宣威将军因与敌国相通,满门抄斩??天启十三年,西北边城—渭城迎来了一位意外…
  • 以爱情以时光
    以爱情以时光小说
    “女主找工作,被女主外甥托付给自己舅舅,然后男主爱上外甥心上人的故事。来自各方面的阻力看着为女主心疼,甚至不想男女主在一起,很虐心。鱼不语的小说风格都差不多,看一本等于看了她所有小说。” 毕业季被男友和闺蜜双劈,七年爱情,友情,一朝尽散。我满心毒怨,狼狈不堪。骆向东正是在这个时候出现,他高高在上,语带怜悯——他说:“梁子衿,你就这么缺男人?”后来,我为钱所困,与客户陪酒赔笑,他又说:“梁子衿,你要钱不要脸?”他带我看遍花花世界,灯红酒绿;我帮他打发莺莺燕燕,祸水红颜。他毒舌…
  • 四幕戏
    四幕戏txt下载百度云盘
    “这本书最虐的就是女主死了!男主想用科技手段复活妻子,有点像克隆,没成功。唐七公子的书。” 《四幕戏·起》编辑推荐★重量级畅销书作家唐七作者唐七,曾用笔名唐七公子,当代中国极具畅销力、影响力的青年作家之一,成名作《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华胥引》、《三生三世枕上书》系列。★千万
随机推荐